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莉·罗斯
藏身处装饰
Category: 设施
Lilly Roth
丽莉·罗斯 Lilly /8
名字显示物品素质
DropLevel 1
BaseType Lilly Roth
BaseType 丽莉·罗斯
Class 藏身处装饰
TypeMetadata/Items/HideoutNPCs/Lilly
SoundAudio/Sound Effects/ItemSounds/orb_use.ogg
IconArt/2DItems/Hideout/Lilly
ReferenceCommunity Wiki
丽莉 Topic /8 ⍟
NPC名字
毕斯特丽莉·罗斯? 传奇海盗烂牙罗斯的孙女? 抱歉, 我有点儿……晕了.毕竟现在这年头已经很难再听到那些老家伙的名字了.我是说, 你知道我对海盗的看法吧, 但罗斯家族跟那些贼老鼠的区别就像鲨鱼和金鱼的区别一样大.

丽莉继承了他祖父的彪悍;这一眼就能看出来.你看看她那双闪烁的眼睛, 她那红润的皮肤.这明显就是海盗公主的特质.
塔格拉我不知道丽莉从奥瑞亚的那些难民身上掠夺了多少东西。没错,她确实冒着生命危险救了他们,但我认识丽莉很久了。她就是个彻头彻尾的走私犯,从来不会做赔本的买卖。
威勒姆罗斯啊, 我知道丽莉会非常想念我, 无法与她相见也让我心痛不已. 但是, 我觉得她最好还是记住我以前的模样吧, 而不是看到我现在这幅人不人鬼不鬼的样子. 就让传说永远活在她的心里吧.
威勒姆罗斯啊, 你应该也看出来了, 我终于找回了我丢掉的东西——我指的是勇气. 终于回到了狮眼守望, 见到了我的孙女. 说真的, 我都不知道我当初有什么好怕的. 她当时就扑进了我的怀里, 仿佛我还是她那个精力旺盛的爷爷. 总之, 你运气不错, 我们重聚后就想着来找你道谢. 我们在船上跟着罗盘, 随着奇术之风, 穿过一条条由血肉烂肠组成的道路, 最后在这个鬼都不知道是什么地方的的尽头, 就见到了你!
拉尼如果不是我的出身不同, 说不定就会和丽莉一起在海上冒险吧. 我喜欢她的性格, 也喜欢跟她聊天. 她的这份乐观和冒险精神非常少见. 希望等这一切尘埃落定, 我们能好好地结交一番.
威勒姆罗斯我感觉丽莉对那个该死的圣堂武僧有点意思. 好吧, 老实说, 我就是担心这点. 你瞧瞧我! 谁能想到我这把老骨头, 还会像个装正经的爷爷一样担心起孙女的人生大事, 但事实就是如此. 唉, 我迟早得被良心害死.
丽莉·罗斯是一位高尚的……怎么说比较好呢……无赖? 我在无尽的岁月中, 见证过无数男男女女的崛起和覆灭, 而丽莉注定成为这些人中最伟大的一员. 我觉得总有一天, 她会名扬世界. 不过既然她能看见我, 那我最好还是别去招惹她为妙. 美丽的海盗公主追猎伟大的神灵罪, 听起来就很精彩吧, 当然了, 这种事还是保留在口头上为妙.
丽莉·罗斯
丽莉·罗斯 Text Audio /48 ⍟
名字
我是丽莉·罗斯船长, 这艘船将开往……瓦尔克拉斯. 死在荒郊野外都比待在这座岛上发疯好. 你要是想离开这里, 就赶紧上来. 动作快点, 我可没空等你犹豫反悔.
介绍
记住, 这可不是什么慈善活动. 你欠我一个人情.

起航!
航向瓦尔克拉斯
好吧,我们暂时安全了.我自我介绍一下.我是丽莉·罗斯,臭名昭著的威勒姆·罗斯的孙女.有人管我叫'走私犯',也有人管我叫'海盗',虽然我更喜欢'航海企业家'这个称呼.这是我自己想出来的.有什么需要就来找丽莉我吧,闲了没事想找我这个美女聊聊天也行.
介绍
是的,我认识塔格拉.不过最近他没时间跟我混来着,他现在一心只为了讨好他那没救的卖鱼妇奈莎呢.

以前塔格拉和我的走私生意遍布奥瑞亚海岸.唉,过去的时光真是美好啊.嘴里喝着朗姆酒,脸上吹着带盐的海风,心中充满着自由……身后跟着一堆弟兄.

不过我看出来他对我有意思,于是就赶跑了他.没人能让伟大航海企业家丽莉·罗斯乖乖的呆在家里带孩子.

不过,要是能和那家伙再合作一次也不赖,你懂的,看在往日的情面上.
关于塔格拉
那个饭桶?我猜毕斯特肯定以为我是那种跟谁上床都无所谓的浪荡女.哈哈,其实也不算说错了.他人还挺好,不过长得就算不上标致.

