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5 章 地區 /11 ⍟
第 5 章 任務 /8 ⍟
帝王迷宮
章節: 5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殘酷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5
獎勵: 戒指
你成功到達奧瑞亞,但受困在奴役監牢。找到逃離的路。
主線
章節: 5
獎勵: 功能藥劑
你被請求幫助反叛軍擊殺判官卡斯蒂克斯。可以在鎮壓地帶找到他。
支線
章節: 5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范尼達請求你至鎮壓地帶的研究室找到他遺失的探測棒。
主線
章節: 5
獎勵: 珠寶
你被請求擊殺聖殿之力的來源,聖宗伊爾莉斯,但要先找到前往神聖大教堂的路。
主線
章節: 5
獎勵: 單手斧
烏圖拉使用善的沉淪召喚貪婪之神奇塔弗。擊殺烏圖拉阻止國王盛宴的召喚儀式。
主線
章節: 5
奇塔弗已經覺醒並且正在摧毀奧瑞亞。從神聖大教堂回到奧瑞亞大廣場,找到葬骨禮堂的入口。進入後找到純淨之印。並使用它擊敗奇塔弗。
支線
章節: 5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2 點天賦重置點
拉尼請求你在聖物間找到三個存放奇塔弗的折磨的神秘藝盒。
Text Audio /13 ⍟
類型名字數量
Act 5伊爾莉斯3
Act 5班恩38
Act 513
Act 5奇塔弗的饑餓 I1
Act 5奇塔弗的饑餓 II1
Act 5奇塔弗的饑餓 III1
Act 5拉尼47
Act 5莉莉羅斯48
Act 5125
Act 5彩繪玻璃櫥窗8
Act 5善的勝利1
Act 5烏圖拉206
Act 5范尼達33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5 章

第5幕(約20分鐘)--這一幕是相當短的!

  1. 通過 "奴役監牢",殺掉小BOSS "監工庫爾",進城。

  2. 進入 "鎮壓地帶",貼著左下角,直到你找到”探測棒”。然後往上走到底,直到你到達一堵牆,然後向右走到底。
    這將是這個區域的右上角,然後你必須往回走一點,走第一個路口右轉,這將直接通向Boss。

  3. 殺死小Boss"判官卡斯蒂克斯",然後進入 "奧瑞亞大廣場",點亮傳送點,回到城裡。

  4. 在鎮上,為你的技能點任務上交” 探測棒”,並拿起你的新藥劑。

  5. 回到 "奧瑞亞大廣場",前往 "神聖大教堂",那裡的佈局一直都是一樣的,看起來像這樣。奧瑞亞大廣場地圖

  6. 穿過 "神聖大教堂",進入 "無罪之室",點亮傳送點。

  7. 穿過這個區域,一直走到Boss 那裡,殺了他,現在我們需要把同樣的佈局倒過來跑。

    通過 "焚燒大教堂",進入 "大廣場廢墟"。這個佈局也將永遠是相同的,這就是你如何到達傳送點的方法。

  8. 在傳送點處,進入 "葬骨禮堂",找到純潔之杖。佈局都差不多,就是要繞一圈,但有時你需要向左繞,有時向右繞。
    拿到杖後,再往外走到 "大廣場廢墟"。

  9. 這個區域總是一樣的,所以找到去 "聖物間"的路是很容易的,它是像這樣走。

  10. 進入 "聖物間",點亮傳送點,找到三個任務物品(三個角落)並退出。

  11. 上交技能點任務,從傳送點回到 "聖物間",出門再走兩步。就可以到達奇塔弗。

  12. 殺死奇塔弗!

    你已經完成一半了!

前往第 6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