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勒姆·罗斯 Topic /3 ⍟
NPC名字
丽莉·罗斯威勒姆·罗斯……来,我跟你讲讲我爷爷说过的一个故事.

在其他人看到巨大的海上霸主利维坦之后,都仓皇逃窜,威勒姆却将他最后的鱼叉装上了炮台.他向大海与天空发誓,他会单枪匹马击败这个惊海之王的私生子.

他发射了鱼叉,正中那个潜回大海的怪物的肋骨之间.海水被污血染红,仿佛绽开了玫瑰一般,然后,虽然听上去不太可能,但已经黑暗无比的大海变得愈加幽暗起来……

他用那只巨兽的骨头加固了他的爱船黑冠号的船体.老烂牙是个真正的传奇,货真价实的海盗之王.我只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的故事能传到他的耳中,让他对我这个被他无奈丢下的孙女感到骄傲.
毕斯特威勒姆·'烂牙'·罗斯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海盗了.在费尔还是个新手的时候, 烂牙就已经驾驶着他那艘'黑冠号', 横行于奥瑞亚海峡了.据说那艘船是他自己造的, 船体是用海中霸主利维坦的骨头加固过的. 听说他喝了瓶朗姆酒后, 只靠一根鱼叉就打死了一头利维坦."黑冠号"绝对是有史以来最为敏捷, 最为凶猛的帆船.仿佛那头利维坦的灵魂被附在了船上一样.

烂牙已经失踪整整二十年了, 不过黑冠号我倒是知道在哪.应该是在魅影船墓.看来威勒姆·罗斯的最后一餐是和莫薇儿女士一起享用的.
无边紧握臭名昭著的威勒姆·罗斯从不怕冒犯圣堂武僧,
更不怕他们的报复。
威勒姆 Topic /8 ⍟
NPC名字
伊娜我只属于圣灵, 不需要听一个幽灵的甜言蜜语. 威勒姆, 他很幽默, 也听得到圣灵的声音. 不过和我听到的方式不同. 他经历过无数刺激的冒险, 他会留心圣灵, 圣灵也因此青睐他. 这跟我完全不一样.

威勒姆或许能了解圣灵, 但他永远不会了解我. 如果可以的话, 我永远也不想和他这样的幽灵说话.
艾米尔他可以说是一个违背自然常理的存在. 威勒姆肯定是个亡灵, 这种东西在瓦尔克拉斯很常见, 但他身为亡灵却保留了心智? 这就很稀奇了.

我与他交谈时会有种直视生死边界的感觉, 就像是看到了不该看到的东西一样. 我做过一些推论, 关于到底是什么才能让这个传奇海盗的亡灵能够自由活动, 保留精魂的推论. 我觉得应该把我的见解和推断写成一本书. 嗯……就叫艾米尔对亡灵的阐明如何. 听上去不错吧?
赫莲娜你可别搞错了, 我这辈子还是见识过不少东西的, 但你说一艘幽灵海盗船就在我家隔壁? 这日子还真是挺艰苦的, 活人都得和死人当室友了.
拉尼我对威勒姆就不如对他孙女那样喜欢了, 不过既然丽莉那么敬重他, 那我也会敬他三分, 除非他做出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 那我就得改主意了.
威勒姆的战争宝箱舰船即为船长初恋
同生共死,
永不分离。
萝丝之触海上流亡?简直笑话。
我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自由。
- 船长·威廉 "烂牙" 黑峰上的罗斯
无边紧握臭名昭著的威勒姆·罗斯从不怕冒犯圣堂武僧,
更不怕他们的报复。
银色吊坠威勒姆至梅瑞迪斯:
我爱这片海洋,但我更爱你。
威勒姆罗斯 Text Audio /59 ⍟
名字
所以说, 你就是那个跑到孤岛灯塔把我召唤出来的王八蛋, 对吧? 真是该死……规矩毕竟是规矩, 现在你就是我的主人了. 我便是传说中的威勒姆·罗斯, 黑冠号的船长, 受诅咒束缚, 变成了某个下等……流亡者的船夫, 好像是这样.

你脑袋里装的是浆糊吗? 我当然会载你去惊海之王那天杀的海礁了. 我早就想趁早履行这该死的义务, 早日投胎了. 这种日子很不对劲, 好好的一艘船就这么泡在水里, 我的尊严都受伤了.

