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4 章 任務 /11 ⍟
主線
章節: 4
獎勵: 輔助寶石
達拉夫人正在水道遺跡等著你。與她交談,看看她想要什麼。
主線
章節: 4
獎勵: 技能寶石
前往乾涸湖岸找到迪虛瑞特的旗幟,在城鎮使用它以破除她的封印,開啟礦坑。
主線
章節: 4
達拉夫人需要憤怒之眼以啟動裂界裝置,但它正在岡姆王的手上。將其奪走並交給達拉夫人。
主線
章節: 4
達拉夫人需要慾望之眼以啟動裂界裝置,但它正在鬥劍之王德瑞索的手上。將其奪走並交給達拉夫人。
主線
章節: 4
派蒂需要三個瑪拉凱的器官以進入黑靈核心。找到它們並交給她。
支線
章節: 4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2 點天賦重置點
達蘇尼能聽到迪虛瑞特靈魂的呼喚,並希望你能幫助她。在礦坑中找到她的靈魂並釋放她。
帝王迷宮
章節: 4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殘酷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4
前往統治者之殿東方的岩岸陡坡,爬上維盧梭山找到重返奧瑞亞的方法。
大師
章節: 4
尼科希望你可以找到魔暴硫酸礦脈。在統治者之殿下方的漆黑礦坑中找找。
大師
章節: 4
幫尼科蒐集魔暴硫酸。
大師
章節: 4
在礦坑營地的魔暴製電機使用碧藍礦來製作兩個閃光和一個炸藥。
Text Audio /18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4 章

第4章(約35分鐘,包括試煉)。

  1. 穿過 "水道遺跡",來到鎮上。

  2. 在鎮上,向左直走到 "乾涸湖岸"。

  3. 這是一個可以獲得大量經驗的區域,所以如果你比該區域的等級低2級以上,可以清圖。

  4. 殺死小Boss 福爾,拿到物品,就直接去 "漆黑礦坑:第 1 層",直到你到達"漆黑礦坑:第 2 層"。

  5. 在 "漆黑礦坑:第 2 層",有一個解放靈魂的技能點任務【不屈意志】,你必須在繼續前進之前找到這個任務。
    如果你在找到這個任務之前碰巧找到了 "水晶礦脈"的出口,在入口處打開一個傳送門,然後繼續前進。

  6. 穿過 "水晶礦脈",到達傳送點。
    如果你還沒有找到要解放的靈魂,就從傳送點回到城裡,進入你的傳送門,找到靈魂。

  7. 與達蘇尼對話以獲得你的技能點。是時候跑你的第一個帝王迷宮了! 你應該在32-34級左右,然後從傳送點回到第三幕,去帝王迷宮。 記得點亮廣場上的傳送點,這樣你就可以隨時回來了。
    在你開始你的迷宮之前,查看PoeLab,了解迷宮的佈局。普通迷宮的佈局基本都是一樣的,但無論如何都要看一眼 PoeLab(因為後續跑終極帝王迷宮要用)。

  8. 迷宮試煉結束後,回到 "水晶礦脈",向右進入 "德瑞索的幻境"。

  9. 穿過那個區域,直到你到達 "大競技場",從那個區域的傳送點回到 "水晶礦脈"。

  10. 這次向左進入 "岡姆的幻境",穿過兩層並到達岡姆,殺死他並登出。
    不要忘了拿起任務物品。

  11. 從鎮上的傳送點回到 "大競技場",殺死德瑞索並登出。 不要忘了拿起任務物品。
    之所以我們先做一半的德瑞索,然後完全做岡姆,再回到德瑞索,是為了通過連續做兩個低級區來獲得最大的經驗。 然後是兩個高等級區。這可以使過程更容易。

  12. 回到 "水晶礦脈 "並進入 "巨獸之腹:第 1 層",找到派蒂。殺死她,然後前往 "育靈之室"。
    關於 "巨獸之腹:第 1 層"沒有什麼好說的,它充滿了死胡同,也是一個總體上很糟糕的經驗區。
    一個有免疫流血的藥劑在這個區域有很大的幫助,因為所有的刺穿小怪都會造成流血,當你移動時,會對你造成更大的傷害。
    這樣的藥劑並不是必須的,我不會浪費資源去搞一個,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困難的話,可以去你的獸園那裡用4個隨機的稀有野獸製作 "免疫流血"。
    但是後面你的藥劑會被替換,所以有點浪費。

    巨獸之腹:第 2 層

  13. 在 "育靈之室 "中,殺死所有三個Boss(總是一個在右邊,兩個在左邊),最後是夢魘瑪拉凱,然後小退。

  14. 在鎮上,與達拉和歐優恩交談以獲得獎勵,這是解鎖你需要的寶石的地方,如施放迴響輔助高階多重投射輔助

前往第 5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