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菈 Topic /9 ⍟
NPC名字
歐優恩奇菈是迪虛瑞特的女兒,他們的親情甚篤。

她對於{血脈}忠心耿耿,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她的記性實在不怎麼樣。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芙安珈:奇菈是個種族主義者,還弄一個這麼古怪的髮冠。

佩塔盧斯:...芙安珈,她是個戰士啊!她又不需要當好人,她的職責是...

芙安珈:...在她訓練時將自己弄得香汗淋漓,好讓你盯著她不放?這還真是你唯一有興趣的「職責」。

佩塔盧斯:我是在研究馬拉克斯人的戰鬥技巧!

芙安珈:小佩,我知道。
達蘇尼比起其他{部下},奇菈在騎乘時更為靈巧、出擊時也更專心致志。如果她的思路能和她的騎乘一樣靈活、言語也能和她出擊時一樣真誠就好了。

好或壞不是由一個人讚賞與否來判斷的,而是由能不能滿足需要來判定。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佩塔盧斯:芙安珈,拜託別再說了。

芙安珈:說什麼?我這麼說了?我從來都沒信任握奇菈。她不計任何代價,只想要掌握一些,我對這種人一點信任感都沒有。

佩塔盧斯:不過,野心並不是最主要的問題。我也有野心,而且你難道就沒有嗎...?

芙安珈:我當然相信你。不過,你可不會為了自己的權力,不把人命當一回事。

佩塔盧斯: 比起力量呢,妳在我的心中更重要啊!

芙安珈:噢,佩塔盧斯…
伊羅莎奇菈對歐優恩所做的...還是在我腦袋裡揮之不去。那狗娘養的之前還整天大喊自己至死效忠部族,最後還是露出真面目。

我曾經認為古神們值得我們獻上敬意,也瞭解有些人認為可以獲得他們的讚賞。不過,如果這需要犧牲任何一位馬拉克斯人,我看待這些古神就跟看待奇菈沒有什麼兩樣:就讓他們化作廣闊沙漠裡的白骨吧。
穿心「如此精良的箭矢為何一次只用在一個人身上?真是浪費!」
- 瓦爾箭術師奇拉維
寒鋒之衛「很少人能像背後生出雙眼一般地感應空氣的流動。」
- 瓦爾箭術師奇拉維
基拉克
基拉克的記憶
奇菈 Text Audio /42 ⍟
名字
我們為你打開門,只因為兩個原因:神主和派蒂。他與我們為敵,而你解決了他們。

歐優恩相信還有第三個原因:巨獸是我們的敵人,你應該也能解決它吧?
介紹
嗯,我曾經注視派蒂的雙眼,而我現在注視妳的雙眼,女巫。我原本想說會有哪邊不一樣,不過看來並沒有。

算了。幫手嘛,就是聊勝於無。
介紹 2
這片土地是一頭受傷的動物,牠那殘破的身軀受到夢魘感染。遊俠,在妳讓這頭動物解脫之前,好好為在牠背上討生活的眾生著想。
介紹 2
神主是奧瑞亞的聖宗吧?我想,你的神應該慎選自己的使者才是。

也許,祂從自己的錯誤中學到了教訓。我們等著看。
介紹 2
我們馬拉克斯人受到「血脈」、也就是部族的拘束。你擺脫了自己的拘束,暗影刺客。不受拘束的人可以完成偉業...或是變得惡名昭彰。

也許現在正是讓你超越{自己}的時機。
介紹 2
傲氣是人的缺陷。我們馬拉克斯人會讓自己的子女遠離這樣的習性。你知道為什麼嗎,決鬥者?如果不好好控制,驕傲會帶來災難。

阿,還好至少還有解藥,一種名為忠誠的東西。
介紹 2
馬拉克斯人曾經和卡魯人並肩作戰,而我們都受到謊言的擺佈和利用。絕對不要再讓歷史重演。

讓我們誠實的面對彼此,忘記過去。
介紹 2
聽說你比前人都還瞭解墮落是什麼,貴族。我們馬拉克斯人有一句俗語:「唯有長夜能理解黑暗。」
介紹 2
雖然迪虛瑞特的旗幟在礦坑入口飛揚著,但黑暗饑餓地張開了它的大口,期待著餐點上門。