所以说, 你小子快给我上船啦!
介绍
你可别以为我把你送到海礁后还会跟在你屁股后头帮你打点一切啊。
航向惊海之王的海礁
好, 终于到了, 去做掉那只大螃蟹吧. 要我说, 傻子才会接下这种差事. 索亚格斯肯定会把你当鱼剐了, 不过, 至少你一死, 就没人束缚我了. 所以说, 你赶紧下船吧, 小鬼.
惊海之王的海礁
我们曾称他为惊海之王. 据说, 当其他神明踏足瓦尔克拉斯抢夺信仰之时, 那头怪物则在深海定居, 陷入沉睡. 不过即使是沉睡中的索亚格斯, 也成为了水手们的噩梦. 他的梦变成了各式各样的怪物从海中冒了出来, 宣告着他对这片海域的无上权利.

我们这些老家伙曾相约一起扫荡了索亚格斯召唤出的那些怪物. 最终总算是开辟出了几条最基础的贸易航线. 但即便是现在, 水手们也会在满月之夜把一两个叛变的同僚丢进海里, 好让栖息在奥瑞亚海沟里的那只大螃蟹能够继续安静的沉眠.

要是他从海里爬出来, 那咱们肯定要完蛋了.
惊海之王
你是怎么……? 你居然没死? 见了鬼了! 你, 我的新朋友, 才是真正的海上传奇啊! 这么着吧, 虽然把你送到这里我就算履行契约了, 不过如果你想去费西亚, 我和我的黑冠号随时乐意为你效劳.
惊海之王
给我慢着, 老兄! 从这里前往费西亚的航线危机四伏, 充满了各种洋流和风暴. 你只能祈祷你的内心和你外表看上去一样坚强了.

起航!
前往第7章
我现在要做什么? 这座断桥是个好地方, 很适合在这里休息. 我跟你讲, 这艳丽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让我诗意大发, 忍不住要创作点东西了!

我已经很久没有过这样强烈的诗意了.

说起啦, 那个小伊娜还真是青春靓丽啊. 或许我应该在这儿多做停留, 深入了解一下那个姑娘. 虽然她又年轻又有活力, 而我……呃, 又老又没精神. 不过, 要是她听了我的诗, 那指不定会对我动心呢. 这世上是不存在听了我的华丽辞藻和连珠妙语后还不动心的姑娘的!
河畔断桥
说实话, 这事儿多少有点尴尬.

我真想回到以前那些美好的岁月, 你懂吗? 重振雄风, 像年轻的时候一样. 现在的那些小鬼头们都快把我给忘了, 连我是谁都不知道! 我当时就想, 要是我能再干件大事, 比如说击败那个海妖莫薇儿, 或许就能赢回年轻人的尊重了.

啊, 接下来的事不必我说你应该也猜到了吧:那女人比看上去的要厉害. 那双枯手一晃, 黑冠号就撞上海岸, 我也被那个老海妖生吞活剥了.

我跟你说, 被生吞活剥那滋味儿, 可不好受.
莫薇儿
啊, 我知道丽莉会非常想念我, 无法与她相见也让我心痛不已. 但是, 我觉得她最好还是记住我以前的模样吧, 而不是看到我现在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就让传说永远活在她的心里吧.
丽莉
伊娜绝对是个大美女啊! 凹凸有致, 如同天上的月亮! 我是很想让她见识见识我船上学来的高超技巧. 不过她对我这样的老幽灵肯定没什么兴趣. 不过, 想想总归是美的. 就算男人的身体死了, 欲望也不会死啊.
伊娜
啊, 那个女孩. 一眼看上去真是美若天仙;不过心气有点高了, 以我的经验, 她可能是个很容易生气的人.
赫莲娜
艾米尔? 他这人挺没劲的, 喜欢四处乱逛. 不过, 他也是个有故事的人, 没事的时候找他闲聊还是不错的.
艾米尔
听好了, 小家伙, 很久以前, 我把我的财宝都藏在了一个箱子里. 你应该猜得出我这样的传奇人物之后会怎么做吧, 对, 某天我喝多了之后就把那个箱子给埋起来了. 即便是死后我也没想起来那玩意儿被我埋哪了, 不过……它应该在这营地附近, 这我可以确定.

