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落探險
主線
章節: 6
丹尼格請求你協助卡爾葛人挖掘他們過去遠征瓦爾克拉斯的命運。找到古卡爾葛文本並將其返回給他進行翻譯。
The Lost Expedition
#名字
1尋找古卡爾葛人文本
丹尼格請求你協助卡爾葛人挖掘他們過去遠征瓦爾克拉斯的命運。找到古卡爾葛文本並將其返回給他進行翻譯。
  • 在探險點尋找古卡爾葛人文本
  • 2取回古卡爾葛人文本
    撿取古卡爾葛人文本,並交還給給丹尼格翻譯。
  • 取回古卡爾葛人文本
  • 3尋找三曲烈焰
    你已經發現瓦爾克拉斯上古卡爾葛人的完整故事。搜尋三曲烈焰,很可能會在他們四位最偉大英雄的最後安息之地之一找到。
  • 在探險點尋找三曲烈焰
  • NPC: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V: 她起身然後走出城牆,每一次揮動大鐮刀,在夜恐中收割死亡。他們無法抵抗她的力量。她對我們喊道:“我不會休息,直到每一個該死的都死了!”

    我們當中有些人相信她可以親手殺死這片被遺忘的土地上的每一個怪物。 其他人就沒有那麼想。如果沃拉娜不回來,還有一條出路,一條我們以前不敢冒險的出路,隱藏在地底下,比最年長的人還要老…我們必須保持希望。這不是我們人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結束。夜幕降臨,但終將迎來黎明。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V: 她起身然後走出城牆,每一次揮動大鐮刀,在夜恐中收割死亡。他們無法抵抗她的力量。她對我們喊道:“我不會休息,直到每一個該死的都死了!”

    我們當中有些人相信她可以親手殺死這片被遺忘的土地上的每一個怪物。 其他人就沒有那麼想。如果沃拉娜不回來,還有一條出路,一條我們以前不敢冒險的出路,隱藏在地底下,比最年長的人還要老…我們必須保持希望。這不是我們人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結束。夜幕降臨,但終將迎來黎明。
  • 討價還價.圖貞 烏特雷的失敗: 從你的發現來看,當沃拉娜進行最後一戰時,我們在瓦爾克拉斯的其他人試圖逃離一些古老的權力之地。烏特雷在那裡等著他們…現在我們知道發生了什麼。他也陷入了腐化的瘋狂。他一定是在門口把他們全都殺了,不過我確實希望有些人能越過他逃跑。

    不過,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烏特雷是第一個宣布寶石不干淨的人。根據我們找到的東西,他從未使用過它們。那他怎麼瘋了?他目睹了什麼讓他心智崩壞?
  • 討價還價.圖貞 沃拉娜: 現在黑色之鐮的沃拉娜的故事已經結束。 她活著就死了:製造戰爭。作為沃拉娜的女兒安妮斯特的後代,這填補了我血統歷史上的空白。當我們回家時,我會確保卡爾葛知道沃拉娜在榮耀的火焰中倒下,親自與整個大陸的怪物進行挑戰。

    我們就略去她成為不朽可憎的那部分,好嗎?
  • 討價還價.圖貞 沃拉娜: 我們在瓦爾克拉斯的人們面臨著嚴峻的命運。 我有一部分想相信沃拉娜自己接管了整個瘋狂的大陸,但我們現在在這裡,怪物仍然比比皆是,所以我想我們都知道她沒有贏。但是我們的人試圖通過某種洞穴逃跑?我們必須找到剩餘的人!
  • 4靠近三烈焰
    靠近三曲烈焰,並試著幫卡爾葛仁取回它。
  • 靠近三烈焰
  • 5擊敗奧爾羅斯
    三曲烈焰復活豔陽騎士團的領袖奧爾羅斯。讓他安息吧。
  • 讓奧爾羅斯安息
  • 6尋找古卡爾葛人文本
    你擊敗了奧爾羅斯並摧毀了三曲烈焰,但故事還沒結束。找到古卡爾葛人文本並交還給丹尼格翻譯。
  • 在探險點尋找古卡爾葛人文本
  • NPC:
  • 戰鬥詩人.丹尼格 烏特雷的失敗: 別告訴其他人我們把三曲烈焰給毀了。他們會失去希望的。我們這個任務是為了享受過程,而不是為了追求結果。
  • 商人.羅格 烏特雷的失敗: 丹尼格告訴我們,你遇到了奧爾羅斯並一起擊敗了他!毫無疑問,這是一場千古之戰!

