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idun Topic /4 ⍟
NPC名字
契約書:賈嫚拉之息如果賈嫚拉以許多其他古代英雄復活的方式複活,
那麼也許我可以說服他站起來,再次團結法里頓!
寵物:法里頓蜥
詐欺之甕"法里頓無法在空中獲得埋葬。
他們還有其他辦法可以使死者喪生。"
賈嫚拉之書“如果我們可以證明賈嫚拉的存在,那麼法里頓也許有機會重新加入
馬拉克斯我想與我的父母見面。 我有很多問題...“
Faridun FlavourText /11 ⍟
nameflavour
詐欺之甕
BaseItemTypes
"法里頓無法在空中獲得埋葬。
他們還有其他辦法可以使死者喪生。"
賈嫚拉之書
BaseItemTypes
“如果我們可以證明賈嫚拉的存在,那麼法里頓也許有機會重新加入
馬拉克斯我想與我的父母見面。 我有很多問題...“
AdiyahGossipAboutNenet
NPCTextAudio
能內特來自一個目前自稱為法里登的族群。他們是我們嫌棄之物。那些是自幼便被我們瑪拉克斯認定沒有價值或有缺陷並放任其在沙漠中自生自滅的族群。我不會憐憫能內特。我對他完全沒有想法。

並不是我殘忍,流亡者。只是那些遊蕩在沙漠中的散亂族群對於這個世界一點影響也沒有。他沒辦法在這堆惡棍中找到他所憧憬的家的。
ExitBanterAdiyahToNenet
NPCTextAudio
為什麼要遮住臉,法里登?
NenetContractOneStart
NPCTextAudio
流亡者,我感到很榮幸,你的力量之一甚至會跟我說話,更不用說幫助我了。我是一個被拋棄的人,正是這種地位驅使我執行這項任務。 ,找到資源和盟友來做我打算做的事,在這裡,我現在就在你面前,準備好了。

我來自哪裡,瓦斯提里平原的馬拉克斯對弱者或所謂的無用之徒並不可惜。其他流浪者找到了我,並撫養了我,儘管我們的生活很艱難,但我們自己的文化卻很少。我們稱自己為法裡登。馬拉喀什人認為我們一文不值,有缺陷,但我堅信我可以證明那是不正確的。

在我國人民中,有一個傳說,就是一個勇敢的戰士,幾千年前曾試圖團結分散的法裡登營地。他的名字叫賈嫚拉,他只希望統一我們,以便我們可以成為一個民族。如果我可以通過找到《賈嫚拉之書》來證明他的存在,那麼我也許可以與馬拉克斯人發起一項儀式挑戰,以測試法裡登戰士的價值。如果我們通過,他們將不得不接受我們回到我們本應擁有的生活中!你會幫助我贏回我的家嗎,流亡者?
NenetContractOneEnd
NPCTextAudio
流亡者,賈嫚拉確實存在,…他們殺了他。絲克瑪同意與他見面,討論承認法裡登民族,但這是一個把戲。他們毒死了他。據說光榮而強大的馬拉克斯毒死了我們最偉大的領導者。

流亡者,我想我應該對這個殘酷世界充滿期待。你和我最清楚的是,希望是一種幻想,而原始的力量是為自己付出一切的唯一途徑。 無論如何,我感謝你的幫助。
NenetContractTwoStart
NPCTextAudio
我已經做出了決定,流亡者。我不相信馬拉克斯會願意給我們一個家,或者讓我們自己建造一個。你幫我找回的書講述了賈嫚拉的故事,但遠不止於此。 這本書也紀錄了他最後的安息之地。你已經能猜出我打算做什麼了,對嗎?在這片死者復生、傳奇回歸的瘋狂大地上,我合理地猜想賈嫚拉可以從墳墓中被釋放並回歸。

如果馬拉克斯人不聽我們的和平懇求,那麼我們法里頓也許該用鋒利的劍刃在瓦斯提里平原上為自己打造一個家。 賈嫚拉可以完成他幾千年前的遺願,而如果這陣子他因為腐化而增強了力量,那麼再卑劣的毒藥都無法阻止他。

幫助我在他的墳墓中找到賈嫚拉,並說服他帶領我們,流亡者!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
NPCTextAudio
啊,法里頓。
SelectionBanterNilesToNenetTwo
NPCTextAudio
出於好奇,賤民,法里頓是否崇拜任何神靈?
EntryBanterNenetNilesReply
NPCTextAudio
在你的神話中,法里頓死後會發生什麼?
契約書:賈嫚拉之息
UniqueItems
如果賈嫚拉以許多其他古代英雄復活的方式複活,
那麼也許我可以說服他站起來,再次團結法里頓!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