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us Topic /1 ⍟
NPC名字
龍鳳吟生於愛,鑄於血
他如火炬點亮至黑之夜
她如冬日陽光輝映冰潔
何其自豪,何其猛烈
常伴母側,盡孝不懈。
Adus FlavourText /6 ⍟
nameflavour
LibraryGaribaldi1
NPCTextAudio
{第一冊:暴動後的餘波}

「他隨著女巫化成的白煙攀上青天。」 席布魯斯的福爾在恆曆 1334 年費西亞第二聖戒日登基時,殘存的古靈使徒對他充滿期待。不過,他卻是個發現會算命或行醫的女性時,便會毫不留情地迫害的激進者。

聖堂教團聖宗福爾以信仰和國家之名,引領著他那正義和熱衷靈魂,並且很快就贏得許多人的認同:薩恩領主恩德、人民詩人維多里奧、費西亞大主教吉爾菲、斯特里德沃夫政官卡斯托夫以及統治者之殿指揮官艾杜斯。接著,淨化軍團對古靈使徒和奇術師發動突襲,而福爾則希望「讓帝國遠離惡魔的邪道、回歸人類的榮耀」。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DiallaDeliveredBothGems
NPCTextAudio
憤怒和慾望的精華再次相聚,多麼美麗的一對寶石:它們散發著光輝、映照著犧牲的靈魂!

瑪拉凱負責製作寶石,所以作品如此美妙。而艾杜斯將軍負責奇術的祭禮。兩人都做得盡善盡美、毫無缺陷。
PetarusVanjaCalendarQuest
NPCTextAudio
佩塔盧斯:你有聽說過馬拉克斯的事蹟嗎?

芙安珈:一個真正獨特的宇宙奇觀生物,異教神和強大的寶藏…

佩塔盧斯:其中一個故事有講到神奇的石頭儀器…

芙安珈:馬拉克斯之曆,上面詳細記載著我們世界未來重要的事件。

佩塔盧斯:帝國的戰爭英雄艾杜斯將軍,他的日記上有註明,在山麓的某處挖掘地點發現這個日曆。

芙安珈:這個戰爭英雄似乎有考古這方便的嗜好…

佩塔盧斯:但大洪水將那邊沖毀,挖掘地點已經被石頭和沙子掩埋。已經沒有辦法知道詳細地點,甚至石頭儀器了。

芙安珈:在這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世界持續運作,有預知的能力似乎相當有力...

佩塔盧斯:我們知道你從來沒有用過這樣能力...

芙安珈:這將會剝奪喜歡冒險的你的樂趣...

佩塔盧斯:但現在,像我們這些小人物能先知道有哪些不便的事會發生也不錯。而且像這樣的古物應該要存放於博物館中...

芙安珈:...或我們的收藏...

佩塔盧斯:...總比它沉落在瓦礫堆中沒作用好...

芙安珈:如果你能幫我們追蹤日曆的下落,我們會給你豐厚的獎勵的,流亡者。

佩塔盧斯:沒錯,畢竟我們是古董商人嘛。
PetarusVanjaOnGeneralAdus
NPCTextAudio
芙安珈:一個貴族軍團...

佩塔盧斯:…但軍團都是相同的。

芙安珈:佩塔盧斯和我們研究了艾杜斯…

佩塔盧斯:…我們必需要盡力研究他和他的挖掘點…

芙安珈:…以確保他值得我們花時間。

佩塔盧斯:艾杜斯將軍是統治軍團的永恆指揮官…

芙安珈:他在山中進行他的礦產事業。那個渾蛋控制了卡魯、馬拉克斯和艾茲麥的奴隸,強迫他們進入石縫的黑暗深處尋寶石…

佩塔盧斯:…但至少他對待這些奴隸很公平…

芙安珈:但親愛的,他們終究被視為奴隸。

佩塔盧斯:除去他的過錯,將軍在那時似乎是個好人。很可惜他發生這樣的事。

佩塔盧斯:更羞辱的事情是,他回來了。


芙安珈:沒錯,我們建議清空他的舊營地吧...
SinOnPowder
NPCTextAudio
你可以在統治者之殿的精煉廠找到特拉坦藥粉。跟特拉坦流通的節慶火箭和照明器比起來,這是一種更不穩定的混合物,過去人們用這東西在山中炸出礦道。這次我們也需要這種東西來解決我們面臨的難題。不過,艾都斯將軍和他的精兵們在瑪拉凱引起巨變不久後,曾把那邊當成避難所。如果他們還沒死透,他們一定已經成為最黑暗的生物。體格堅強的人在遭受腐化和死亡的催化後,會成為更恐怖的怪物。
龍鳳吟
UniqueItems
生於愛,鑄於血
他如火炬點亮至黑之夜
她如冬日陽光輝映冰潔
何其自豪,何其猛烈
常伴母側,盡孝不懈。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