    但是,我仍然感到困惑。 如果烏特雷沒有三曲烈焰,那麼奧爾羅斯一定是偷走它的人。 丹尼格堅稱火焰不屬於奧爾羅斯,所以…誰拿走了它? 是誰燒毀了船隻並在決定性的最後一天揚帆遠航?出事了。我不喜歡這種感覺,流亡者。它讓我有一種不祥的感覺,即有人—或{某物}—在這些事件中沒有留下任何痕跡…它提醒我,我們只有真實情況的一小部分,而我們的歷史是只有我們告訴對方它是什麼。我們還沒有發掘{那個} 真相,只是{一個} 真相,而我卻被我的祖先所震撼和孤立。

    我們所能做的就是繼續前進,我的朋友。
  • 7取回古卡爾葛人文本
    丹尼格請求你協助卡爾葛人挖掘他們過去遠征瓦爾克拉斯的命運。找到古卡爾葛文本並將其返回給他進行翻譯。
  • 取回古卡爾葛人文本
  • 8交還給丹尼格翻譯
    你發現古卡爾葛人文本。交還給丹尼格翻譯來了解上面的失落語言。
  • 交還給丹尼格翻譯以了解你找到的古卡爾葛人文本
  • NPC: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抵達 I: 踏上這片土地的第一隻腳被沙子下看不見的下顎壓碎了。預兆很少如此清晰。我們在沙丘上開闢了一條可怕的小徑,驅趕水中的生物,卻發現可怕的恐怖在樹木之間蹣跚而行。每一步都付出了血的代價。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抵達 II: 第七夜,陰雲終於散開,我們的福星出現了。 奧爾羅斯將三曲烈焰放在我們防禦工事的中心。屏障儀式完成,我們獲得了一些安全措施。從那開始,一切都生生不息,就像一棵大樹擁抱下的花朵。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抵達 III: 隨著豔陽騎士團進一步向內陸移動,我們發現了一個巨大帝國的遺跡,可以與我們的母國抗衡。無數燒焦的屍體,但無數其他人拒絕休息。許多人都裝飾著閃閃發光的寶石,吸引眼球並召喚我們。那些仍在行走的可憎生物通常在它們的四肢中帶有寶石。看到這一點,烏特雷聲稱這些水晶不乾淨。我們中間沒有人想爭論。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抵達 IV: 巨大的金山遍布整個死去的帝國,通常由最危險、穿著最華麗的不死者守衛。這些貴族和祭司即使在他們的怪物狀態下,也潛伏在寶藏附近,不願放棄對他們來說比生命更重要的東西。 他們並沒有像那些試圖逃跑的人那樣死在街上。他們鎖定並封鎖了他們的寺廟,將自己封閉在自己的墳墓中。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抵達 V: 奧札爾的貴族們開闢了自己的水道,故意淹死自己,不是為了憐憫,而是為了激怒那些潛在的掠奪者。這是一個由瘋子統治的帝國。他們不顧一切地取得了成功,因為我們無法排出致命的水域。他們的寶藏將永遠遺失。然而,事實證明,其他城市是一個超乎想像的緩慢而穩定的財富來源。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預兆 I: 無法破譯預兆的真正含義,但沒有人可以否認它已經發生。大地震動,夜雲逃走,人們顫抖著躲藏起來,星軌劃過天空,點燃了我們墜落的森林,深紅色的太陽從地平線上升起。這就是光輝的力量,半月變得圓而紅潤。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殖民 I: 卡迪根三世國王認為這片新土地及其寶藏是公開的賞賜。 工匠們先到了,緊隨其後的是滿載商人和自由民的船隻。婦女和兒童自然而然地隨之而來,到了第三年,第一個村憲章成立了。只要三區烈焰燃燒起來,一切都會繁榮起來,但很快我們就太多人了,無法完全待在它的保護範圍內。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殖民 II: 黑鐮傭兵在沃拉娜的領導下制定了防禦和撲殺策略,擴大了我們可以保護的領土。距離是關鍵。她的手下揮舞著弩並躲在堅固的牆壁後面,一次一個地對恐怖進行屠殺,將它們撕成碎片,直到它們不再移動。我們大膽地相信,我們可以通過如此簡單的手段來掌控這片被遺棄的大陸。那年又建立了十個村莊。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殖民 III: 貿易始於遠方路線上的島民和山民,儘管我們沒有共同語言,也無法相互理解。我紀錄了些島民的歌曲以備將來翻譯,我在山民中遇到了墮落帝國的倖存者。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殖民 IV: 直到最後,墮落帝國的少數倖存者沒有我們在蹣跚的死者身上看到的寶石。當我在泥土中畫出寶石的形狀時,引起了極大的恐慌,我們被驅逐出山。 卡迪根三世國王聞訊,正式下令禁止水晶,並沒有取得,也沒有運往國內。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黑暗降臨 I: 到卡迪根四世國王在母國掌權時,我們已經數了太多的村莊而無法完全統計。歧見者、賤民、宗教派別和迷途者都來到新的土地上建立新的生活,不想向騎士報告。正是這些偏遠的人最先遭受了新的恐怖的襲擊,通常是無聲的,不願對外人承認他們正面臨著他們無法靠自己戰勝的危險。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黑暗降臨 II: 每個落在邊緣的男人或女人都變成了潛伏在夜裡的另一個蹣跚的生物。 大地的詛咒並沒有被三區烈焰解除,只是被擋在了海灣。我們人民的死亡還加強了詛咒。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黑暗降臨 III: 梅德維的自然神秘主義者宣布,他們發現了一個人死後留下的氣息或蒸氣,只有當那個人死在一顆禁寶石附近時才能看到,並且只有當蒸氣被吸引到它時才能看到。梅德韋宣稱所有人都擁有一些尚未被開發的本質。為此,烏特雷聲稱他是褻瀆者,並準備將他的教團驅逐到邊緣。梅德韋為避免流亡付出了巨大的代價,最終事情塵埃落定。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黑暗降臨 IV: 那年冬天,被送到邊緣的大篷車和傳遞者不再歸來。奧爾羅斯帶領豔陽騎士穿過寒冷的森林和山丘尋找他們。發現邊緣時已經失去了很多人,並且被前所未見的恐怖所纏繞。
  • 戰鬥詩人.丹尼格 黑暗降臨 V: 奧爾羅斯和他的騎士們撤離了邊緣,並在那裡放火燒毀了森林。從南方的河流到北方的沙地,一道道巨大的火焰在燃燒。 沒有人會談論這一激烈行動的原因。奧爾羅斯歸來後,擴大了三區烈焰的影響,雖然在如此廣闊的領土上,星光屏障會弱很多。 保護村莊是必要的。英勇的奧爾羅斯經常獨處,並被稱為冷酷的奧爾羅斯。
  • 戰鬥詩人.丹尼格 奧爾羅斯的日記 I: 這是什麼秋天的春天!月黑之際,無眼惡魔帶走了我們中的另一個人。這是一名年輕女子,計劃在她的第二次航行中開始戰士的訓練。在初期,許多人都被這該死的土地嚇壞了。但我相信我們已經通過淨化儀式掌握了黑暗。

