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amakanui FlavourText /20 ⍟
nameflavour
Marauder24
CharacterTextAudio
很高兴见到你,纳玛鲁伊之女
NessaIntro2
NPCTextAudio
愿你安好, 来自纳玛鲁伊的野蛮人. 不用那么惊讶, 卡鲁族人. 我和我父亲一直都在为你的族人争取生存的空间, 他为了自己的理想付出了性命, 而我虽然得以幸免, 但也沦落至此.

我是奈莎. 原来是你除掉了外面那头名叫西拉克的巨大魔卫.

我们都知道卡鲁族都非常勇猛, 但是想要在危机四伏的瓦尔克拉斯生存, 一定要小心谨慎.
MaramoaOnHargan
NPCTextAudio
虽然贺根这个人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 但稍有头脑的人很快就会发现他只是信口胡诌. 在马卡努伊, 谎言的背影就是死亡. 如果我是真诚之女, 贺根就是谎言之子. 他永远都只会为自己着想, 他没有战士和游吟诗人的自觉, 在我的眼中只是个小丑罢了. 我不知道在奥瑞亚, 人们怎么称呼这种人, 但是卡鲁人会称他们为【胜之不武】的背信之徒.
MaramoaOnDominus
NPCTextAudio
你居然能拿到多米纳斯这样的男人的项上人头,这几乎是能与当年的战神卡姆比肩的成就了。如果这是在纳玛卡奴依上,我就会颁给你无上战士{玛坎卡}的称号了。但这里并不是纳玛卡奴依,而是一座死城,因此我能给予你的也只有我的敬意了。
SiosaOnCataclysm
NPCTextAudio
萨恩在一个小时内就陨落了: 一阵风暴从山地袭卷而来, 让黑暗掩盖了这座城市.

我在同伴的眼中看见疯狂的灵魂: 帝国中最彬彬有礼的人开始胡言乱语, 漫无目的地行动, 最后甚至开始自相残杀.

我亲眼见到身为古灵使徒的图书馆长特里尼安. . . 他头颅里的宝石发出炙焰般的光芒, 而他就宛如正午烈阳下的葡萄. . . 化为全身干巴巴, 宛如饿了一辈子的生物.

我曾经目睹尼加马卡努伊的火山喷发, 见过和大树等高的巨浪卷来, 也经历过吹倒战士和坚墙的狂风. 自然总是有它的一套思维.

但是, 浩劫完全超越了自然的规则.
BeachEncampmentNote7
NPCTextAudio
尼加马卡努伊的马拉莫

费欧普罗斯圣戒之庭刑令;恒历1597年

此人踰越神规, 霸凌战友, 在知情状态下, 从事以下罪行:

藐视权威

【攻击乌旗守卫军团长官】

神赐予此人赎罪之道为流放至瓦尔克拉斯, 期可涤净此人之罪恶, 不使其生父蒙羞.

圣堂教团

神主
KaruiStone7
NPCTextAudio
冈姆带领着五百精兵深入帝陆, 盼望着无数先祖带来希望. 孰知一代英名就此埋葬, 百里冤魂徒增悲伤. 卡鲁盛世终结, 冈姆众殇一夜.

西里驾起轻舟, 卡鲁沦为败寇, 五百余族返源头, 一道抹残阳感哀働.

冈姆的远征步向消亡, 西里的归途悼念凄怆.
LibraryGaribaldi5
NPCTextAudio
第五册: 帝王崩殂

圣堂教团圣宗福尔决定在恒历1334年圣祷最后一天对萨恩发动围城, 艾兹麦人, 卡鲁人和马拉克斯人分别由里格沃德, 尼加马卡努伊的西里, 以及丝克玛迪虚瑞特所领导. 切特斯大帝集结古灵使徒在都城内顽强抵抗, 但大帝的一切努力因为他的密友兼摄政领主恩德化为流水.

在千缎之夜的庆典中, 恩德以涂有当代剧毒的利刃刺杀切特斯. 不过, 切特斯当时的体格已超越常人的境界, 他举起重斧将恩德劈成两半, 再悲慨地以奇术的手法了结自己流逝殆尽的生命.

