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克哈瑪 Topic /22 ⍟
NPC名字
畢斯特奇塔弗正在奧瑞亞肆虐,看來神話故事很快就要成真了。

神並不會無緣無故從詩人的腦袋裡生出來。我當然不會歌頌酒神之後,就拿只酒杯等天上降下美酒啊!

我想眾神就和你我一樣,需要吃喝拉撒和休閒娛樂。現在他們準備再次對眾生下手。

以卡魯族的戰爭之父圖克哈瑪為例,讓所有族人在岡姆的陰影下互相血洗幾千年...對他來說只是週末的休閒活動。

現在想想...或許如此。
塔格拉你殺了戰神卡魯?你竟然能殺神?真讓人難以置信...如果你不介意畢斯特那書生的作品,就和他談談吧。至於我嘛...我會給你一些比較實際的東西。
在圖克哈瑪改變卡魯族的命運前,他們是一群崇尚和平的務農者和漁民。他唆使卡魯族人製作石斧之類的武器,接著引起各部族間的戰爭。原本豐饒的農田染上戰敗者的鮮血,漁民不再倚賴富裕的海洋維生,而是渴望著征服下一個部族。

經過無數大大小小的戰亂,圖克哈瑪以犧牲者的頭顱搭起引往永生的台階。圖克哈瑪揮舞著名為「怒火」的戰斧和「貪慾」的長矛,征服了卡魯一族的信念和靈魂。
我是善行竊取者「罪」。我從戰敗者攫取遺留的一切,然後賜予勝利者。

身為凡人的你不可能承受神祇的無盡之炎,還是你希望自己的血肉煙消雲散?你仔細考慮後,再下決定吧。別忘了,比起你微不足道的希望和夢想,這個世界還有許多更需要你注意的事情。
塔恩.奧克塔維斯儘管我對自然遺產的知識尚淺,但已經足夠讓我理解你擊敗卡魯族的戰爭之神這件事情背後的意義。會是他的長眠削弱了他的能力,還是神話在口耳相傳之下不斷演變進而誇大了眾神?無論哪種情況,都毫無疑問的意味著在對抗黑暗的路途上我們無法尋求神的幫助。他們不是那許多人所深信不已的人類守護者。
理髮師.華卡諾聽著,我不想當個愛唱反調的傢伙,但在你來這裡之前,我們可沒有這些什麼關於神的屁話。祂們只是些故事中的角色。為了讓小孩子們乖乖吃掉盤子裡的花椰菜或是香菜。這樣就夠了!而且,我更喜歡這樣就好!

結果呢?那些故事裡的角色活了過來!然後你又祂們全都給幹掉了!你幹掉了我們的英雄!圖克哈瑪原本是一個好人!你最好搞定你搞出來的這堆事情。
艾古亞我們的戰爭之父是第一個讓卡魯人手持斧頭的神。我們學到了可以從這個世界上取而代之,而不是接受所給予的。許多其他的神很慷慨,但為什麼我們應該與土地和諧共處,當我們有力量成為它的主人呢?
艾古亞你傷害了我們,外來者。儘管他已經沉睡了數千年,圖克哈瑪在我們的文化和精神生活中扮演著非常真實的角色。他幫助創造了這條道路,並引導了尼加馬卡努伊走上正確的道路。隨著我們的神被打敗,我的部落將遭受恥辱的標記和一種我無法言喻的精神不安。我理解你的所作所為,我會試著對你保持公正,但我不確定我能否原諒你所做的事情。
圖克哈瑪堡壘圖克哈瑪深信在他的堡壘中沒有人能戰勝他,
因此他攜帶著他的堡壘前去戰場。
贗品.圖克哈瑪堡壘"作為我們為數不多的不會造成死亡的創造物之一,
原型 #10 產生意外的正面結果。"
奇塔弗之渴望圖克哈瑪、塔華、奇塔弗去湖邊釣魚。
塔華編織了漁網,方便抓魚。
圖克哈瑪生了火,方便烤魚。
奇塔弗一口把湖給喝了。
圖克哈瑪之牙「肚皮不能容忍眼前無法看見之物」- 卡魯諺語
圖克哈瑪薩滿的紋身
圖克哈瑪戰士的紋身
圖克哈瑪鬥士的紋身
圖克哈瑪戰鬥王的紋身
圖克哈瑪戰爭喚者的紋身
圖克哈瑪馬坎加的紋身
不滅之火圖克哈瑪餘燼
無情軍械"千回戰場,
血骨交織,
平凡人生,
是我無法赦免的結。"
-圖克哈瑪,戰爭之父
征服之眼但古云:「懦弱者沒有生存的價值,
讓他們繼續生存只會讓全族向入侵者歸降。」
-圖克哈瑪祈禱語
奪取之魂:起亂者達斯圖克哈瑪站在門外,擋住了西卡圖瑪卡與家人的陽光,
戰爭之父的報應是不可避免的,因為這是人所共知的
欺騙神…絕不會帶來好的結局。
圖克哈瑪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該教你戰爭的法則。
TukohamaIntro
圖克哈瑪 Tribe /17 ⍟
圖示名字
酋長: 艾古亞
圖克哈瑪部落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