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的碎片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求求你, 莫库提奥, 如果你真的珍惜过我们曾拥有的这份友谊, 就请你帮我这个忙. 没错, 我是有自己的船, 但那可不是渔船! 它不适合在我想去的水域航行. 我的妻子需要我, 朋友. 我知道这听上去很疯狂, 但艾比被掳走了, 被惊海之王本人绑架了. 恐怕他想让她成为她众多的妻子中的一人, 跟故事里讲的一样!

拜托你, 莫库提奥, 我听说你在近几年的生意很成功. 所以一艘船应该还借的起吧? 请让我驾船出航, 营救我的妻子, 或者至少将带回她的尸体埋葬了. 帮我平息心中的这份冲动.

我每天晚上都会梦到沾满黏液的苍白生物在深不见底的水域追着我的渔船. 我尽量不仔细看它们, 但还是看了. 而它们也看向我, 眼中充满了悲伤和渴望. 它们可不是海中生物的眼睛, 莫库提奥. 上帝保佑我……它们是艾比的眼睛.
——古尔顿的班瑞克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