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6 章 使命 /12 ⍟
迷宫
章节: 6
完成散布在瓦尔克拉斯上的所有试炼以开启萨恩营地中通往【残酷帝王迷宫】的通道。
主线
章节: 6
奈莎消失了。塔格拉目击到她跑向炙热盐沼,搜索该区域,找到【奈莎】。
主线
章节: 6
奖励: 头部
与狮眼守望的【罪】交谈,询问接下来的计划。
主线
章节: 6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战争之父 图克哈玛之魂
塔格拉知道另一条通向监狱的道路。进入【卡鲁要塞】,找到那条道路。
支线
章节: 6
奖励: 2 点天赋重置点数
狮眼守望的丽莉让你清空绝望岩滩上被转化的【奥瑞亚难民】。
支线
章节: 6
奖励: 腰带
狮眼守望的毕斯特让你去海潮孤岛的沉船处找到他的【手稿】并带回给他。
支线
章节: 6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傀儡女王 瑞斯拉萨之魂
你已击败食腐虫后。与狮眼守望的【塔格拉】交谈以领取任务奖励。
支线
章节: 6
奖励: 1 点天赋点数, 割裂者 艾贝拉斯之魂
毕斯特让你在监狱大门击败【割裂者艾贝拉斯】。
大师
章节: 6
你找到了一些赏金猎人印记。在城镇里找人问问它们的用场。
大师
章节: 6
有个外乡人想找你帮忙
大师
章节: 6
桂温妮找到了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去跟她谈谈。
大师
章节: 6
丹宁请求你帮他找寻卡古兰人祖先在瓦尔克拉斯的遭遇。你可以找到古代卡古兰人书册,带回去给他翻译。

Community Wiki

Edit

第 6 章

第6幕(约25分钟)

  1. 完成 "绝望岩滩",因为它将解锁莉莉罗斯。这将使你能够为你的Build购买任何缺少的宝石。 在这一点上,首先拿一个 "受伤时施放辅助 "和 "咒术降临辅助 "是一个非常好的主意,不管你的Build是什么,这两样东西会使你剩下的练级体验变得更好

  2. 一旦你准备好了,继续通过 "暮光海滩",直到传送点,你可以做 "海潮孤岛 "支线任务,以获得稀有的饰品。
    如果你很久没有升级腰带或项炼了,这是一个好时机。如果你的饰品词缀良好,你可以跳过这个任务。

  3. 回到传送点,进入“炙热盐沼”。这个区域,你要一直往前走,直到碰到水或石墙,然后往上走。
    在这个角落里,你会发现有一个小BOSS会掉落眼睛。从这个位置开始,沿著顶部的墙壁一直往反方向走。这将引导你到“卡鲁堡垒”。

  4. 在“卡鲁堡垒”中,沿著内侧走,这是通往Boss的一条路。这也是你获得第一个万神殿的地方,但它没什么用。

  5. 杀了他,出门向右走,直到你看到一个向上的开口,这就是通往 "破碎山脊"的路。

  6. 点亮传送点。在 "破碎山脊"的地图将是向上或向下的。
    如果布局是向上的,就沿著上面的墙走,一直走到底,到下一个区域。
    如果布局是向下的,就沿著下墙走,一直走到底,到下一个区域。

  7. "禁灵之狱下层"很乱,和第一幕一样,只要找到 "薛朗监塔"的出口。
    不过一定要在这一区完成试炼后再前进!

  8. 上到 "薛朗监塔",杀死Boss。你可以在这里登出,你会自动得到以下的传送点 然后去镇上,你会有一些奖励等著你。

  9. 从"监狱大门"的传送点下山,这将使你找到小Boss 艾贝拉斯。杀死他可以得到一个技能点的奖励。

  10. 杀了,退出游戏,拿技能点,走同样的路线回到 "监狱大门"。
    但是这一次,沿著道路走。这将直接通向 "西部密林"。

  11. 在"西部密林"里没有什么可做的,只是沿著路走,如果路有断裂,或者有桥,就使用位移能力。
    如冲刺、烟雾地雷或其他什么,就可以跳过去。
    只要沿著道路走就可以了,这个区域只需要不到一分钟的时间。

  12. 在 "河道"中,再次沿著路走,直到你到达传送点。
    点亮传送点,向左走,直到你找到路,这将通往 "湿地"。

  13. 在"湿地"中,向左斜上走,这将一直把你引向小BOSS,它也会奖励你一个技能点。 类似这样,但有时大多数时候,它不像一条 "平坦 "的线,而是朝更高的方向 "往上"。

  14. 杀死Boss后登出,从传送点到 "河道"。沿著这条路向前走到底,向右走,这将引导你到 "南部森林"。

  15. "南部森林"有点棘手,但地图布局基本上都是一样的。
    贴著顶部的墙走,直到你看到一座窄桥,过桥向上走,直到你发现另一座窄桥,向右走,直到你发现最后一座窄桥。 过桥往右下角走,传送点就在附近。

  16. "忿怒山洞"有点乱,只要找到你的出路就可以了,那里没什么可做的。
    记住要捡起黑旗。

  17. "绝望烽塔"是条直线,直到你到达海边。

  18. 找到斜坡,往前走到底,完成的推石头,点烽火,然后前往最后的区域。

  19. "海洋王堡礁"是一个很多人都会迷路的地方,但要正确地认路它却出奇的容易。 入口 这就是你如何认这里的路。

    这个区域看起来像是左右两个方向。

    但不管是哪种情况,你基本上都是一路走下去,直到一直往下走,直到地图逼你向左或向右走, 然后跟著走,往上走一点,Boss的房间就会在那里。

  20. 一旦你杀了海洋王,请确保使用他的万神殿!
    它可以防止眩晕,非常棒!
    到任何城镇或你的藏身处, 在你的键盘上按下 "Y",它在左上角,第一个大的圈圈。

前往第 7 章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