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克 Topic /24 ⍟
NPC名字
艾米爾對斯克來說,講故事和唱歌就如同吃飯喝水一樣重要。如果他生在舊帝國裡,一定會成為非常優秀的吟遊詩人。倘若斯克平時所說有一句是真的,那有他在我們就不用畏懼來襲的強盜和野獸了。
伊娜斯克所知道的事情絕對超出其他人的想像:他很懂得怎麼觀察和學習。只要仔細聆聽字裡行間的細節,你就能瞭解斯克的故事敘說著什麼。
古斯特斯克根本不是什麼獵人,那些都是他在晚上坐在火堆前用來嚇小朋友的故事。他身上穿的巨蛛皮...不是他親手獵得的。我在森林裡面看到那隻被剝了皮的巨蛛,牠可是壽終正寢。

我想看看斯克哪天被巨蛛吐絲包住當午餐的時候,會是什麼神情。
伊娜我留意斯克好幾天了。他一下跑來這顆瓦爾石塊、一下又跑去那座瓦爾遺跡,始終喃喃自語。我發現他都在自言自語,並沒有人回答他,元靈警告我該遠離他,讓我感到難過。斯克是我的朋友,但我必須遵從元靈的指示。我離開了斯克,現在斯克離開了我。

我不知道斯克去了哪,不過我在夢裡看見了他:他受困於一片延伸到黑暗中的蜘蛛網,上面佈滿人骨,比我這一生看過的人骨還要多...

如果你發現斯克,請救他出來,別讓他成為另一副遺骨...
伊娜我知道斯克,但我不想談到他。我曾經花好幾個晚上思考斯克不再追尋元靈之道的原因。現在我知道了,他踏入八足慾魔艾爾卡莉的懷抱。

對我們來說,斯克是一個值得我們警惕的壞榜樣,在元靈給予他的啟示裡,他試圖在修行的過程裡抄捷徑。這麼作只會讓自己陷入謊言而無法自拔。

請找出艾爾卡莉沉眠的暗影蛛網。你必須在斯克喚醒她之前阻止這樣的愚蠢行為,不然之後會悔不當初。元靈這麼告訴我。
伊娜我很想念斯克,他和我一樣都瞭解元靈。我們會一起討論、一起瞭解元靈,現在只剩下我一個人。
艾米爾斯克起初開始說夢話,後來甚至跑到野外找些跟蜘蛛有關的神器。只是,我當初認為那是斯克古外的性格使然,但他後來寧可整夜不睡、就為了研究這些神器,甚至開始無止盡地複誦很不標準的瓦爾語,似乎想要施展什麼詭異的八相儀式...

在某一天晚上,斯克收拾起這些東西,然後一句話也不說就踏入黑暗裡。斯克一直都對幻想的事物充滿興趣,說不定他這次是瞎貓碰到死耗子。
艾米爾什麼?他打算成為艾爾卡莉的配偶?就算這個人是斯克,這對我來說還真是勁爆...

我知道艾爾卡莉,也知道斯克可能去哪邊:那是一座位於北方的神廟,目前已成了一片廢墟。如果斯克打算和艾爾卡莉「結為連理」,就應該跑一趟。
艾米爾這斯克啊...就和許多人一樣,為了追求偉大的成就而受到野心的驅使。那是一種為了在世界上留下自己的痕跡,而無法抗拒的衝動。這種痕跡的另一種型態就是疤痕。
赫蓮娜我不覺得斯克會變得更糟糕。不過,自從我來到瓦爾克拉斯之後,我對於事物的理解常常與現實脫軌...所以我也不會太驚訝。

只是,他最近的行為讓我回想起費歐普羅斯的狂熱聖騎士。斯克和他們一樣,只想利用怪力亂神來尋找現實的解答。

我自己傾向忠於原本的信仰。從怪力亂神得到的解答幾乎不可能符合我們的期待。
綢緞之兜
綢緞背心
絲綢之衣
絲質之袍
絲絨背心
蛛絲之袍
操靈者背心
毒蛛絲之袍
絲綢便鞋
絲綢手套
魔指手套
絲織鞋底
希望之絃.紡織工
亡手魔符帝國用美酒在我們的血液中下毒
用絲綢毒化我們的軀體
用文明的謊言毒化我們的心智
用奴役毒化我們的子孫
- 狼王
斯克 Text Audio /41 ⍟
名字
你...就跟我一樣,我們有著遠大的夢想、探索新土地,我們不是什麼說書人,而是故事的主角!

