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克 Topic /24 ⍟
NPC名字
艾米尔对斯克来说, 讲故事和唱歌就如同吃饭喝水一样重要. 如果他生在旧帝国里, 一定会成为非常优秀的吟游诗人. 倘若斯克平时所说有一句是真的, 那有他在我们就不用畏惧来袭的强盗和野兽了.
伊娜斯克得见识绝对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他很懂得怎么观察和学习. 只要仔细聆听他字里行间的细节, 你就能了解斯克的故事诉说着什么.
古斯特(武器交易)斯克根本不是什么猎人, 那些都是他在晚上坐在火堆前用来吓小朋友的故事. 他身上穿的巨蛛皮. . . 不是他亲手猎得的. 我在森林里面看到那只被剥了皮的巨蛛, 他可是寿终正寝.

我想看看斯克哪天被巨蛛吐丝包住当午餐的时候, 会是什么神情.
伊娜这几天我一直在关注斯克, 他拿着那块瓦尔石雕, 赶往旧瓦尔遗迹, 一刻不停地喃喃自语. 他不断地在说话, 我却一个字都没有听懂. 圣灵告诫我要远离他. 这让我十分痛苦. 斯克是我的朋友, 但我必须听从圣灵的嘱咐. 我离开了斯克, 而他也就此失踪.

我不知道斯克去了哪里, 但我在梦里看到了他. 他陷进了黑暗的蛛网中. 而那个蛛网上布满了尸体, 比我这辈子所有见过所有尸体加起来还要多.

如果你找到了斯克, 请一定把他从蛛网上就出来. 别让他跟其他人一样化作凄然的白骨.
伊娜我能明白你跟我说的有关斯克的事, 虽然我并不想明白. 我花了许多个夜晚思考斯克的过去, 思考他为何会偏离圣灵指引的道路. 现在我知道了. 他踏进了嗜血的暗影女皇, 阿拉卡力的坠欲神殿.

斯克是对我们所有人的警示. 他想要走捷径, 想要获得神灵许诺给他的荣耀. 他听到了一个完美的故事, 但这背后其实是一个谎言.

拜托你一定要找到阿拉卡力的栖息之所. 在斯克唤醒她, 造成无可挽回的后果前阻止他. 圣灵告诉我你必须这么做.
伊娜我想念我的朋友. 斯克曾跟我一样感受过圣灵的存在. 我们一同与它交流, 接受它的教诲. 如今, 这样的人只有我一个了.
艾米尔斯克一开始是在他的茅屋里喃喃自语, 然后就在野外溜达, 搜寻着明显跟蜘蛛有关的古老遗物. 我一开始还以为这不过是他的又一次心血来潮. 但随后他日以继夜地研究着那些古老遗物, 废寝忘食地背诵着支离破碎的瓦尔咒语, 试图再现那个叫什么...那个奇怪的八阶仪式……

然而有一天晚上, 他带上他收集到的物品, 悄无声息地消失在了黑暗中. 斯克一直痴迷于瓦尔人的传说, 或许他这次是把传说和现实混起来了.
艾米尔什么? 他想跟阿拉卡力结婚? 哇, 这以斯克的标准来看也算劲爆了!

是的, 我知道那个名字, 也知道与那个名字相关的地点——北边的一个已经荒废的坠欲神殿. 如果斯克坚持和这阿拉卡力进行不洁的额. . 爱欲的行径, 那他最有可能出现的地方就是那里了.
艾米尔可怜的斯克, 就跟他之前的许多人一样, 屈服于一种潜伏得极深的疾病——野心. 它让人试图在这个世界上留下值得他人铭记的事迹. 这样的事迹还有另一个名字, 伤疤.
赫莲娜没想到斯克居然还能变得更蠢, 不过自从我来到瓦尔克拉斯, 已经看错过很多东西了, 所以我其实并不该惊讶.

不过, 他最近的行为倒是像极了我在费欧普罗斯见识过的那帮狂热的圣堂武僧, 这点倒是挺有意思. 他跟他们一样, 试图在向某个神灵寻找着尘世的答案.

我的话, 还是更愿意相信这个世界. 来自“神灵”的答案往往不是我们这些凡人的想要的答案.
绸缎之兜
绸缎背心
丝绸之衣
丝质之袍
丝绒背心
蛛丝之袍
操灵者背心
毒蛛丝之袍
丝绸便鞋
丝绸手套
丝绸手套
丝网鞋底
希望之线外观:纺丝者
亡手魔符帝国用美酒在我们的血液中下毒
用丝绸毒化我们的躯体
用文明的谎言毒化我们的心智
用奴役毒化我们的子孙
- 狼王
斯克 Text Audio /41 ⍟
名字
你. . . 就跟我一样, 我们有着远大的梦想, 探索新地方, 我们不是什么说书人, 而是故事的主角!

我从奥瑞亚学到很多东西. 多听听我讲的事情, 不要理古斯特那个老顽固, 你就可以继续往不一样的地方迈进.
介绍
到这里的流放者很多, 但艾米尔比较特别, 和你们不太一样.