    我錯了。種植未中毒的食物與確保夜間生物的安全不同。好像這片土地正在從我們的勝利中學習,以新的方式扭曲生物,顛覆我們的防禦。
  • 戰鬥詩人.丹尼格 奧爾羅斯的日記 II: 梅德維和他的自然神秘主義者制定了一種新的戰爭策略,這種策略以前被他們的信仰所禁止。他觀察到這裡的恐怖有快速增長和變化的能力,他認為我們的錯誤在於我們的任務不完整。

    當我們剔除除了最強壯的扭曲芙妮奇利亞之外的所有物種時,剩下的那些以遺傳的致命性產生了更多同類。為了確保真正的勝利並保護我們的城鎮,我們必須消除整個品種的存在。 我們必須完全剷除這片土地。任何更少的東西只會讓厄運的箝制越來越緊。
  • 戰鬥詩人.丹尼格 奧爾羅斯的日記 III: 芙妮奇利亞被殺到最後,他們的毒藥將不再玷污這片土地。在這片被詛咒的土地的陰影中潛伏著無數其他的夜種,小勝利仍然是勝利。我的騎士的技能和沃拉娜的軍隊足夠強大,森林和荒地的燃燒沒有造成任何生命損失。沒有理由為這難得的一天哀悼。

    我的思緒轉向我未完成的職責。 無眼惡魔是我見過的唯一一種。我也必須確保它在火炬和刀刃下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 戰鬥詩人.丹尼格 奧爾羅斯的日記 IV: 一半的豔陽騎士散落在追捕無眼惡魔的山丘和小徑上。我用劍直接擊中了它的脖子,但傷口沒有流血。它不是活物。它用無數的臂齒盛宴,不是為了生存,而是為了享受受害者的尖叫。我在它腐爛的臉上的雙空中看到了這一點。它...對我微笑...就像它一樣,將我的侍從一分為二。

