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優恩 Topic /9 ⍟
NPC名字
達拉夫人就是現在,不是蟲子的小傢伙!闖進絕術之域的深處、穿過阻礙,然後撕裂他那腐化的心臟!

歐優恩將會協助我們,去吧!和馬拉克斯的族長談談吧。取得我們需要的情報,動作快!

那座山峰滿溢著汙穢的黑暗氣息,那塊不祥之地就是你的目的地。
奇菈歐優恩是我的絲克瑪,也就是指揮官。我是她的{部下},也就是她的戰士。只要歐優恩一道命令,我就會死守這系{血脈}。

歐優恩認為對這個部族最好的事情...不應該由我來評斷。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芙安珈:歐優恩給了我們一個家...

佩塔盧斯:...也讓我們獲得新生。

芙安珈:在瓦爾克拉斯遇到心存善念的人要格外珍惜。

佩塔盧斯:畢竟物以稀為貴。
達蘇尼馬拉克斯人受困於反思和懊悔所構成的砂暴裡。我們希望我們的絲克瑪可以引領我們遠離,不過現在她的眼中只有那一座砂暴。

她需要我作為她在黑暗裡的雙眼和雙耳,不過她從來無法理解我擁有的能力。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芙安珈:嗨嗨,我們又見面了!

佩塔盧斯:既然你現在來了,來得也正是時候呢。

芙安珈:好了,佩塔,別拿我們的事情打擾人家。

佩塔盧斯,他真的不知道耶?我從你的表情看得出來,你還沒聽說...

芙安珈:奇菈瘋了。

佩塔盧斯:絕對是瘋了。

芙安珈: 她綁架了歐優恩...

佩塔盧斯:她把歐優恩帶到沙漠去了。這還不是最糟的...

芙安珈:統治者之殿現在陷入混亂,水中混了巨獸的血!

佩塔盧斯:...有人想篡奪王座...

芙安珈:而且古神們也崛起了! 我覺得你還是趕快離開統治者之殿比較實在...

佩塔盧斯:...或是救救我們...

芙安珈:...如果你不嫌麻煩的話。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芙安珈:歐優恩是我的好友。她就這樣死了實在是...

佩塔盧斯:...不怎麼文明。只要這個部族沒了守護者,我們就等著倒大楣了。達蘇尼認為自己有資格領導,不過他很容易就受到旁門左道影響。

芙安珈:接下來日子會很難過,我應該接下來會睡得很不安穩。

佩塔盧斯:芙芙,我會陪著妳的。

芙安珈:別說些肉麻的話了,我知道你可以睡得很安穩。

佩塔盧斯:總之,他們很快就要選個新族長出來。

芙安珈:當然,這族長可能也是男的。達蘇尼是正統繼承人,他的確不太遵守規則,但比起神主實在好太多了。

佩塔盧斯:芙芙,妳應該只是在開玩笑吧?馬拉克斯一族一向由女性領導,男性從來就沒登上最高統治者的位置。達蘇尼一旦上位,原本的傳統就毀於一旦。

芙安珈:你希望看到伊蕾莎掌權嗎?

佩塔盧斯:她既強壯、穩健又遵循傳統價值,我找不到理由拒絕。

芙安珈:很諷刺地,達蘇尼擁有伊蕾莎所欠缺的一樣東西。

佩塔盧斯:什麼東西?

芙安珈:願景。
達蘇尼我的姐妹奇菈現在腦子裡只想著荒地禿鷹女神「卡洛翰」。她擄走了歐優恩,打算用來當祭品,讓她自己成為赤血絲克瑪,以鮮血畫出統一的部族版圖。

我姐妹的背叛不可能獲得寬恕。她現在就像山道上的一頭狂犬,必除之而後快! 我想請你幫我做這檔事:你對打鬥比較在行,而且也不會受到親情的羈絆而猶豫。我想你可能會從她身上拿到歐優恩的領導人證明,也就是絲克瑪之羽。如果奇菈真的打算篡位,那麼她絕對會對那東西下手。把那東西帶回來,讓我好好保管。

還有,如果絲克瑪歐優恩還活著,而且你的能力允許,請把她帶回來。千萬別為了救她,賭上你的性命。我知道她絕對不會希望你這麼做。
伊羅莎歐優恩才不過失聯幾天,達蘇尼就渴望掌權,像條發情的母狗。想知道男人的統治會是什麼樣子嗎? 你只要看看薩恩的廢墟就知道了。在歐優恩還生死未卜的時候,他就已經這副模樣了,把位子交給他還得了?