我從奧瑞亞學到很多東西。多聽聽我講的事情,不要理古斯特那個老頑固,你就可以繼續往不一樣的地方邁進。
介紹
很多流亡者來到這個地方,艾米爾和他們還有你不太一樣。

這老人和我們分享很多故事,不會說什麼艱深難懂的大道理:他說阿茲莫里人要堅強,不過是要意志堅定,而不是像古斯特一樣只有四肢特別發達。
艾米爾
我很欣賞伊娜。她的想法並沒有侷限在這個地方,她知道對於生命來說,還有打獵和種田以外的事情:這個世界存在著魂靈。
伊娜
古斯特是這裡最強壯的男人,一切都照著他所想的行事...不過他只要一面對巨蛛,手腳就會發軟。
古斯特
你辦到了!你真的抓到一名烏旗守衛了。可是,她實在太美了,把她的頭砍下來示眾實在有點浪費。等她好一點,我會找她問問關於烏旗守衛的事情。別想太多,女孩子會很樂意配合斯克的。
赫蓮娜
我之前闖進巨蛛森林,在西南方遇到巨蛛之母,我就跟她交了手。我用長矛刺傷牠的眼睛,到現在都還卡在那邊。

艾米爾說我的長矛是「邪術」的產物,不管他怎麼說...

不可能,我一定要拿回來。巨蛛之母在很遠的地方就會認出我的氣味了,但是牠不會認得你。請你幫我把長矛帶回來吧。
馬雷葛蘿的尖刺
你殺了巨蛛之母?那只剩三隻眼睛的老東西?和牠交手一定非常激烈吧?我之前到森林找長矛的時候,也發現了這些東西,請從中挑選一個吧。
馬雷葛蘿的尖刺
怎麼了?為什麼太陽不會出來?我們該怎麼辦?你說啊!我們該怎麼辦!
黑暗
她的毛皮讓我想起刺骨的寒冬,所以,我叫牠「雪獸」。我在某天晚上看到牠,然後跟著牠走進東邊老荒野的一個洞穴裡。我聽著她對著眾星咆哮,那是非常哀傷的聲音。這頭野獸的內心有著沉痛的。
白色巨獸的巢穴
雪獸死了?那麼,你就承襲這頭野獸的名號吧!我們可以訴說你的故事、歌頌你的事績。雪獸、明師,還有巨蛛!這些夠讓人印象深刻了吧?
白色巨獸的巢穴
你說這條路?它貫穿了這裡的東西部:往西方走會經過女盜賊的營地,再轉向南方就會到海邊。

你說這條路不通?我經過南方那條路的時候,發現岩壁上有些奇怪的東西,就和古斯特刻的東西很像,不過是石頭打造的。你應該過去看看,說不定可以除掉擋住去路的障礙。
被阻斷的道路
往海邊的通道已經打開了?流亡者,你真的是傳奇人物啊!
重啟被阻斷的道路
我就知道這種怪象一定會過去。斯克會勇敢面對這種事情,保護所有在角落發抖的人。
重建光明
你好,偉大的夢想家!
SilkIntro
我們曾經編織一則故事,或許我們應該再來一次?我們創造出偉大的故事,但我在前一次的旅途中處境有些艱難。

一頭怪獸在不遠處,正對我們虎視耽耽。他的名字是災疫之兆,他是個扭曲的八腿怪物,領導著這些醜陋的傢伙。我蠻希望可以賞這八腳怪一點痛快,而且他可以當作某種靈藥的素材。

如果你找到災疫之兆,請把牠殺了,帶回牠的毒液。我雖然也算個勇猛的戰士,但是災疫之兆超出我的能力所及。天曉得...說不定連你也拿牠沒輒。
黑色毒素
這不是災疫毒液嗎?偉大的夢想家,我知道你達成了不凡的事蹟,我的女王會在得到自己所需的一切後,給予你榮耀和憐憫。這個靈藥充滿陳年滋味和力量,只要啜飲一口,就可以讓她獲得新生。這是我獻給她的結婚禮品!

偉大的夢想家,我們會讓你披上絲製的大衣,參加我們的婚宴...你可是我們的嘉賓啊!
黑色毒素
我爬上了巨大的蛛網。牠和其他巨蛛不一樣,災疫之兆是這片大陸最古老、最恐怖的魔蛛。不過,一直以來大家都不把牠當一回事,牠在苦痛中成長,苦痛是牠能理解的一切,不過這也是牠可以給予的一切。

請終結災疫之兆承受的苦痛。
災疫之兆
偉大的夢想家,我的旅程引領我前往力量更強大的地方。你只要瞭解...我將乘著雙翼、蛛網和陰影前行。
斯克的旅程
流亡者,我的新娘已經到了!希望你有帶我們的新婚禮物。
SilkPreBoss

S02a.ogg

S02b.ogg

S02c.ogg

S02d.ogg

S02e.ogg

S02f.ogg

S02g.ogg

S02h.ogg

S02i.ogg

S02j.ogg

S02k.ogg

S02l.ogg

S02m.ogg

S02n.ogg

S02o.ogg

S02p.ogg

S02q.ogg

S02r.ogg

S02s.ogg

S02t.ogg

S02u.ogg

S02v.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