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娜 Topic /4 ⍟
NPC名字
艾米尔胆大, 但是心不细的伊娜常常让自己陷入不必要的危险. 祭坛就是最好的例子. 我之前想要警告她, 不过没想到这如花一般美丽的女人内心却像颗顽石啊.
古斯特(武器交易)伊娜认为自己了解魂灵, 而且可以跟魂灵对话. 事实上, 她一直都是在自言自语而已.
斯克我很欣赏伊娜. 她的想法并没有局限在这个地方, 她知道对于生命来说, 还有打猎和种田以外的事情: 这个世界存在着魂灵.
威勒姆罗斯伊娜绝对是个大美女啊! 凹凸有致, 如同天上的月亮! 我是很想让她见识见识我船上学来的高超技巧. 不过她对我这样的老幽灵肯定没什么兴趣. 不过, 想想总归是美的. 就算男人的身体死了, 欲望也不会死啊.
伊娜 Text Audio /73 ⍟
名字
我是灵魂守护者伊娜.

你是和艾米尔一样好心的流放者吗? 他对我们很好. . . 帮了我们很多忙, 你也会待在这里帮我们的吧?
介绍
艾米尔原本是奥瑞亚的智者, 现在是我们的同伴了. 多听听他讲话, 你可以学到很多事情.

如果你不听他的建议, 很可能会在这里丢了小命.
艾米尔
古斯特是个固执己见的家伙;他总是认为自己的选择一定是对大家都有好处的.
古斯特
斯克得见识绝对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他很懂得怎么观察和学习. 只要仔细聆听他字里行间的细节, 你就能了解斯克的故事诉说着什么.
斯克
我相信赫莲娜正逐渐复原, 至于能不能相信她. . . 观察她的灵魂就能发现她善良的本性, 但是我们需要一起帮助她维持正直的想法, 其实, 她和你真的很想.
赫莲娜
森林的子民们都生病了. . . 过去他们以水果为食, 现在却变得嗜血, 甚至向同伴发起了攻击. 这一片大陆已经坠入了堕落的深渊而无法自拔. . .
那些猴子
蛇和猴子互相残杀捕食, 这一片森林已经陷入混乱. . . 甚至同类之间也开始自相残杀. 这场混战之中, 我们也无法幸免于难.
毒蛇
这一片大陆已经忘记了灵魂的存在了. 有些人认为岩石和流水也有着自己的思绪, 而现在它们认为自己成为了人.
元素生物
如果斯克提到的巨蛛之母是真的, 你应该把他的长矛带回来.

你看罪孽大厅附近的生物, 他们的灵魂受到了影响, 陷入一种病态的暴躁之中. 如果巨蛛们也受到影响, 我们的日子会变得非常艰难.
马雷格罗的尖刺
罗瑞塔死了. 其实我已经知道了: 森林为它响起了悼歌.

这不是你的错, 而是它的遗愿. 我不会怪你做出这样的事情: 在我的思绪中, 它还是一直陪伴着我们.
关于罗瑞塔
人们在罪孽大厅里做出非常恶劣的行为, 使得森林受到伤害, 发生变异: 动物和灵魂们都变得丑陋残暴. 真是奇怪, 为什么有些人就是不能安安静静的度过一生呢?
关于罪孽之殿
一头野兽想要猎杀我们. . . 一头浑身雪白的巨大野兽. 听说在很久之前, 他被一名猎人追杀凌虐而对人类产生了无法抹去的恨意.

在我的梦里, 它将会闯进这里撕裂… 破坏… 然后吞噬一切生命 ─ 他所承受的痛苦指使着他这么做. 找出这头白色巨兽, 在他前来降临灾难之前, 终结他的苦痛吧.
巨大白色野兽的巢穴
白色巨兽的灵魂得到了安息, 他的苦痛也因此获得了解脱. 请收下这个, 作为我和那头重获平静野兽的谢意.
巨大白色野兽的巢穴
我感到交通墓园里的灵魂正在不安躁动. 如果你感受石板传递出来的能量, 就会知道我说的意思. 这些石板诉说着: 前往它们的祭坛, 然后带回圣者之手. 圣者曾经就住在那座教堂里, 而那座祭坛也归他所有. 当他再次接触祭坛的时候, 祭坛就会苏醒.