一名偵察兵發現奇菈和她{部下}在山腳附近。他們把歐優恩綁在一隻恐喙鳥的背上,就像獵人打到的獵物。至於部族的領導標誌「絲克瑪之羽」...就在奇菈的頭上。究竟奇菈是獨自發起這樣的行動,還是和兄弟達蘇尼聯手,我完全不知情。我更怕她打算把絲克瑪獻給荒地禿鷹「卡洛翰」當祭品。

這個部族曾經幫助過你,這次就當作回報我們吧:救出歐優恩,讓她安全回到我們身邊。如果她已經不幸...就把奇菈那叛徒宰了,然後把羽毛帶回來。只要那個標誌存在,馬拉克斯一族就可以延續下去。
裝飾物:歐優恩王座
歐優恩 Text Audio /46 ⍟
名字
鮮血和榮耀之途引領你來到此處。我們馬拉克斯人瞭解這個旅途,但我們為自己部族而戰,這是我們的{血脈}。

你只為自己而戰,只顧及自己的安危。那是你的力量。愛情是恐懼的溫床,而你沒有這樣的弱點,因此除掉了山中的巨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決鬥者。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你處決了「它」之後,頭也不回的回到我們這裡。雖然我們都為戰場而生,但馬拉克斯人和你不同。

我們為了生存而戰,你則是為了自己的野心而戰。不過,這也讓你比我們還瞭解山中的巨獸,也讓你能順利戰勝它。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暗影刺客。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不論是你還是我們所敬仰的神引領你來到統治者之殿,結果都一樣。

雖然你對於聖語可說是盲從,但盲人永遠不會在黑暗中迷途。你成功戰勝了山中的巨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聖騎士。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同樣身為女性的妳來到此處,不過你和我們明顯不同。

我們讓自己專注於傳統和戰爭,而你則是讓自己沉浸在奇術和恐懼中,不過這也讓你成功戰勝了山中的野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女巫。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馬拉克斯人曾經和卡魯人一同對抗腐化勢力。

看來現在我們該一起完成當初的志業。在我們的協助下,你成功戰勝了山中的巨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野蠻人。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家鄉和文化,我還是認得一名充滿熱忱的女性。你不但為自己的生存而戰,也為自己稱為「家」的荒野奮鬥。

不過,你不像我們受拘束於思想和傳統,因此你成功戰勝了山中的巨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遊俠。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我眼前有一位擁有強健身心的女性。你有著絲克瑪的特質、戰士的優雅,但在注視你的雙眼後,我找不到自己所知的一切。

這很好:讓無法理解的人去毀滅未知的事物,因此你成功戰勝了山中的巨獸。達拉女士這麼跟我說。

她對你很有信心,貴族。不過我們有個問題:馬拉克斯人也能信任你嗎?
介紹
絲克瑪迪虛瑞特當時把巨獸拘禁在他那礦坑深處的黑暗巢穴裡。

巨獸不應受到拘禁,而是應該受到摧毀。迪虛瑞特雖然英勇,卻也缺乏勇氣這麼做。

而經過兩百年的封關固守後,僅存的這系{血脈}也缺乏力量。不過,你不是迪虛瑞特,也不歸屬於我們,你不會再重蹈我們的覆轍。

迪虛瑞特的旗幟會破除封印、開啟礦坑。在她敗給了枯骨皇帝福爾後,這面旗幟便被奪走。

沿樓梯往西南方走,前往乾涸湖岸。打從大老遠你就能聞到枯骨皇帝的氣味,所以應該不難找到才是。

帶迪虛瑞特的旗幟回來,你就可以隨心所欲地踏進黑暗裡。
紅旗
一陣風捎來碎骨的氣味...看來你也瞭解怎麼處理夢魘的精英們。

將迪虛瑞特的旗幟插在礦坑入口之後,她的封印就會解除,裡面就會成為你的獵場。
紅旗
門扉已開、黑暗的呢喃呼喚著...出發吧,詛咒破除者。
紅旗
我會和我認為派得上用場的人結為盟友。我們觀察過烏旗守衛和流亡者的一舉一動,不過一切都交由佩塔盧斯和芙安珈來評斷。

這一系{血脈}在過去兩百多年來都未曾和外界流通。既然外界發現了我們,我們也該好好探索這個世界。
佩塔盧斯和芙安珈
奇菈是迪虛瑞特的女兒,他們的親情甚篤。

她對於{血脈}忠心耿耿,讓人印象深刻,不過她的記性實在不怎麼樣。
奇菈
達蘇尼在誕生那天起便已腐化。

以馬拉克斯人的傳統,這樣一個不潔的孩子應該留在月光灑下的原野上,讓眾神領養他。不過,眾神並沒有在那一晚帶走達蘇尼。

這系{血脈}從來沒發生過這種事,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

達蘇尼在兩個世界裡打轉:我們所在的光明世界以及巨獸的黑暗世界。他是我們在黑暗中的哨兵。如果沒有了他,我們完全無法掌握關於夢魘的一切。

當你不瞭解自己的敵人,你就不應該出擊。
達蘇尼
達拉希望巨獸毀滅。不過原因何在?為什麼一個夢魘會要另一個夢魘的命?

