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idun Topic /4 ⍟
NPC名字
契约:亚曼拉之陵“如果亚曼拉也像其他古代英雄一样复活的话,
那我说不定可以说服他重新把法里顿人团结起来!”
宠物:法里顿蜥蜴
法鲁德之瓮“法里顿人的葬礼见不到阳光。
他们只能用其它办法保存遗体。”
亚曼拉之书“只要能证明亚曼拉存在,那马拉克斯人就有可能重新接纳法里顿人。
我也很想见见我的父母。我心中有很多疑问。”
Faridun FlavourText /11 ⍟
nameflavour
法鲁德之瓮
BaseItemTypes
“法里顿人的葬礼见不到阳光。
他们只能用其它办法保存遗体。”
亚曼拉之书
BaseItemTypes
“只要能证明亚曼拉存在,那马拉克斯人就有可能重新接纳法里顿人。
我也很想见见我的父母。我心中有很多疑问。”
AdiyahGossipAboutNenet
NPCTextAudio
奈尼特来自一群自称法里顿人的家伙。他们原本都是被驱逐的废物,被我们马拉克斯像抛弃有缺陷的婴儿一样留在沙漠中等死。我不觉得奈尼特不好,完全没有这么想过。

我这个人并不残忍,流放者。只不过那些在沙漠里流浪的贱民对这个世界没半点用处。她根本不可能在那帮废物中找到归属。
ExitBanterAdiyahToNenet
NPCTextAudio
你为什么把脸遮上,法里顿人?
Nenet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我深感荣幸,流放者。你不光可以帮助我,还能为我出头。我是个流浪者,而正因为如此我才需要完成这个任务。为此我四处奔波,很多年来一直在搜集资源,寻找盟友。而我现在终于准备好了。

我来自瓦斯提里大平原,那里是马卡克斯人的家园。他们唾弃弱者,只要被判为无用者就会被遗弃。其他流浪者捡到了我,并把我养大。虽然我们的生活很艰辛,但我们也有属于自己的文化传统。我们自称为法里顿人。马拉克斯人认为我们有缺陷,毫无价值,但我应该能证明他们错了。

我们有一个传说。据说千百年前,有一位无畏的勇士试图将一盘散沙的法里顿人营地团结起来。他叫亚曼拉,他只想把我们的人团结成一个独立的民族。只要我能找到亚曼拉之书,证明他确实存在,我就可以按照传统仪式向马拉克斯人发起挑战,检验法里顿武士的价值。只要我们能通过,,他们就不得不接纳我们回家!你会帮我们赢回家园吗?
NenetContractOneEnd
NPCTextAudio
流放者,亚曼拉确实存在,但却被他们杀害了。丝克玛们同意跟他会面,准备承认法里顿人立国。可那是个圈套。他们给他下了毒。那些自以为高贵强大的马拉克斯人毒杀了我们最伟大的领袖。

我不应该对这个残酷的世界抱有什么希望,流放者。我们都知道希望最终都会变成泡影,只有不折手段才能将一切据为己有。不管怎样,谢谢你帮助我。
NenetContractTwoStart
NPCTextAudio
我想找你谈谈,流放者。我不再相信马拉克斯人愿意给我们一个家园,也不会愿意让我们自力更生。你帮我找回的书不光告诉了我亚曼拉的故事,还进一步告诉了我他的安息之地。你应该已经知道我的打算了吧?在这片疯狂的大陆上,不断有死人复生,传奇归来,我有理由相信,我们也可以从亚曼拉的坟墓中将他释放。

既然马拉克斯人不愿理会我们和平的诉求,那么我们法里顿人可以用刀锋在瓦斯提里大平原上自己划出一片家园。亚曼拉可以将他千百年前开创的事业完成了。如果他也充盈着腐坏的力量,那懦夫们的毒药再也阻挡不了他了。

流放者,帮我在亚曼拉的坟墓里找到他,并说服他领导我们吧!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
NPCTextAudio
啊,是法里顿人啊。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Two
NPCTextAudio
我很好奇,贱民,法里顿人有敬拜的神吗?
EntryBanterNenetNilesReply
NPCTextAudio
在你们的神话里,法里顿人死了去哪儿?
契约:亚曼拉之陵
UniqueItems
“如果亚曼拉也像其他古代英雄一样复活的话,
那我说不定可以说服他重新把法里顿人团结起来!”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