我們的赤血絲克瑪封起那道門是有原因的:不只要避免巨獸竄出,也得阻止腦袋不靈光的人誤闖。

現在的你即將為黑暗所噬,就希望巨獸在那時候的反應不要太好吧。
漆黑礦坑
歐優恩命令我協助你、和你作生意。

我賭上老命為這系{血脈}收集武器和防具。我在福爾的營地周圍撿拾遺落的物品,也巡視死者之城。

讓我們看看你能為我們帶來什麼吧。
交易
我曾經對福爾和他的死亡軍團開戰,而我已經賠上太多的{部下}。我期望能看見你活著回來,不過這期望還真奢侈。
福爾
我們部族有數以百計的{部下}在與福爾作戰中喪生,成為他的生力軍。他們為了守衛自己的{血脈}而捐軀。

現在外來者為了利益和榮耀前來除掉福爾,我依然會緬懷亡者,你就為自己的勝利慶祝吧。
福爾
給予外界力量的時候,我們也變得越來越脆弱。一開始是佩塔盧斯和芙安珈,再來是你。

就是因為歐優恩不信任身為同系{血脈}的我們,才會如此善待烏旗守衛和流亡者。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歐優恩是我的絲克瑪,也就是指揮官。我是她的{部下},也就是她的戰士。只要歐優恩一道命令,我就會死守這系{血脈}。

歐優恩認為對這個部族最好的事情...不應該由我來評斷。
歐優恩
我的母親將達蘇尼獻給眾神。眾神將他送回給我們,而我每天都感謝眾神。

如果我能選擇,我絕對不會選達蘇尼作為我的兄弟,不過既然家族做了決定,就代表你有這個需要。
達蘇尼
迪虛瑞特束縛在黑暗裡,而我身為她的血脈,也必須在此處善盡自己的職責。這是歐優恩的命令。

你應該可以讓迪虛瑞特擺脫現在的困境?說不定你有這個能力,也說不定你辦不到。不管怎麼樣,有這麼不幸的遭遇是迪虛瑞特的宿命。
迪虛瑞特
迪虛瑞特擺脫了束縛,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赤血絲克瑪的不幸已經過去,外來者,我感謝你的付出。

榮耀並不在於一個行動{有沒有}完成,而是在於{如何}完成。如果連我們自己都無能為力,馬拉克斯人的榮耀會怎麼評論自己?

那麼,歐優恩和她血中脈動的信念呢?
迪虛瑞特
「一旦一個女人忘卻了死亡,她也不再懂得什麼叫作生命。」

迪虛瑞特在手刃馬拉克斯之禍提圖瑟時,曾經對{部下}們說過:

{我}會對達拉說:如果一名女人不懂得生命,那麼她要怎麼為活著的人著想?
達拉夫人
寶石皇后用她黑暗的生命當代價...作了什麼?她刺傷了巨獸,讓他醒了過來。可是,應該可以在睡夢中叫醒他才是?

達拉的行為會引起巨變。現在起,遵循你自己的意志行動吧。
達拉夫人
一個孩子知道應該對自己無法瞭解的事物感到恐懼。

我可以理所當然地說出這句話:我對妳感到害怕,女巫。
關於瑪拉凱
暗影殺手,你的想法引導你處決了絕術魔靈。

我並不瞭解你的想法,這讓我感到有些不安。不過,如果連{你}自己也不清楚,那真的會讓我覺得非常不舒服。
關於瑪拉凱
我們該怎麼稱呼你?救世主?神蹟之人?

不管怎麼樣,請記得一件事,聖騎士:消滅絕術魔靈的並不是你的信仰,而是你自己。
關於瑪拉凱
獵者以追尋獵物為天職。

既然獵物已經死了,妳接下來會成為...?
關於瑪拉凱
巨獸死了,你為瓦爾克拉斯帶來希望的曙光。決鬥者啊,這應該你一直以來盼望的榮耀吧?

你可以理所當然地對這樣的成就感到驕傲。
關於瑪拉凱
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人:擁有隨時可以掌控生死的力量。

還有什麼你能作的嗎?如果已經沒有了,那麼這塊土地必須面對更嚴重的問題。
關於瑪拉凱
絕術魔靈不復存在,這系{血脈}總算可以再次踏上平原。

謝謝妳,奧瑞亞的女士,不過這不代表我們賒欠妳什麼。
關於瑪拉凱

Hello_01.ogg

Hello_02.ogg

Hello_03.ogg

Hello_04.ogg

Hello_05.ogg

Hello_06.ogg

Hello_07.ogg

Hello_08.ogg

Goodbye_01.ogg

Goodbye_02.ogg

Goodbye_03.ogg

Goodbye_04.ogg

Goodbye_05.ogg

Goodbye_06.ogg

Goodbye_07.ogg

Goodbye_08.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