    凡人火焰得來不費工夫。凡人的武器不嗜血。我被驅使去思考被禁忌的事情。梅德維和他的自然神秘主義者拋棄了他們的主要美德,使在這裡生存成為可能,現在我也必須這樣做。山民警告我們不要使用力量寶石,但現在我相信別無選擇…
  • 戰鬥詩人.丹尼格 奧爾羅斯的日記 V: 太爽!太迷人了!我獨自闖入黑夜,一顆禁制寶石鑲嵌在我以前無用的劍柄上。這一次,我帶著惡魔的頭顱回來了,仍然在最後的死亡中微笑,但現在已經征服了。寶石燃燒帶著我的憤怒之光,射出一束星光,這失誤一擊極為致命。

    我們一直愚蠢到否認這種力量。我們有太多人因這個錯誤而受苦。 當晨光照在樹梢上時,我會命令倖存的豔陽騎士尋找更多的禁地寶石。現在是征服這片土地並讓它永遠安全的時候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破碎之環 I: 豔陽騎士團開始在他們的武器和盔甲上貼上禁忌寶石的那個夏天,圓環德魯伊的梅德維在人群中走來走去。 “未來的過去已經變得烏云密布。這片土地上的占卜池經常被深紅色的霧氣所污染,但這是新事物。奧爾羅斯獨自離開的那一夜,我再也看不到過去。因此,未來是未知的。” 此後,他的教團被稱為破碎之環德魯伊。
  • 戰鬥詩人.丹尼格 破碎之環 II: 一個戴著兜帽的女人在廣場上對著梅德維說話,在無眼惡魔的頭上。 “你失去信仰了嗎,大德魯伊?”

    梅德維回答說:“不研究過去的人無法避免重蹈覆轍,但無法研究過去的人根本沒有未來。循環已被打破。”

    女人隨後掀開兜帽,現身為黑鐮刀的首領沃拉娜。她答道:“那就拿起武器,在過去與未來的鴻溝上奮力一搏。”

    梅德維接受了她的兩把斧頭,並開始他的戰鬥訓練。 兩把斧子的柄上鑲嵌著寶石,提供了巨大的力量。
  • 戰鬥詩人.丹尼格 破碎之環 III: 破碎之環的德魯伊和黑鐮傭兵在邊緣附近集結了他們的力量,在追捕無眼惡魔的過程中損失了一半的豔陽騎士。星光屏障被增長和薄弱,但新近賦能的戰士卻用寶石的威力,將夜行者擋在了海灣。僵持了數個季節,在此期間,許多偉大的英雄因他們的事蹟而聲名鵲起。 梅德偉和沃拉娜的女兒安妮斯特被送回母國安全撫養。奧爾羅斯的兒子接近他的第一通道,作為她的守護者與她一同離去。
  • 戰鬥詩人.丹尼格 破碎之環 IV: 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時,恐懼席捲了整個隊伍:在扭曲的恐怖中出現了一位領導者,能夠做出明智的行動和指導。生物開始攻擊星光屏障最弱的地方,或者巡邏隊沒有經過的地方。被某種他不願分享的可怕想法所佔據,梅德偉向黑暗中派遣了一名信使。信使被帶著羊皮紙活著回來。寫在上面的文字似乎印證了梅德維的恐懼,他潛入夜色挑戰敵人的新頭目。但他沒有回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日記 I: 發生了奇妙而可怕的事情,因此卡迪根三世國王委託我們最偉大的戰士率領遠征隊前往那片地平線,並攜帶著三曲烈焰進行保護。因職責而與火焰聯繫在一起,我以首席紀念者的身份簽訂契約。我們在一個月內離開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日記 II: 穿越狂暴而憤怒的大海的迷失之旅花了將近兩個季節,在此期間,我們很少能透過被深紅色閃電籠罩的黑色雲層看到天空。我們不能喝雨水,也不能吃魚,直到火焰淨化了水,淨化了肉。即便如此,寄託也是空洞的。當陸地出現在遠處時,我們的補給已經耗盡,我們的人也餓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I: 沃拉娜宣誓的那周,恐怖中的新領袖出現了。它揮舞著兩把斧頭,尋找著名的英雄,向他們發起挑戰。它殺死了四十二個,每晚一個。當沃拉娜面對這可憎的東西時,她明白那是她心愛的梅德偉,但無法相信。她下令全面撤退,並拒絕回應挑戰。但兩個村莊被毀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II: 明白烏特雷說偉人的壞話是對的,她派了一個傳遞者去和他交談。 制定了一個計劃來懇求三曲烈焰並撤回星光屏障。它可以安全完整保護幾個村莊,而不是整個地區。 所有倖存的人都被疏散到核心地帶,沃拉娜在奧爾羅斯的日記中找到了適當的儀式來調整火焰。 這個,她通過信使寄給了烏特雷。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III: 核心村落人滿為患,被圍攻的豔陽騎士、黑鐮、破碎之環的戰士們全都退了出去。星光屏障沒有退卻,反而消失了。沃拉娜匆匆而去。 到了三曲烈焰的祭壇,卻發現它不見了。港口裡的船隻都被燒毀了,也沉沒了,只有一艘離開了。

    她對著人們喊道:“叛徒烏特雷奪取了火焰!”

