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貨 幫助面板

通貨 幫助面板

製作和通貨

在流亡黯道中你能夠使用多種道具對物品進行改造,像是點金石、精髓、磨刀石、卷軸等消耗型道具,一般稱之為\「通貨\」,因為它們時常被當作交易貨幣的一種,隨著你的等級提升,你也將能夠找到更有價值的通貨。 改造石、蛻變石、增幅石都是非常常見也是平常帶在身上極為有用的通貨物品。它們能夠將普通物品升級成魔法物品,或者改變魔法物品的詞綴和屬性。使用在藥水上也能為你帶來更多不同的效果。

若你需要更多傷害,不妨試試將他們用在與你等級相近的武器上,有正確詞綴的魔法武器有時比起錯誤詞綴得稀有武器來的好用。 以下為更多常見的通貨物品和它們的用途:

除了上述的通貨以外,流亡黯道中還存在更多通貨與他們讓人意想不到的用途。隨著你的進度推進你也將會獲得藏身處工藝台,讓你消耗通貨更的同時更加準確的改造你的物品。 如果你已經取得了很多通貨,並且有多餘的武器道具,不妨嘗試使用它們,有時它們的結果會帶來驚喜。

即使是保險箱也能夠受到通貨的影響。身上隨時攜帶通貨能夠讓你遇到保險箱時多少控制保險箱的內容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