Romira Topic /1 ⍟
NPC名字
羅米拉的潛力之環皇后為羅米拉產子有二
實為兄弟之種
羅密拉為皇后設宴享樂
實為背信之諷。
Romira FlavourText /3 ⍟
nameflavour
LabyrinthGlyph4
NPCTextAudio
「帝王試煉的習俗始自帝國創建之年。維盧梭的繼任者卡斯皮羅出生於低賤的軍團,他是試煉迷宮中唯一的生還者。所有其他有著高貴生世的挑戰著,包含維盧梭的獨生子皆殞於迷宮中。

卡斯皮羅統治時證明了他在任何地方皆不亞於維盧梭。

唉,帝王試煉迷宮被那些認為他們的血統比帝國更珍貴的虛榮者給汙衊。自私的血液滋生了自私的時光。而帝國則付出了帝國的血液為代價,隨著千緞之夜,隨著最為富豪的食人族,皇后羅米拉。

不能再如此下去。我,伊澤洛.瑞希亞斯,應當返還正義。我將建立阿茲莫里史上最偉大的帝王試煉迷宮,而我的繼任者應當由女神來選擇。

只有當帝王試煉迷宮被那些自私的血液浸濕之後,才會出現真正的領袖繼承皇位。」

- 皇帝伊澤洛.瑞希亞斯
CadiroOnRomirasBanquet
NPCTextAudio
羅米拉的潛力之環?哦。在那場著名的宴會上,絕對的野蠻人羅米拉.弗里西恩,將妻子的兩個兒子餵給了她。這是種報復手段,因為她的兒子是由他的兄弟所生的。
羅米拉的潛力之環
UniqueItems
皇后為羅米拉產子有二
實為兄弟之種
羅密拉為皇后設宴享樂
實為背信之諷。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