这位老人会给我们讲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他不会说什么艰深难懂的大道理: 比如, 他说阿兹莫里人要坚强, 一定要保持坚定的意志, 而不是像古斯特一样只有发达的四肢.
艾米尔
我很欣赏伊娜. 她的想法并没有局限在这个地方, 她知道对于生命来说, 还有打猎和种田以外的事情: 这个世界存在着魂灵.
伊娜
古斯特是这里最强壮的男人, 一切都照着他所想的行事. . . 不过他只要一面对巨蛛, 手脚就会发软.
古斯特
这就是你抓到的乌旗守卫吗? 可是……她实在太美了, 砍掉她的头有点于心不忍. 嗯, 那就等她好一点, 我再找她问问关于乌旗守卫的事情. 你别想太多, 女孩子会很乐意配合斯克的.
赫莲娜
我之前闯进巨蛛森林, 在西南方遇到巨蛛之母, 我就跟她交了手. 我用长矛刺伤了她的眼睛, 直到现在那根长矛还插在她的眼睛上呢.

艾米尔说我的长矛是【邪术】的产物, 不管他怎么说. . .

我一定要拿回我心爱的长矛. 但是, 巨蛛之母已经识得我的气味, 我已经很难再靠近她了, 对了, 她没见过你. 求你帮我把长矛带回来吧.
马雷格罗的尖刺
哇, 你击败了巨蛛之母? 那只剩三只眼睛的老东西就这么被你干掉了? 和她交手一定非常刺激吧? 这是我之前到森林找长矛的时候发现的东西,你想要哪个就拿去吧.
马雷格罗的尖刺
怎么了? 为什么太阳不会出来? 我们该怎么办? 你说啊! 我们该怎么办!
关于这片黑暗
她的毛皮让我想起刺骨的寒冬, 所以, 我叫她【雪兽】. 我在某天晚上看到她, 然后跟着她走进东边老荒野的一个洞穴里. 我听着她对着众星咆哮, 那是非常哀伤的声音. 听得出来, 这头野兽非常悲伤.
巨大白色野兽的巢穴
雪兽死了? 那么, 你就承袭这头野兽的名号吧! 我们可以诉说你的故事, 歌颂你的事绩. 雪兽, 明师, 还有巨蛛! 这些够让人印象深刻了吧?
巨大白色野兽的巢穴
你说这条路? 它贯穿了这里的东西部: 往西方走会经过女盗贼的营地, 再转向南方就会到海边.

你说这条路不通? 我经过南方那条路的时候, 发现岩壁上有些奇怪的东西, 和古斯特刻的东西很像, 不过是石头打造的. 你应该过去看看, 说不定可以除掉挡住去路的障碍.
被阻断的道路
前往海边的通道已经打开了? 流放者, 你的壮举将会让你成为了不起的传奇人物!
重启被阻断的道路
我就知道这种怪象一定会过去. 斯克会勇敢面对这种事情, 保护所有在角落发抖的人.
重建光明
欢迎你, 伟大的流放者!
SilkIntro
我们曾在过去共同书写过传奇. 但我们现在还能吗? 你和我, 我们创造过精彩的故事, 而如今, 我有一项艰巨的任务需要完成……我漫长旅途中的最后一项使命.

一只被驱逐到暗影中的怪物就潜藏在我们身边, 静静等待着. 他的名字叫灾异之兆, 据说是一只由罪孽之殿的主人马雷格罗所创造出来的剧毒生物. 我想要猎取这只八足怪物, 制作出只有他能炼制的灵药.

你能帮我找到灾异之兆, 杀掉他, 榨取他体内的毒液吗, 求求你了? 我虽然是个强悍的战士, 但马雷格罗将他改造的异常凶猛, 就连我也不是它的对手. 也许? 连你也不是灾异之兆的对手?
灾厄毒液
灾厄毒液! 啊, 建下大功的美梦者啊, 我向你保证, 在我的女王觉醒, 夺回她应有的一切时会赐予你荣耀和仁慈. 没错, 这瓶灵药, 岁月悠久但药效强力, 只要一口就能唤醒她. 这是我送她的礼物……求婚礼物!

流放者, 你就是我们的贵宾, 将会被包裹在厚实的蛛丝中, 为参与我们的结婚盛宴做准备. 啊, 我们一定能举办一场盛大的婚宴!
灾厄毒液
我爬过那只八足怪物的网. 我非常了解这些八足怪物. 而这只八足怪物, 灾异之兆是这片大路上最为古老, 最为可怕的八足怪物. 遗憾的是, 它被这里的残暴主人当作宠物和玩物. 自那之后, 它便与痛苦相随, 它只知道痛苦, 只理解痛苦, 也只能给予痛苦.

永远了却灾异之兆的痛苦吧.
灾异之兆
我的征途带我来到了这个充满伟大力量的地方,这是超越了你认知的力量,流放者。现在,黑暗中的翅膀和蛛网就是我前进的动力,你知道这些就够了。
斯克的旅途
新娘已经到了! 流放者! 你是来给我们送婚礼礼物的吗?
SilkPreBoss

S02a.ogg

S02b.ogg

S02c.ogg

S02d.ogg

S02e.ogg

S02f.ogg

S02g.ogg

S02h.ogg

S02i.ogg

S02j.ogg

S02k.ogg

S02l.ogg

S02m.ogg

S02n.ogg

S02o.ogg

S02p.ogg

S02q.ogg

S02r.ogg

S02s.ogg

S02t.ogg

S02u.ogg

S02v.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