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mira Topic /1 ⍟
NPC名字
罗米拉的潜力之环皇后为罗米拉产子有二
实为兄弟之种
罗密拉为皇后设宴享乐
实为背信之讽。
Romira FlavourText /3 ⍟
nameflavour
LabyrinthGlyph4
NPCTextAudio
【帝王试炼的习俗始自帝国创建之年. 维鲁索的继任者卡斯皮罗出生于低贱的军团, 他是试炼迷宫中唯一的生还者. 所有其他有着高贵生世的挑战着, 包含维鲁索的独生子皆殒于迷宫中.

卡斯皮罗统治时证明了他在任何地方皆不亚于维鲁索.

唉, 帝王试炼迷宫被那些认为他们的血统比帝国更珍贵的虚荣者给污蔑. 自私的血液滋生了自私的时光. 而帝国则付出了帝国的血液为代价, 随着千缎之夜, 随着最为富豪的食人族, 皇后罗米拉.

不能再如此下去. 我, 伊泽洛. 瑞希亚斯, 应当返还正义. 我将建立阿兹莫里史上最伟大的帝王试炼迷宫, 而我的继任者应当由女神来选择.

只有当帝王试炼迷宫被那些自私的血液浸湿之后, 才会出现真正的领袖继承皇位. 】

- 皇帝伊泽洛. 瑞希亚斯
CadiroOnRomirasBanquet
NPCTextAudio
罗米拉的潜力之环?呃。罗米拉·费西亚,无可置疑的蛮人,他在那场著名大宴上把他的两个儿子做成了菜,给他的妻子吃。这其实是复仇之举,那两个儿子其实是他兄弟的种。
罗米拉的潜力之环
UniqueItems
皇后为罗米拉产子有二
实为兄弟之种
罗密拉为皇后设宴享乐
实为背信之讽。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