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斯特 Topic /8 ⍟
NPC名字
艾米爾古斯特是這裡最強壯的勇士。就打獵技術和守衛這個地方來說,無人能出其右。
伊娜古斯特會做自己認為對的事情;而在心底,他也自認從來沒有誤判過。
斯克古斯特是這裡最強壯的男人,一切都照著他所想的行事...不過他只要一面對巨蛛,手腳就會發軟。
伊娜古斯特為了打獵,跑到離元靈領地太遠的地方,所以就被無靈者抓個正著。說起來真令人難過,他...死得頗悽慘,但也該慶幸他不用在這個世界上掙扎了,他應該已經回到元靈的身邊,可以安寧地永眠。
艾米爾被潮水打上岸、引起混沌的聖物滿是古老的瓦爾銘文。這些銘文受到風化影響,已經難以解譯,我已經盡一切努力了。

銘文的內容述及名為芮勒蓋許的神。如果這東西裝有多面神的元靈,恐怕我們就要倒大楣了。芮勒蓋許因喜好征服和控制而聞名,請你在他的力量和支配慾超越一切前摧毀他吧。有一句話叫「星星之火,可以燎原」,趁還可以控制的時候把它撲滅才是上策。

古斯特好像成了芮勒蓋許在這個世界的化身,你可以從他最近的行為感受出來。如果你能讓古斯特...安息,芮勒蓋許就必須回到聖物裡。那麼,破壞聖物或許就能把神毀滅。
赫蓮娜古斯特下場真慘,唉。他是個心地善良、 體格強健的男子,現在卻...我當初告訴他,別去想什麼神器的東西。那神器在地震後被潮水打上岸,他也只是想知道那東西對我們...或對我來說有沒有危險。

那只裝置裡的邪惡事物操縱了古斯特,把他變成一頭野獸。我們看了拔腿就跑,後來回頭...看到...他動手殺了來不及跑的人!連孩子也不放過!

古斯特死了...請毀滅佔據他身體的...那個東西。
赫蓮娜謝謝。我愛古斯特,但我知道在古斯特接觸瓦爾異種,就完全忘記我了。在他死了之後,一到了晚上我都控制不了自己以淚洗面...我還要多久才能忘了他?你為他報了仇,也讓他脫離苦難了,謝謝你...
古斯特的項鍊「面對野獸的男孩將迎接成年的頂戴,
他將盡一切所能,以對方的鮮血作為頂天立地的憑證。」
- 阿茲莫里諺語
古斯特 Text Audio /45 ⍟
名字
我是古斯特。我負責獵野豬來供養同伴們。如果你對我們有什麼非份之想...就想辦法跑得比野豬更快更遠吧。
介紹
我們是阿茲莫里人,你和艾米爾都不是。以前只有阿茲莫里人的時候,生活多麼美好。
艾米爾
伊娜認為自己瞭解魂靈,而且可以跟魂靈對話。事實上,她一直都在自言自語。
伊娜
斯克根本不是什麼獵人,那些都是他在晚上坐在火堆前用來嚇小朋友的故事。他身上穿的巨蛛皮...不是他親手獵得的。我在森林裡面看到那隻被剝了皮的巨蛛,牠可是壽終正寢。

我想看看斯克哪天被巨蛛吐絲包住當午餐的時候,會是什麼神情。
斯克
牠們會從樹上一躍而下,像一群跳蚤般全部跳到你的身上。至於牠們的酋長...當牠敲著胸膛開始咆嘯時,就趕快逃命吧,隨著吼聲而來的比單純被咬到還可怕!
那些猴子
牠們的皮很適合拿來作靴子,但是被毒液噴到,就會痛苦到死。
毒蛇
岩石和流水開始像猴子和毒蛇一樣隨意活動,而當牠們死去的時候,也和猴子毒蛇很像。你不會看到牠們的心臟,不過一定找得到弱點。
元素生物
斯克的內心就像那嗜血的猴子一樣可怕!那把「長矛」散發出疾病的氣息,如果你相信他的故事,你跟猴群也沒什麼兩樣。

撞見巨蛛之母?我看比較可能是遇到剛出生的幼蛛嚇到逃跑,然後在路上掉了吧。
馬雷葛蘿的尖刺
我曾經看到東邊出現了一批身穿黑衣的戰士。他們來自奧瑞亞,比你們流亡者過得更舒服,拿的武器也更好。既然他們遺棄了你們,怎麼還會來到這個地方?

如果你看到他們,一定會比我更瞭解狀況。往東邊走,去看看他們在作些什麼事情。如果他們打算對我們下手,請告訴我這個消息。
關於烏旗守衛
那名奧瑞亞的女孩...竟然還活著。看來她想要留在這邊,決定不再和自己的同伴見面了。我覺得我們應該把她那顆叛徒的心臟挖出來,交給他們的酋長,然後叫那些黑衣人別來煩我們。

之前不得好眠,但現在不用這麼擔心了,真是多謝你。赫蓮娜給了我這個東西。拿去吧,或是把它扔了,反正怎麼樣都跟我沒什麼關係。我對赫蓮娜的和平主義沒什麼好感。
赫蓮娜
赫蓮娜的和平主義對我來說沒有什麼用處。
赫蓮娜
罪孽大廳那一帶不乾淨:千萬不要在周圍的樹林摘東西吃,不要喝附近的河水,也千萬不要隨地休息。那邊的野獸看起來不怎樣,不過親自和牠們交手之後,你就會知道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關於罪孽之殿
這是我們的家園,我們在這片土地上打獵、種田,造屋。至於你在森林裡的那些同類,只懂得殺戮、偷竊和放火。

不久之後,他們就會讓這裡什麼都不剩。到那個時候,我們只得離開這個家園。
關於強盜頭目
看來你是獵人頭的料。不過你現在把強盜除得一乾二淨,之後你覺得不痛快的時候,會不會也對我們下手?離開吧,去找其他地方滿足你的慾望,讓我們平靜度日。
關於強盜頭目
在你來到這裡之前,這兒從來沒有發生過這種事情。要嘛就讓這裡重見天日,不然就跟我的戰矛好好談吧。
黑暗
你讓我們的家園回歸平靜,從現在起,我不會把戰矛直指著你。
重建光明

Greust_Greet_01.ogg

Greust_Greet_02.ogg

Greust_Greet_03.ogg

Greust_Greet_04.ogg

Greust_Greet_05.ogg

Greust_Greet_06.ogg

Greust_Greet_07.ogg

Greust_Greet_08.ogg

Greust_Greet_09.ogg

Greust_Greet_10.ogg

Greust_Greet_11.ogg

Greust_Greet_12.ogg

Greust_Greet_13.ogg

Greust_Greet_14.ogg

Greust_Greet_15.ogg

Greust_Greet_16.ogg

Greust_Goodbye_01.ogg

Greust_Goodbye_02.ogg

Greust_Goodbye_03.ogg

Greust_Goodbye_04.ogg

Greust_Goodbye_05.ogg

Greust_Goodbye_06.ogg

Greust_Goodbye_07.ogg

Greust_Goodbye_08.ogg

Greust_Goodbye_09.ogg

Greust_Goodbye_10.ogg

Greust_Goodbye_11.ogg

Greust_Goodbye_12.ogg

Greust_Goodbye_13.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