這個問題很有趣,不過實在不怎麼重要。就像每天太陽都會升起降落,所以我們不會想探究其中的原因。
達拉夫人
過去,馬拉克斯人在迪虛瑞特的旗幟下團結一致。但後來出現腐化的...疫病和風暴。

迪虛瑞特率領著這系{血脈}奇亞托終結巨獸的詛咒。在即將抵達黑暗之域的隘口時,她遲疑了。

或許她看到岡姆國王有去無回,也可能是夢魘吞噬了迪虛瑞特的勇氣。

總之,她決定不進山裡除掉巨獸。她封起了礦坑,讓這系{血脈}成為統治者之殿的守護者。

暴風、疫病...他們克服了各種難關。至於這是完全靠他們自己,還是憑藉著迪虛瑞特所施加封印,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我可以確定一件事:迪虛瑞特發誓堅守這些礦坑時,她只是換了個詛咒。
迪虛瑞特
當這系{血脈}帶著恐喙來到此地時,福爾和他的「爪牙」們就一直榨取著馬拉克斯人的生命。

戰爭充滿了野蠻:即使割下他們的舌頭、把他們開腸剖肚,甚至是讓他們面目全非,他們依舊渴望著鮮血、戰鬥和征服。
福爾
是的,達蘇尼向我提到迪虛瑞特出現在礦坑裡,不過一直無法解釋為什麼她會在那個地方。就我們對夢魘的瞭解而言,這又是一個難題。

無論她是怎麼進去的,我都不會想為了拯救他賭上自己的{部下}。就算她仍然有血有肉,我還是會作出一樣的決定。

她已經不是我們的絲克瑪了,而我們也已經善盡緬懷先賢的責任。奇菈不會接受,不過她的反抗只限於文字。我是她的絲克瑪,她不得冒犯我。

嗯,有機會的話就放了迪虛瑞特吧。讓她回歸瓦斯提里的土地倒是還好,不過如果她已經有了手下就不妙了。
迪虛瑞特
感謝你讓迪虛瑞特受到這樣的禮遇。眾人會謹記你的善行。
迪虛瑞特
我們從這片土地學習一切。在迪虛瑞特封起這些礦坑,並讓這系{血脈}定居於此山的二十餘年前,岡姆和他的戰士們早已闖了進去。

後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岡姆的行蹤。說不定他已經死了,或是他希望自己已經死了。在福爾異變之後,任何事情都可能發生。
岡姆
我們從這片土地學習一切。在迪虛瑞特封起這些礦坑,並讓這系{血脈}定居於此山的二十餘年前,岡姆和他的戰士們早已闖了進去。

後來就再也沒有人知道岡姆的行蹤。現在我們知道原因了。他已經成為夢魘的手下,而福爾則是在更早之前就淪陷。看來巨獸很懂得利用沙場名將啊。
岡姆
我得到消息:你讓岡姆得到安息。

破咒者...現在又是傳奇終結者。你的英名就像爬上恐喙的蝨子一般多啊。
岡姆
德瑞索嗎?是的,佩塔盧斯曾經提過他。有個問題讓人比較感覺不自在:

究竟是什麼方法可以讓一位已經辭世百餘年的人成為統治者之殿地道裡的夢魘手下?

和岡姆不同,沒人知道他是怎麼進去的,我們踏遍了這座山和周圍地區,找不到其他的入口─至少沒有其他我們所看得見的入口。

迪虛瑞特...接著是德瑞索。嗯,這真的讓人不太舒服。
德瑞索
達拉步入礦坑前,只對我說了一句話:「愛人正等著我。」

不知道為什麼,我這輩子沒有聽過比這幾個字另我更害怕的話語。
達拉夫人
達拉的希望可能已經破碎了,不過我們還抱持著希望...就寄託在你身上啊,破咒者!

達蘇尼說你隨時都可以刺穿那巨獸的內臟。達拉已經善盡自己的責任,現在輪到你上場了。

找出讓達拉一直掛在嘴邊的瑪拉凱吧。如果我的理解沒有錯,他就是巨獸之心。殺了他,夢魘的軀體就會跟著潰散。
達拉夫人
相信你是對的,破咒者。

你完成我們辦不到的事情。你殺了一頭寄宿在古人心靈裡的生物。

在過去三百年裡,福爾、德瑞索、岡姆、迪虛瑞特...是瓦爾克拉斯最傑出的人物。在他們倒下的地方,你昂首挺立。你成為英雄之首,而瓦爾克拉斯應滿懷感激地向你致敬。

我和這系{血脈}在此向你致謝。我們因為恐懼和身不由己的責任而受到流放。我們將會回到任我們馳騁的地方、回歸原本的生活。

破咒者、自由之星...感謝!
關於瑪拉凱

Oy08_A.ogg

Oy08_B.ogg

Oy08_C.ogg

Oy08_D.ogg

Oy08_E.ogg

Oy08_F.ogg

Oy08_G.ogg

Oy08_H.ogg

Oy08_I.ogg

Oy08_J.ogg

Oy08_K.ogg

Oy08_L.ogg

Oy09_A.ogg

Oy09_B.ogg

Oy09_C.ogg

Oy09_D.ogg

Oy09_E.ogg

Oy09_F.ogg

Oy09_G.ogg

Oy09_H.ogg

Oy09_I.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