可以请你走一趟, 把圣者之手带回来吗? 祭坛的灵魂苏醒之时, 我会和你一起分享它的力量, 相信我.
夺取黄金之手
我决定称呼你为【憧憬守护者】: 当罪恶污染了土地, 你还是带给我们希望.

我会照之前所说的, 唤醒堕落的灵魂, 让世界变得美好.
夺取黄金之手
我看到了: 一头由黑影构成的巨大生物! 挣脱了漆黑的牢笼, 沿着一座人造山的壁面向上爬行, 就像一团乌云飘向空中. 最后, 他在山顶汇聚成型, 吞噬了明亮的阳光.

你身上带点这黑色迷雾的味道, 还有些什么其他的. . . 对了, 内疚. 内疚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会把一个人的灵魂侵蚀得一点不剩, 留下一具不会自己思考的躯壳.

你希望获得解脱? 找出这座人造山, 驱逐这道黑影, 然后让他将你的内疚一并带走.
关于这片黑暗
我看到了: 一头由黑影构成的巨大生物! 挣脱了漆黑的牢笼, 沿着一座人造山的壁面向上爬行, 就像一团乌云飘向空中. 最后, 他在山顶汇聚成型, 吞噬了明亮的阳光.

你身上带点这黑色迷雾的味道, 还有些什么其他的. . . 对了, 内疚. 内疚是一种可怕的东西, 会把一个人的灵魂侵蚀得一点不剩, 留下一具不会自己思考的躯壳.
关于这片黑暗
我并不感到意外: 我曾预见了你亲手驱散了黑暗的力量.

很抱歉, 我之前没跟你说: 我所看到的只是可能发生的未来, 而当时的你已经有了坚定地眼神, 那时我就知道, 你不需要其他人来影响你的未来了.
重建光明
你来了! 伟大的圣灵在梦中告诉我黑暗将会再次降临这片大地. 而你, 流亡者, 则会驱散这片黑暗.

但这是怎么回事? 你不是一个人. 我看到了一个阴影, 一段记忆, 比……圣灵还要古老? 恐惧让我哽咽, 动摇, 但圣灵温柔地握住了我的肩膀.

圣灵表示, 他信任跟着你的这个远古幽灵, 既然他信任, 那我也信任.
初次见面
我的心灵在为我们失去的家园哭泣, 但我们必须接受圣灵的考验. 一切都是圣灵的旨意, 没有悲伤的必要.
森林营地
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斯克, 他拿着那块瓦尔石雕, 赶往旧瓦尔遗迹, 一刻不停地喃喃自语. 他不断地在说话, 我却一个字都没有听懂. 圣灵告诫我要远离他. 这让我十分痛苦. 斯克是我的朋友, 但我必须听从圣灵的嘱咐. 我离开了斯克, 而他也就此失踪.

我不知道斯克去了哪里, 但我在梦里看到了他. 他陷进了黑暗的蛛网中. 而那个蛛网上布满了尸体, 比我这辈子所有见过所有尸体加起来还要多.

如果你找到了斯克, 请一定把他从蛛网上就出来. 别让他跟其他人一样化作凄然的白骨.
斯克
我能明白你跟我说的有关斯克的事, 虽然我并不想明白. 我花了许多个夜晚思考斯克的过去, 思考他为何会偏离圣灵指引的道路. 现在我知道了. 他踏进了嗜血的暗影女皇, 阿拉卡力的坠欲神殿.

斯克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警示. 他想要走捷径, 想要获得神灵许诺给他的荣耀. 他听到了一个完美的故事, 但这背后其实是一个谎言.

拜托你一定要找到阿拉卡力的栖息之所. 在斯克唤醒她, 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前阻止他. 圣灵告诉我你必须这么做.
斯克
我想念我的朋友. 斯克曾跟我一样感受过圣灵的存在. 我们一同与它交流, 接受它的教诲. 如今, 这样的人只有我一个了.
斯克
瓦尔克拉斯变了. 曾经, 我很清楚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位置, 也很清楚圣灵下达给我的使命. 如今, 一扇虚无的大门已经洞开, 那是一道我看不见也摸不着, 只有抛弃了灵魂才能穿越的大门. 我们必须击败那些抛弃了灵魂的家伙, 关上这扇黑暗的大门. 愿伟大圣灵指引你战胜那些对我们心怀不轨的远古邪物.
瓦尔克拉斯
我问了圣灵一些问题, 他也在梦中回答了我, 而他的答案让我惊醒. 阿拉卡力会吸干这片大陆上的所有生命, 只留下干尸和白骨. 无论是圣灵的谆谆教导还是人类的欢声笑语, 都会被它所吞噬.