事实上,他有点像我的祖父——威勒姆·罗斯来着.你听说过他吗?他是个才华横溢的诗人兼恶霸.毕斯特就很有老'烂牙'罗斯的风范.

嗯哼……

'亲吻我麻木的脸颊,'水手对多希说道.
在远处享用着乳品,这美味叫她倾倒.
但着火的船将爱情沉入汹涌的波涛.
让蠢货们都下地狱,给船长们带去死亡! '
关于毕斯特
你看着就像是个旅人.我从奥瑞亚搜刮到不少好东西存在这儿.你有没有兴趣买点防身用的东西、护身符啥的或是药水.

来,四处看看吧,跟我交易,包你吃不了亏.
交易
威勒姆·罗斯……来,我跟你讲讲我爷爷说过的一个故事.

在其他人看到巨大的海上霸主利维坦之后,都仓皇逃窜,威勒姆却将他最后的鱼叉装上了炮台.他向大海与天空发誓,他会单枪匹马击败这个惊海之王的私生子.

他发射了鱼叉,正中那个潜回大海的怪物的肋骨之间.海水被污血染红,仿佛绽开了玫瑰一般,然后,虽然听上去不太可能,但已经黑暗无比的大海变得愈加幽暗起来……

他用那只巨兽的骨头加固了他的爱船黑冠号的船体.老烂牙是个真正的传奇,货真价实的海盗之王.我只希望,在未来的某一天,我的故事能传到他的耳中,让他对我这个被他无奈丢下的孙女感到骄傲.
威勒姆·罗斯
你找到了我祖父船上的黑旗? 啊, 黑冠号是曾在这大海上航行过的最伟大的船了, 但它现在不过是一大摞烂木头和骨头, 在那被人忘却的坟场中风化.但为什么它会在那儿? 你不会觉得是莫薇儿……不可能! 我不承认! 罗斯家的人绝不会输给那头触手怪.他肯定还活着.对, 应该是弃船逃命了.

现在你应该想安全地到达惊海之王海礁吧, 去那里最快的办法就是搭乘黑冠号了.身为罗斯家族最后的幸存者, 我允许你在孤岛灯塔烧掉那面旗帜.还能看看古老的传说是否是真的, 不是吗?

谁知道呢.等一切都结束, 说不定我会亲自登上黑冠号寻找我的祖父.他是个连死神都抓不到的顽固老油条, 所以他肯定还活着, 还在哪里快活着.
黑旗
是啊,我当然知道惊海之王.是个海盗都知道啊! 满月的时候我拿不少叛徒喂过那老家伙……省得他在风暴来临的时候不安分,你懂的.

如果他从深海中出来,那对我们这些拿肺呼吸的人类来说绝对是个坏消息.

他会将它那被埋在深渊中的城市拉回到地面.回到王座,继续对我们这些海上居民奸淫掳掠.拐走妇女替他产下孩子.对,那个混蛋现在也没死,我敢打赌.

更糟糕的是,奥瑞亚还有很多依赖海运的人,需要海运的货物……再想想这个好色的海神……事情真是越来越复杂了.
惊海之王
黑冠号重生了! 我的爷爷……真不敢相信莫薇儿居然杀了他,这该死的触手女怪物! 至少爷爷的灵魂获得了真正的自由.希望他能来再看看他的女儿……

总之,你干掉了惊海之王,帮了我们这些以海为生的人一个大忙.这附近的人总算是不用再害怕这只海里的大甲虫了,我心情一下子舒畅多了.现在的大海……就像一个饥渴的少妇一样呼唤着我.

不过这种事以后再说,我还得弄艘新船,不然没法离开这狮眼守望呢.
没事啦,不用同情我.我可是很擅长利用自己的女人味儿,找塔格拉帮我消磨时间的,你看好了.
惊海之王
别以为我会忘记你欠我的人情啊! 事实上,我想到你可以回报我的办法了.

是这样的,那些天杀的邪教徒一直在袭击试图逃离奥瑞亚的难民船,要不是我的航海技术高超,我的船也会被他们击沉.现在, 很多溺死的尸体都已经被冲上了海岸,但这些尸体还没死透!

为了让这些难民安全抵达这里,无数人付出了汗水、泪水甚至鲜血.把他们送上岸却放任他们被那些僵尸撕碎,那我还算什么船长?

杀光曙光岩滩的肮脏不死怪物,我们就扯平了.事成之后我可能还会给你点儿甜头.
绝望岩滩
那么多溺死的奥瑞亚人, 就这么变成了不死的怪物, 真是太可怕了……你让他们解脱了, 他们在天国肯定会感谢你的.

