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Text Audio /1 ⍟
名字
天意弄人, 风光一时的大副皮肯竟落得流落绝望岩滩的下场.

不过据我所知, 剩下的船员, 包括卡鲁索船长要么死了……要么半死不活. 到底发生了什么? 若不是我亲眼见证, 恐怕我也不会相信.

黎明时, 一道黑绿色的光芒从海浪中直窜入天空. 当我们绝大多数人都惊呆时, 我却听到下层甲板有人在哭喊. 往那一看, 却发现海浪已经冲刷过甲板, 一大群海蟹在上面横行. 它们数量众多且残忍无比, 不一会儿就把水手们啃了个干净, 只剩下白骨和衣服碎片!

我们头也不回地逃到了救生船, 希望能甩掉那帮可怕的螃蟹, 然而, 我却在那道绿色的光柱中看到了他! 惊海之王像鲸鱼一般跃出水面, 将我们脚下的船只绞成了碎木头. 我被甩到了海上, 但幸运地抓住了一块浮木, 漂流到了这个鬼地方.

看来那老索亚格斯人想要再一次统治这片海域. 卡鲁索船长还真应该把那些叛徒拿去喂这位老王的. 可惜的是叛徒一共就那么几个. 而现在, 我在波浪之下听到钳子的咔哒声中夹杂着我自己的声音. 愿上帝宽恕我, 也愿我的警告能帮到别人.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