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货 流放小百科

通货 流放小百科

工艺和通货

在流放之路中你能够使用多种道具对物品进行改造,像是点金石、精髓、磨刀石、卷轴等消耗型道具,一般称之为「通货」,因为它们时常被当作交易货币的一种,随着你的等级提升,你也将能够找到更有价值的通货。 改造石、蜕变石、增幅石都是非常常见也是平常带在身上极为有用的通货物品。它们能够将普通物品升级成魔法物品,或者改变魔法物品的词缀和属性。使用在药水上也能为你带来更多不同的效果。

若你需要更多伤害,不妨试试将他们用在与你等级相近的武器上,有正确词缀的魔法武器有时比起错误词缀得稀有武器来的好用。 以下为更多常见的通货物品和它们的用途:

除此之外,流放之路中还有许多其它通货物品,并另有他用。随着进度推进,你的藏身处里会添置各种装置,并允许你用通货物品精细化调整物品。 假如你已经取得了好几种通货物品,请不要吝惜把它们用在物品上。偶尔结果会让你大吃一惊!

即使是保险箱也能够受到通货的影响。身上随时携带通货能够让你遇到保险箱时多少控制保险箱的内容物。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