    當恐怖從四面八方逼近時,人們絕望地哀號。 沒有星光屏障,就沒有保護。 村落中心變成了要塞墳墓,城牆鐵鐵,卻無法逃脫。我們中的許多人退到奧爾羅斯的休息處,卻發現他的玻璃櫃碎了。他已覺醒,我們必須相信他在黑暗中為拯救我們而戰,無論叛徒烏特雷奪取了什麼。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IV: 沃拉娜派使者向島民和山民尋求幫助,但他們的命運未定。防禦者很勇敢,但沒有火焰就無法淨化新的食物。飢荒開始了,時間拒絕減緩消逝。消瘦和浪費,沃拉納意識到等待意味著死亡。她知道有辦法增加自己的力量,所以她進行了禁制儀式,將寶石放入了自己的肉體中。
  • 戰鬥詩人.丹尼格 最後生還 V: 她起身然後走出城牆,每一次揮動大鐮刀,在夜恐中收割死亡。他們無法抵抗她的力量。她對我們喊道:“我不會休息,直到每一個該死的都死了!”

    我們當中有些人相信她可以親手殺死這片被遺忘的土地上的每一個怪物。 其他人就沒有那麼想。如果沃拉娜不回來,還有一條出路,一條我們以前不敢冒險的出路,隱藏在地底下,比最年長的人還要老…我們必須保持希望。這不是我們人民在這片土地上的結束。夜幕降臨,但終將迎來黎明。
  • 戰鬥詩人.丹尼格 聖職 I: 到梅德維失蹤的季節,牧師們的眼觀四方耳聽八面。烏特雷大祭司懷疑背叛,讓同修默默觀察其他領袖的來往。他們發現,在每天精神飽滿戰鬥到筋疲力盡之後,冷酷的奧爾羅斯會回到他的獨處狀態。然後,過了一段時間,他會從另一扇門離開,在沒有人注意的情況下潛入夜色中漫遊,他閉著眼睛,彷彿睡著了。
  • 戰鬥詩人.丹尼格 聖職 II: 烏特雷製定了許多狡猾的計劃,在此期間,他將兒子歐文送回了祖國,以免遭到報復。豐收一周後,在寒冷的傍晚,十幾名牧師在他的要塞外等待奧爾羅斯。他們用神聖的匕首刺傷了夢遊狀態的奧爾羅斯。他被刺了七十一次後倒地。沃拉娜如黑風一般闖入,一舉將十二人的頭顱斬斷。
  • 戰鬥詩人.丹尼格 聖職 III: 奧爾羅斯被放在一個棺材上,掛著藥物、繃帶和草藥。 人們為神職人員的鮮血而咆哮,但 烏特雷聲稱不知道這十二個叛徒。 人民最偉大的領袖正處於死亡邊緣。 他們用玻璃把他包起來,以防止他的呼吸逸出。
  • 戰鬥詩人.丹尼格 聖職 IV: 一個戴頭巾的女人在廣場上對烏特雷說話,在空眼惡魔的長矛下。“你認為你的牧師為什麼襲擊奧爾羅斯?"

    烏特雷回答說:“你為什麼認為奧爾羅斯會偷偷潛入黑暗中? 他是扭曲恐怖的新頭目。 白天,他為我們而戰,晚上,為他們而戰。”

    女人隨後掀開兜帽,現身為黑鐮刀的首領沃拉娜。她回答說:“光就這些話,我就能殺了你。”

    一把鐮刀抵在他的喉嚨上,烏特雷回答說:“如果你願意的話,一周內可以殺了我。如果敵人在奧爾羅斯躺在玻璃中時變得混亂無精打采,那麼你就會知道我的話是真的。”

    沃拉娜承諾:“如果你錯了,我會把你餵給無眼惡魔的亡顱,就在這裡。”

    然後她就走了。那個星期敵人沒有變得混亂或無精打采,而烏特雷躲在一個古老神秘力量之地。
  • 9任務完成
    任務完成 - 你已經發現瓦爾克拉斯上古卡爾葛人的完整故事,並找到三曲烈焰的位置。不幸的是,需要摧毀它來擊敗奧爾羅斯。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