箱子里有个银色的吊坠, 里面装着我早逝的妻子, 梅瑞迪斯的肖像. 那是她在这个世界上给我留下的唯一的回忆了. 你要是在冒险的途中找到了我的锁箱, 请务必把它带来给我.
银色吊坠
我的箱子! 你看, 吊坠也在里头. 哦, 我亲爱的, 美丽的梅瑞迪斯啊. 我好想念那温暖的鼓励和热情的拥抱啊. 你拥有一颗足以融化冰山的热情心灵和一对大到……呃, 总之, 太谢谢了. 这锁箱里的其他东西都归你了, 随便挑吧, 别客气. 我只需要这个吊坠就够了.
银色吊坠
我一直都很想念我那孙女. 在她还小的时候, 我经常要在晚上讲故事哄她睡觉. 她特别喜欢那个传奇女海盗琪沙拉的故事, 一个拥有这一个神奇的罗盘, 自称探索过每一片海岸, 每一个港湾和每一座岛屿的小丫头片子. 丽莉对那个后来被称为琪沙拉之星的神秘罗盘非常着迷, 据说那也是琪沙拉从一次航行中意外获得的. 不知道是奇术还是别的什么力量, 传闻中的琪沙拉之星能够带你前往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我想我的孙女一定经常梦想着有一天能带着这个琪沙拉之星, 探索这片陆地之外的每一个角落吧. 我很想见见丽莉, 但是我真的没脸就这么两手空空的过去见她. 小丽莉很崇拜我. 所以, 我要拿到那个罗盘, 再看一次她的笑容.
琪莎拉之星
这就是传说中的琪莎拉之星. 嗯, 跟我预料的一样, 它并没有为我指明任何前进的方向. 也许因为,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想要去哪了吧. 但是我感到了一股微弱的命运之力正在向我袭来, 就像有个淘气鬼在我的墓碑上踢了一脚, 然后提醒我说“老家伙, 你已经死了”. 如果我看到丽莉, 这可能是唯一会让她伤心的地方吧.

不论我的未来到底会是怎么样的, 但我希望丽莉那孩子能健健康康地活下去, 早点忘记我这种过时的死老头吧.
琪莎拉之星
传说琪莎拉冒犯过阿兹里女王. 虽然没人记得事情的来龙去脉, 好像不少人猜测是琪莎拉这个生性自由的女海盗拒绝了来自瓦尔女王的什么要求. 但显然阿兹里女王并不是什么善茬. 琪沙拉差点把脑袋都丢了. 阿兹里没收了她的船, 还把她的船员都当活祭宰了, 弄得那可怜的姑娘只能四处躲藏.

不过像琪莎拉这样的海盗女王, 命自然硬得很, 她逃过了阿兹里的追杀, 离开了瓦尔帝国. 不知道是她对自己的逃亡没有信心还是出于别的原因, 在她离开前, 琪莎拉把那个神秘的罗盘---琪沙拉之星藏在了瓦尔旧城旁的堤道附近...这神秘的罗盘要是被阿兹里那样的暴君拿到手……天知道她会惹出什么麻烦来.
琪莎拉
我能想象到的这个世界上最糟糕的地方? 没错, 就是庞蒂姆了. 再想象一下最能让我快乐到极致的圣地, 没错, 那也是庞蒂姆! 这是一个充斥着各种欲望的“海盗天堂”.

布林洛特海盗团控制着整座岛, 把它弄得乌烟瘴气.

我已经不记得上次来这儿是怎样的了. 不过, 确实是个适合男人们逍遥自在的好地方!
庞蒂姆
啊, 布林洛特海盗团的那帮家伙可不好惹. 他们的首领还是我亲戚——我的小妹妹露西! 现在人们管她叫“腐母”. 以前也就是我手下的一个跟屁虫, 那时候布林洛特人只干一件事——抢劫, 抢劫, 抢到别人光屁股!

本来老露西跟了我挺多年了, 结果她不知搭错哪根筋, 觉得自己才应该当船长, 就在背后捅了我一刀! 她可是我亲妹妹啊! 那贱货把我丢在了个鸡不拉屎, 鸟不生蛋的荒岛上. 我花了好几个月才回到大陆.

