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使命 /11 ⍟
主线
章节: 4
奖励: 辅助宝石
【达拉夫人】正在水道遗迹等着你。与她交谈,看看她想要什么。
主线
章节: 4
奖励: 技能宝石
前往干涸湖岸取回【迪虚瑞特的旗帜】,在统治者之殿使用它以破除迪虚瑞特的封印,开启矿坑。
主线
章节: 4
达拉夫人需要冈姆王的愤怒之眼以启动裂界装置。前往冈姆的堡垒,击败冈姆并将【愤怒之眼】交给达拉夫人。
主线
章节: 4
达拉夫人需要斗剑之王德瑞索的欲望之眼以启动裂界装置。前往打竞技场,击败德瑞索并将【欲望之眼】交给达拉夫人。
主线
章节: 4
派蒂需要三个玛拉凯的器官以进入黑灵核心。找到它们并交给她。
支线
章节: 4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达苏尼能听到迪虚瑞特灵魂的呼唤,并希望你能帮助她。在漆黑矿坑中找到【迪虚瑞特的灵魂】并释放她。
迷宫
章节: 4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4
从统治者之殿东侧进入【维鲁索山】,在那里找到通往奥瑞亚的传送门。
大师
章节: 4
尼克要你去找到一条魔暴亚硫酸矿脉。在统治者之殿下方的矿坑搜索进行寻找。
大师
章节: 4
为尼克收集魔暴亚硫酸
大师
章节: 4
在矿坑营地的魔暴发生器那里花费蓝晶来制作 2 个照明弹和 1 个炸药。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4 章

第4章(约35分钟,包括试炼)。

  1. 穿过 "水道遗迹",来到镇上。

  2. 在镇上,向左直走到 "干涸湖岸"。

  3. 这是一个可以获得大量经验的区域,所以如果你比该区域的等级低2级以上,可以清图。

  4. 杀死小Boss 福尔,拿到物品,就直接去 "漆黑矿坑:第 1 层",直到你到达"漆黑矿坑:第 2 层"。

  5. 在 "漆黑矿坑:第 2 层",有一个解放灵魂的技能点任务【不屈意志】,你必须在继续前进之前找到这个任务。
    如果你在找到这个任务之前碰巧找到了 "水晶矿脉"的出口,在入口处打开一个传送门,然后继续前进。

  6. 穿过 "水晶矿脉",到达传送点。
    如果你还没有找到要解放的灵魂,就从传送点回到城里,进入你的传送门,找到灵魂。

  7. 与达苏尼对话以获得你的技能点。是时候跑你的第一个帝王迷宫了! 你应该在32-34级左右,然后从传送点回到第三幕,去帝王迷宫。 记得点亮广场上的传送点,这样你就可以随时回来了。
    在你开始你的迷宫之前,查看PoeLab,了解迷宫的布局。普通迷宫的布局基本都是一样的,但无论如何都要看一眼 PoeLab(因为后续跑终极帝王迷宫要用)。

  8. 迷宫试炼结束后,回到 "水晶矿脉",向右进入 "德瑞索的幻境"。

  9. 穿过那个区域,直到你到达 "大竞技场",从那个区域的传送点回到 "水晶矿脉"。

  10. 这次向左进入 "冈姆的幻境",穿过两层并到达冈姆,杀死他并登出。
    不要忘了拿起任务物品。

  11. 从镇上的传送点回到 "大竞技场",杀死德瑞索并登出。 不要忘了拿起任务物品。
    之所以我们先做一半的德瑞索,然后完全做冈姆,再回到德瑞索,是为了通过连续做两个低级区来获得最大的经验。 然后是两个高等级区。这可以使过程更容易。

  12. 回到 "水晶矿脉 "并进入 "巨兽之腹:第 1 层",找到派蒂。杀死她,然后前往 "育灵之室"。
    关於 "巨兽之腹:第 1 层"没有什么好说的,它充满了死胡同,也是一个总体上很糟糕的经验区。
    一个有免疫流血的药剂在这个区域有很大的帮助,因为所有的刺穿小怪都会造成流血,当你移动时,会对你造成更大的伤害。
    这样的药剂并不是必须的,我不会浪费资源去搞一个,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困难的话,可以去你的兽园那里用4个随机的稀有野兽制作 "免疫流血"。
    但是后面你的药剂会被替换,所以有点浪费。

    巨兽之腹:第 2 层

  13. 在 "育灵之室 "中,杀死所有三个Boss(总是一个在右边,两个在左边),最后是梦魇玛拉凯,然后小退。

  14. 在镇上,与达拉和欧优恩交谈以获得奖励,这是解锁你需要的宝石的地方,如施放回响辅助高阶多重投射辅助

前往第 5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