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章 任務 /12 ⍟
帝王迷宮
章節: 6
完成所有的昇華試煉以進入殘酷帝王迷宮。
主線
章節: 6
奈莎失蹤了。塔格拉最後一次看到她時是在炙熱鹽沼。搜索那個區域。
主線
章節: 6
獎勵: 頭部
在城鎮中與罪對話,確認下一步計畫。
主線
章節: 6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圖克哈瑪之魂
塔格拉知道其他通往禁靈之獄的路。進入卡魯堡壘找出路。
支線
章節: 6
獎勵: 2 點天賦重置點
莉莉請求你清空絕望岩灘的死屍。
支線
章節: 6
獎勵: 腰帶
畢斯特請求你找到他遺失在海潮孤島破損船上的手稿。
支線
章節: 6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瑞斯拉薩之魂
塔格拉請求你擊敗傀儡女王。
支線
章節: 6
獎勵: 1 點天賦點數, 艾貝拉斯之魂
畢斯特請求你擊敗在監獄大門的堅蹄亡羊艾貝拉斯。
大師
章節: 6
你已經找到許多盜賊之印。和城鎮的人交談以獲取更多有關它們的資訊。
大師
章節: 6
一名異國人尋求你的注意。
大師
章節: 6
關南找到有趣的東西。與她交談。
大師
章節: 6
丹尼格請求你協助卡爾葛人挖掘他們過去遠征瓦爾克拉斯的命運。找到古卡爾葛文本並將其返回給他進行翻譯。
Text Audio /11 ⍟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6 章

第6幕(約25分鐘)

  1. 完成 "絕望岩灘",因為它將解鎖莉莉羅斯。這將使你能夠為你的Build購買任何缺少的寶石。 在這一點上,首先拿一個 "受傷時施放輔助 "和 "咒術降臨輔助 "是一個非常好的主意,不管你的Build是什麼,這兩樣東西會使你剩下的練級體驗變得更好

  2. 一旦你準備好了,繼續通過 "暮光海灘",直到傳送點,你可以做 "海潮孤島 "支線任務,以獲得稀有的飾品。
    如果你很久沒有升級腰帶或項鍊了,這是一個好時機。如果你的飾品詞綴良好,你可以跳過這個任務。

  3. 回到傳送點,進入“炙熱鹽沼”。這個區域,你要一直往前走,直到碰到水或石牆,然後往上走。
    在這個角落裡,你會發現有一個小BOSS會掉落眼睛。從這個位置開始,沿著頂部的牆壁一直往反方向走。這將引導你到“卡魯堡壘”。

  4. 在“卡魯堡壘”中,沿著內側走,這是通往Boss的一條路。這也是你獲得第一個萬神殿的地方,但它沒什麼用。

  5. 殺了他,出門向右走,直到你看到一個向上的開口,這就是通往 "破碎山脊"的路。

  6. 點亮傳送點。在 "破碎山脊"的地圖將是向上或向下的。
    如果佈局是向上的,就沿著上面的牆走,一直走到底,到下一個區域。
    如果佈局是向下的,就沿著下牆走,一直走到底,到下一個區域。

  7. "禁靈之獄下層"很亂,和第一幕一樣,只要找到 "薛朗監塔"的出口。
    不過一定要在這一區完成試煉後再前進!

  8. 上到 "薛朗監塔",殺死Boss。你可以在這裡登出,你會自動得到以下的傳送點 然後去鎮上,你會有一些獎勵等著你。

  9. 從"監獄大門"的傳送點下山,這將使你找到小Boss 艾貝拉斯。殺死他可以得到一個技能點的獎勵。

  10. 殺了,退出遊戲,拿技能點,走同樣的路線回到 "監獄大門"。
    但是這一次,沿著道路走。這將直接通向 "西部密林"。

  11. 在"西部密林"裡沒有什麼可做的,只是沿著路走,如果路有斷裂,或者有橋,就使用位移能力。
    如衝刺、煙霧地雷或其他什麼,就可以跳過去。
    只要沿著道路走就可以了,這個區域只需要不到一分鐘的時間。

  12. 在 "河道"中,再次沿著路走,直到你到達傳送點。
    點亮傳送點,向左走,直到你找到路,這將通往 "濕地"。

  13. 在"濕地"中,向左斜上走,這將一直把你引向小BOSS,它也會獎勵你一個技能點。 類似這樣,但有時大多數時候,它不像一條 "平坦 "的線,而是朝更高的方向 "往上"。

  14. 殺死Boss後登出,從傳送點到 "河道"。沿著這條路向前走到底,向右走,這將引導你到 "南部森林"。

  15. "南部森林"有點棘手,但地圖佈局基本上都是一樣的。
    貼著頂部的牆走,直到你看到一座窄橋,過橋向上走,直到你發現另一座窄橋,向右走,直到你發現最後一座窄橋。 過橋往右下角走,傳送點就在附近。

  16. "忿怒山洞"有點亂,只要找到你的出路就可以了,那裡沒什麼可做的。
    記住要撿起黑旗。

  17. "絕望烽塔"是條直線,直到你到達海邊。

  18. 找到斜坡,往前走到底,完成的推石頭,點烽火,然後前往最後的區域。

  19. "海洋王堡礁"是一個很多人都會迷路的地方,但要正確地認路它卻出奇的容易。 入口 這就是你如何認這裡的路。

    這個區域看起來像是左右兩個方向。

    但不管是哪種情況,你基本上都是一路走下去,直到一直往下走,直到地圖逼你向左或向右走, 然後跟著走,往上走一點,Boss的房間就會在那裡。

  20. 一旦你殺了海洋王,請確保使用他的萬神殿!
    它可以防止眩暈,非常棒!
    到任何城鎮或你的藏身處, 在你的鍵盤上按下 "Y",它在左上角,第一個大的圈圈。

前往第 7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