自那之后布林洛特这一伙人就变了. 他们过去还算是恪守海盗信条的海上豪杰, 现在却变成了一帮看到财宝就兴奋的疯狗.
布林洛特家族
哟,这不是我们的旱鸭子吗! 你来这鬼地方干嘛呢?
WeylamCallOut
老实说, 朋友, 你看上去糟透了! 我还以为你变成僵尸了呢. 我说你到底出了什么事? 总之, 不用担心, 你最尊敬的烂牙船长来救你啦. 毕竟, 让我和丽莉重聚的人是你, 我欠你这份人情.
拯救
啊,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 我终于找回了我丢掉的东西——我指的是勇气. 终于回到了狮眼守望, 见到了我的孙女. 说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当初有什么好怕的. 她当时就扑进了我的怀里, 仿佛我还是她那个精力旺盛的爷爷. 总之, 你运气不错, 我们重聚后就想着来找你道谢. 我们在船上跟着罗盘, 随着奇术之风, 穿过一条条由血肉烂肠组成的道路, 最后在这个鬼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的尽头, 就见到了你!
丽莉
欢迎来到奥瑞亚! 好好嗅嗅这儿新鲜沁人的空气. 跟费欧普罗斯的那种令人作呕, 充斥着神棍气息的空气差别大了……不过这里跟我上次过来的时候大不一样了啊, 多了不少血腥味呢. 好吧, 那我和丽莉还是呆在这里比较安全. 至于你? 你还得往前再走一段路, 看看宰掉哪个不长眼的王八蛋.
问候
这小姑娘很自立啊! 一眼看上去就是个进步女青年. 啊, 让我想起我亲爱的梅瑞迪斯了……真希望我能再一次拥有这么完美的女人. 她既能为我照看船只, 也能抚慰我的心灵——还能在寂静的晚上……啊, 可惜现在只能在我梦里……
关于拉尼
那些乌旗守卫和圣堂武僧们都是些讨厌的混蛋. 我在海上混那么长时间, 从没请他们上过船. 如果惊海之王还没死, 我肯定第一时间把那个巴农丢进海里去喂他……他和其他那些神棍吊死了我们不少弟兄, 你说我怎么可能信任他.
巴农
我感觉丽莉对那个该死的圣堂武僧有点意思. 好吧, 老实说, 我就是担心这点. 你瞧瞧我! 谁能想到我这把老骨头, 还会像个装正经的爷爷一样担心起孙女的人生大事, 但事实就是如此. 唉, 我迟早得被良心害死.
丽莉
对了, 你想不想买几把弯刀什么的? 我最近把黑冠号的旧武器库打开了, 在里面找到了一大摞好使的家伙. 你要是有兴趣我可以给你看看, 说不定里面有你喜欢的.
交易
想当年我也是人见人爱的风流浪子, 想跟我上床的女人能从奥瑞亚排到萨恩. 但我已经很久没感受过女人的温暖了, 这让我很痛苦. 不过我在海上倒是听说过, 阿兹里女王喜欢把她的宝贝都藏在这片大陆上.

其中一件宝贝就是传说中的爱情药水——据说能吸引使用者的理想配偶, 相隔多远都有效. 老阿兹里女王就是用它把爱人迷得神魂颠倒的. 结果药水和瓶子都被那帮该死的圣堂武僧拿走了, 估计他们把它丢到藏古堂陪里面的那些古董了. 流放者, 我把你当朋友, 你也得够意思啊, 所以说, 帮我去那儿找到爱情药水, 让我再次体验一把真爱的感觉吧.
真爱药水
真被你找到了! 厉害了我的流放者! 这下我终于又能体会到女人的温存了! 让我喝一口试试……唔, 嗯……什么感觉都没有啊……活见鬼了! 白期待一场! 估计是因为在那个该死的藏古堂里闷了太多年, 奇术效果都挥发了. 算了……至少这下我能死心了. 总之, 这是给你的报酬……
真爱药水
感谢大海! 那个该死的家伙终于完蛋了! 我都记不清那帮野蛮的卡鲁人提过多少次这个该死的黑暗之灵奇塔弗了, 说他是食人之神, 是最强大最邪恶的存在. 当然, 他们的恐惧也是……合理的. 啊, 我觉着今晚无论男女老少都会畅饮美酒, 欢庆奇塔弗之死. 说起来, 你知道这附近哪有卖好酒的吗?
奇塔弗

W_08_01.ogg

W_08_02.ogg

W_08_03.ogg

W_08_04.ogg

W_08_05.ogg

W_08_06.ogg

W_08_07.ogg

W_08_08.ogg

W_08_09.ogg

W_08_10.ogg

W_08_11.ogg

W_08_12.ogg

W_08_13.ogg

W_08_14.ogg

W_08_15.ogg

W_09_01.ogg

W_09_02.ogg

W_09_03.ogg

W_09_04.ogg

W_09_05.ogg

W_09_06.ogg

W_09_07.ogg

W_09_08.ogg

W_09_09.ogg

W_09_10.ogg

W_09_11.ogg

W_09_12.ogg

W_09_13.ogg

W_09_14.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