来, 这是我答应给你的甜头.大海会夺去很多东西, 但它会还给你更多.
绝望岩滩
小样儿,快给我上船,不然老娘一鱼叉戳死你!
LillyCallOut
你还有什么不满意的? 能被伟大的海盗女皇丽莉·罗斯大小姐救到, 你就知足吧, 不然你肯定会饿死在这鬼地方. 不过说实话, 找你也没费多大劲, 海上那条血路实在是太明显了——我还以为是什么海怪在生娃呢.

总之我们跟着那条血路, 以为会看到一船的血腥和宝藏. 结果, 没想到啊没想到, 最后找到的居然是你这个流放者. 我说你到底是怎么跑到这儿来的?
拯救
算了, 关我屁事. 总之, 你应该是叫我们带你回奥瑞亚……一劳永逸地干掉那个龌龊的食人恶神奇塔弗吧? 嗯, 我们乐意效劳. 反正估计费欧普罗斯的废墟里也有不少宝藏.

想出航了跟我们说一声就行.
关于奥瑞亚
准备出发了? 来得正好. 海上刚好刮来了一阵顺风.
航向奥瑞亚
我趁你在附近转悠的时候四处看了看, 倒是找到了“缴获来的”不少小玩意儿. 你看看吧, 说不定有你能用得上的.
古灵宝石
好吧, 我再说一遍, 我可不是让你白乘我这船的. 不过你也别担心, 我这人呢, 别的都缺就不缺耐心. 等我将来想请你帮忙了会来找你的, 你到时候再回报我也不迟……

好了, 来吧, 你还有活要干, 有坏人要对付, 有好人要救呢, 别浪费时间了.
问候
要我说, 那个巴农就是个骚货. 挨过打还是骚! 你看他那膨胀的肌肉, 漂亮的头发……我敢打赌, 他那玩意儿估计跟船的桅杆差不多大, 你懂我意思吧……可惜的是他是个信神的傻蛋. 不过这也不要紧, 老娘就喜欢有挑战性的.
巴农
噢, 巴农, 我愿意把我的赌注都下在他的身上, 他会变成力大无穷的恶魔. 现在, 他就会变身成为令人讨厌的纯净之神! 我已经知道纯净之神还在他体内的某处. 但在这个时候去了解他比我最初想象的更难. 但他也别以为这样的事情可以瞒过我, 瞒过伟大的海贼女皇! 但是如果真的让纯净之神完全控制巴农的身体的话, 纯净之神就会逐渐吸食掉他的生命精华. 直到他永远都无法再回来为止, 这绝对不是我所希望看到的.
关于纯净之神
我对那个贪婪的怪物没什么可说的。只要他还活着,我们就不得安宁。无论我们想什么办法阻止他,都不可能挡住奇塔弗,哪怕是一瞬间。
奇塔弗
这是挺久之前的事儿了, 总之就是那帮搞走私的, 把泪珠拿走后就把它丢在了遗忘圣地, 然后还把我给绑了, 丢在了那些该死的奴隶坑里. 据我所知, 他们应该没弄明白泪珠究竟是干什么的. 我的运气还不错, 跟其他几个一起进坑的倒霉蛋合作, 从那里爬了出来, 跑去遗忘圣地试图取回属于自己的东西. 结果啊, 我们低估了把守那里的圣堂武僧人数. 最后毫发无损逃脱的, 只有我一个. 我的同伙就没那么幸运了……他们都跟你一样, 被流放到瓦尔克拉斯了. 说起来, 你们说不定还见过面呢. 我说的是克雷顿, 阿莉亚……还有欧克.
海神之泪
在海上混饭吃的男男女女都知道索亚萨. 说是一座城市, 却更像是一家屠宰场. 卤水老头统治着那里, 把市民当成自己的盘中餐. 没被立刻吃掉的女人, 就会被他当成生育工具来传宗接代, 就像可怜的小妮莎一样. 总之呢, 据说卤水之王是被逼无奈, 才和他的城市一起蜷缩在广阔海洋中的这个小角落里的. 有些人倒是真从那鬼地方逃出来, 也开始了新生活, 不过我敢打赌, 他们逃跑的时候肯定没顾上值钱的东西.
深水遗迹奖励
既然卤水之王已经变成了一坨巨型鱼食, 那我们就可以去他的王国, 也就是索亚萨古城里大肆搜刮一番了. 我爷爷以前经常跟我说, 他是怎么努力寻找这座传说中的古城的. 不过之后他不知所踪了, 于是我想追随他的脚步, 去索亚萨找到泪珠——那颗跟你的脑袋差不多大的珍珠. 我本来已经找到泪珠了, 结果圣堂武僧走私船把我的船给劫了, 泪珠也被他们抢走, 丢到了费欧普罗斯的遗忘圣地里. 不过, 经过这一系列的变故, 现在可以说是抢回这颗夺目的珍珠的最好时机. 你能帮我弄到它吗? 我不会让你白忙活一场的, 要不你我之间的人情就这么一笔勾销?
前往深水遗迹的地图
流放者, 你果然是个厉害的家伙! 你肯定不明白我为手上的这个小美人花了多少心血. 泪珠的状况倒是出奇的好——这在被圣堂武僧抢走的物品中可是很罕见的. 我们还会在这里逗留一段时间, 不过等事情都打点好, 我就会和祖父一起出航前往索亚萨了.
前往深水遗迹的地图
我估计你正打算去痛饮一番, 然后找个中意的姑娘或者是小伙子共度良宵吧. 奥瑞亚最伟大的流放者, 回到混乱中的费欧普罗斯, 终结了贪婪的食人恶神的暴政……这个故事一定会被吟游诗人改编成乐曲, 永远流传下去. 一年前的我, 肯定想不到身边的这个愣头青居然能成为弑神者. 不过你听我一句劝, 先好好放松一把吧, 不然等哪天奥瑞亚或是瓦尔克拉斯又碰到麻烦, 你就又得开始忙活咯.
LillyOnKitavaDead
海神啊,你还真成了!你跟奇塔弗本人决斗,而且赢了!你的事迹够水手们编成小调唱上个几百年的。