只剩下干尸和白骨……还有阿拉卡力自己.
阿拉卡力
古斯特狩猎时离圣灵之地太远, 被一个无魂者夺去了性命. 他死得很惨, 惨到让我不禁同情他. 至少他现在回到了圣灵身边, 无需再受苦了, 我很欣慰他终于能安息了.
古斯特
我只属于圣灵, 不需要听一个幽灵的甜言蜜语. 威勒姆, 他很幽默, 也听得到圣灵的声音. 不过和我听到的方式不同. 他经历过无数刺激的冒险, 他会留心圣灵, 圣灵也因此青睐他. 这跟我完全不一样.

威勒姆或许能了解圣灵, 但他永远不会了解我. 如果可以的话, 我永远也不想和他这样的幽灵说话.
威勒姆
你找到了阿拉卡力的栖息之所? 很好, 不过圣灵告诉我, 不依靠他人的帮助我们可奈何不了她. 她用信仰和恐惧之线编织成的蛛网太过强韧, 很难被破坏.

然而, 有种名为“火露”的上古魔药. 它能为我们烧出一条直通蛛网核心的道路. 我可以为你酿制这种药水, 但其中一种原料我怎么也弄不到——生活在可怕的密林深处的萤火虫的炙热的血液.

我会在阿拉卡力的神殿入口等你. 带给我七只萤火虫, 我就能酿出火露, 我们就能一起去说服斯克这个傻瓜.
萤火虫
她用信仰和恐惧编织而成的蛛网非常强韧, 扯不烂, 切不断.

然而, 有种名为“火露”的上古魔药. 它能为我们烧出一条直通蛛网核心的道路. 我可以为你酿制这种药水, 但其中一种原料我怎么也弄不到——生活在可怕的密林深处的萤火虫的炙热的血液.

带给我七只萤火虫, 我就能酿出火露, 我们就能一起去说服斯克这个傻瓜.

萤火虫
你抓起虫子来简直比青蛙还要拿手啊! 不, 带上你的虫子到阿拉卡力的神殿入口. 我们在那里碰头后再酿出火露. 这里不行, 一个不留神就会引发火灾!
阿拉卡力的神殿
萤火虫! 如此明亮, 如此炽热. 接下来该举行仪式了. 我得警告你, 往后站站, 看到什么都不要惊慌. 更不要对我心生恐惧. 圣灵会引导并守护我. 虽然我的身上可能会发生些变化, 但我永远都是你熟悉的那个伊娜.
萤火虫
你有没有听到什么声音?这是精魂在看到苍蝇逃离蛛网后发出的喜悦的歌声。是的,它对我们很满意……对你那个奇怪的朋友也满意。

我想你应该看得出,他是一名神祇。但他为什么会帮助你?这才是你最应该问的问题。

好了,我得先回断桥那儿去了……我现在很累。斯克和忧伤的事我们之后再讨论。
阿拉卡力

Y_Greet_01.ogg

Y_Greet_02.ogg

Y_Greet_03.ogg

Y_Greet_04.ogg

Y_Greet_05.ogg

Y_Greet_06.ogg

Y_Greet_07.ogg

Y_Greet_08.ogg

Y_Greet_09.ogg

Y_Greet_10.ogg

Y_Greet_11.ogg

Y_Greet_12.ogg

Y_Greet_13.ogg

Y_Greet_14.ogg

Y_Greet_15.ogg

Y_Greet_16.ogg

Y_Greet_17.ogg

Y_Greet_18.ogg

Y_Greet_19.ogg

Y_Greet_20.ogg

Y_Greet_21.ogg

Y_Greet_22.ogg

Y_Bye_01.ogg

Y_Bye_02.ogg

Y_Bye_03.ogg

Y_Bye_04.ogg

Y_Bye_05.ogg

Y_Bye_06.ogg

Y_Bye_07.ogg

Y_Bye_08.ogg

Y_Bye_09.ogg

Y_Bye_10.ogg

Y_Bye_11.ogg

Y_Bye_12.ogg

Y_Bye_13.ogg

Y_Bye_14.ogg

Y_Bye_15.ogg

Y_Bye_16.ogg

Y_Bye_17.ogg

Y_Bye_18.ogg

Y_Bye_19.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