不久之后, 维多里奥. 涅瓦里乌斯的人民革命军捕获了首席奇术师玛拉凯和他的【宝石伴侣】达拉女士. 萨恩的古灵使徒眼见领导人已死或身陷囹圄, 只能选择献出萨恩这座城市.

于是, 福尔和他的军团踏入了都城大门. 隔天, 圣宗领导人便登基成为福尔大帝一世.


-帝国纪事官加里瓦尔迪
LaniOnUtula
NPCTextAudio
我们之中很少有人能说自己为了大义献出过一切.你能吗?

但尤图拉可以.自我见到他的那天起,他所做的一切,无一不是为了帮助他的同胞.

他是个很聪明的人,本可以头也不回地一个人逃到纳玛鲁伊,但他却选择带领我们走向自由.虽然我可能已经重伤难治了,但我还是想像尤图拉一样,为贯彻卡鲁之道献出最后一份力量.
LaniTormentQuest
NPCTextAudio
一旦奇塔弗将奥瑞亚人的血肉啃尽,将他们的骨髓吸干,他就会用纳玛鲁伊和整个卡鲁群岛的人缓解他那无尽的饥饿感.

你应该能猜到,卡鲁人会反抗,他们会奋起反抗,但他们也需要支援.而我恰好知道有可能逆转战局的三件神器的位置.

它们在圣堂教团突袭纳玛鲁伊期间被夺走了.一件是用辛格拉的头发编织而成的鞭子.一件是图克哈玛从自己嘴里拔下来的牙齿.还有一件是用瓦拉库的下巴骨制成的鱼钩.它们组合起来便是'奇塔弗的折磨',被圣堂武僧放在奥瑞亚广场旁边的圣物箱内.我在给那儿的学者捎信时亲眼过看到它们.

拜托你,找到圣物箱,抢在奇塔弗的子民之前取回这三件神器.
LaniTormentReward
NPCTextAudio
并不是所有奴隶都相信尤图拉的甜言蜜语.我认识的奴隶里有几个成功偷到了一艘船,正准备航向纳玛鲁伊.希望有了这些神器,瓦拉库能保佑他们,让他们一路顺风.

不,我不打算跟他们一起去.我祛除了萦绕在奥瑞亚的诅咒,我也准备继续帮助那些还需要帮助的人.

拿着,这是给你的,算是我对你帮助守护卡鲁之道的谢礼吧.
BannonOnLani
NPCTextAudio
我不会厚颜无耻地说自己没杀过奴隶.毕竟我是一名圣堂武僧, 是一名士兵.多米纳斯让我去哪我就去哪.我和探险队一同去过纳玛鲁伊,也和其他那些披着圣堂教团教服的人渣一样杀过卡鲁战士,抓捕过卡鲁奴隶.

所以,拉尼想要夺回自由也是情有可原的.我不怪罪她相信尤图拉的谎言.多米纳斯当初就用信仰和神明的名义把我骗了.

但更重要的是,我们现在在做什么.我看得出拉尼选择了一个对她来说正确的方向,而我这该死的一辈子,头一次,也终于找到了真正的方向.
UtulaOnAvarius
NPCTextAudio
多米纳斯远在瓦尔克拉斯,圣堂武僧们需要一个能带领他们继续统治和压迫我们的人.阿瓦留斯第一时间就毛遂自荐了.显然他已经为这一天练习了很久.

圣堂教团对卡鲁族的几个聚集地发动过的几次大规模掠夺行动都是阿瓦留斯领导的.也是他下达了把男人, 女人和小孩全部铐起来,像货物一样装船送到费欧普罗斯的命令.

让五千名卡鲁奴隶建造圣堂高庭和纯净圣殿,把他们活活累死的也是阿瓦留斯.他还让这些奴隶的妻子和小孩擦去了他们的丈夫和父亲留在石头上的鲜血以免'玷污'了那里.