不过我从你身上也学到了点东西,决斗者:高手总会给人留下悬念。我们最好给你来瓶麦酒,然后重新开始。至于清理战场,自有比我们更合适的人去做。
奇塔弗
亲手杀死自己的神明,总是令人沉痛的。图克哈玛广受爱戴,奇塔弗遭人唾弃,但他们都是卡鲁的神明。你的旅程很精彩,战斗更精彩。

怎么样,野蛮人?玩够了想回家了?只要你一句话,我们这就开船回岛上去。现在我们先得给这些家伙一点时间,让他们搞明白是怎么回事。
奇塔弗
你赢了,但看上去也累坏了,女巫。或许该花些时间好好研究一下那些神神秘秘的禁书…或是你的其他爱好。我只知道咱们这种人不适合参与重建工作和其他正大光明的活计。

只要你一句话,我们就开船离开这里。
奇塔弗
看你的样子,应该是看了太多流血事件吧。或许是时候走出黑暗,做个堂堂正正的海盗,出门扫荡一番了。

你说呢,暗影?等这帮正直的好人转过脑筋来,我们再回来看看吧。
奇塔弗
圣堂武僧,你击败了奇塔弗,拯救了善良的奥瑞亚和瓦尔克拉斯人民,但代价呢?我听说你的神把自己流放到寒冷的南方去了。出海帮你找纯净之神听上去一点也不好玩,反而更像惩罚,但这是我应该做的。

告诉你,我们肯定是找不到他的,不过你们总说重要的是过程,而不是结果,对吧?我们先找个一年,然后回来看看这些正直的公民怎么样了。下命令吧,我们随时可以出发。
奇塔弗
真有意思,游侠,你打遍瓦尔克拉斯和奥瑞亚,最后终于赢得了自己清净一下的权利。我现在也需要一点安静的时光。不如我们趁他们开始重建之前,开船离开这里?等他们完工了再回来。

你觉得怎么样?只要你一句话,我们马上出发。
奇塔弗
看来世界得救了。我从未怀疑过你,贵族。不过现在你要做什么呢?像你这样的女人,只有在挑战面前才会精神焕发。世界很大,你想去哪里,想做什么都可以。我愿意开着我的小船送你去任何地方。你救了我们,至少给我一个报答的机会。

只要你愿意,我们就开船,驶向未来。
奇塔弗
早知道我就不回来了。那个札娜真是太能说了。在海上过了大半辈子扫荡劫掠的日子,我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到头来竟然成了公民先锋队的海军军官。

他们愿意赦免我当海盗时犯的罪行,条件是我要出力建设这座城镇,并提供贸易与运输服务。这样的日子虽然平淡,却不失乐趣。当海员总比步兵强嘛。
卡鲁海滩
我会带上我的宝石箱,还有足够放倒四十个人的麦酒!
邀请至藏身处

Lilly_317_Greeting_01_01.ogg

Lilly_317_Greeting_01_02.ogg

Lilly_317_Greeting_01_03.ogg

Lilly_317_Farewell_01.ogg

Lilly_317_Farewell_02.ogg

Lilly_317_Farewell_03.ogg

Lilly_317_Farewell_04.ogg

Lilly_317_Greeting_02_01.ogg

Lilly_317_Greeting_02_02.ogg

Lilly_317_Greeting_02_03.ogg

Lilly_317_Greeting_03_01.ogg

Lilly_317_Greeting_03_02.ogg

Lilly_317_Greeting_03_03.ogg

Community Wiki

Edit

Lilly_Roth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