如果你碰见阿瓦留斯,请务必以卡鲁之名向他复仇.
HakuOfferBargainZero
NPCTextAudio
我还不想去见先祖,流放者。根据纳玛鲁伊的习俗,双方的和解必须有第三者的见证。我希望和解。你是否愿意挑选一个见证人?
HakuOfferBargainThree
NPCTextAudio
我不想再留在这里了,流放者。先祖在我的耳边低语。他们告诉我说,家乡纳玛鲁伊需要我。你是否愿意发下慈悲,让此人与家人团聚?
KuraiContractOneCompleted
NPCTextAudio
你拿到书了。有点受潮,不过其它状态挺好。

{致我的卡鲁女王:
纳玛鲁伊的玫瑰从未如此美丽,
它的荆刺也从未如此致命。
它让你的利箭永不失手,
让你的故事永久流传。}

谢谢。我会想办法把它送回纳玛鲁伊的,它属于那里。
AhuanaGossipHyrri
NPCTextAudio
我的母亲是个伟大的女人,尽管她莫名其妙地失踪了,但她一直都是我的楷模。其他酋长们常常谈论她与冈姆并肩作战时的事迹;但当我年纪渐长,大到能够认识她时,她早已成为了仍未分裂的部落的女王。在毁灭永恒帝国的大灾变之后,我成长的时代尽是动荡和噩梦。她曾经帮助过那些可能引起大灾变的人们掌权。我的母亲教导我,战争并不是我们的信仰所描绘的光荣之举。到最后,她不过是渴望和平。她不情愿地带领来自多个部落的军队前往纳玛鲁伊的边缘,去应对一个神秘的威胁……然而,她和她的军团却消失得无影无踪。在随后的混乱中,我尽力而为,但我做的还不够……
AhuanaGossipLaniHua
NPCTextAudio
啊……是的……某人冒充过雷默科,这个人以他的模样拜访了月之母拉尼·华。一听说这故事,我的先祖就立刻起了疑心。亚欧红古那边有一种奇怪的传承,一种易受黑暗和幻象影响的能力,与雷默科的黄金力量和诚实十分不同。有这么一个少有人讲述的故事,说的是一个骗徒因此等罪行被关押了起来。据说是我们部落远古时的长老践行了这场正义之举。我们觉得这个问题已经解决了,但西奥妮和拉尼·华依然在遥远的领域中永恒地战斗……她们听不进我们的话。她们听不进任何人的话。她们只关心复仇。在西纳玛鲁伊,我的话可能会引起争议,但我还是要说,那些忘记了人民的神祇配不上我们的忠诚。
KahuGossipOnKitavasDefeat
NPCTextAudio
你击败了奇塔弗,是吗?他是哪位?饥饿的神?不对,饥饿之神,对吧?有那么多的卡鲁部落,有那么多神祇。我们也并非共享所有神祇。在艾兹麦之外更远的地方,在西纳玛鲁伊部落,那里还有许多神祇,我们对他们知之甚少。那些部落很奇怪,我们不去那里。
KahuGossipOnNgamakanui
NPCTextAudio
纳玛鲁伊并不是一个地方,不是的。{玛鲁伊}是我们的卡鲁之道,{纳}意味着“来自”或“属于”。所以,任何我们踏足之地——大多数是岛屿,我们喜欢漫游——都是纳玛鲁伊,因为我们已经将卡鲁之道带到了那里。那些不理解我们的外人常常会在地图上的特定位置标上纳玛鲁伊,但我们不想纠正这个错误。瓦尔人最好别知道我们在哪里。说起瓦尔人,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听过关于他们的任何消息了。不知道他们现在过得怎么样……

Community Wiki

Edit

Ngamakanui

Path of Exile 2 Act 4 takes on the North Ngamakanui, Karui Tribe. It is near Siren Song Cove and Riben Fell.

Areas:

  • Kingsmarch
  • Twilight Enclave
  • Shrike Island: Monster Level 46, The Karui dare the cliffs to prove themselves ready to be warriors.
  • Isle of Kin: Monster Level 45, The stink of sulphite sears the wind. Boss: The Blind Beast.
  • Journey's End: Monster Level 45, Countless ships lay broken upon the shoals.
  • Ngakanu
  • Ngatoto Island: Monster Level 45, A Tropical paradise settled by a friendly tribe.
  • Eternal Prison: Monster Level 45, Something still clatters on the bars...
  • Volcanic Warrens

NPCs:

  • The Hooded One
  • Alva
  • Preacher
  • Rog
  • Tujen
  • Dannig
  • Makoru
  • Rhodri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