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值和詞綴 II 幫助面板

數值和詞綴 II 幫助面板

數值和詞綴 II:到底該留意些甚麼

在流亡黯道中角色玩法和流派極為多變,不同的道具和天賦的價值也因此依每個流派的需求而異。雖然如此,還是有某些屬性是幾乎每個角色都用的到的!

因為火球的特性,這把長杖將能夠增加火球的傷害整整 66%

造成傷害:

除非你時常和親朋好友組成特殊隊伍,否則幾乎每個角色都需要利用某種方式殺死怪物。找出造成傷害的方法,接著收集可以加強它的道具。如果你想遠遠的對敵人發射箭矢,一把攻擊力高的弓和加強弓系傷害的天賦幾乎可以說是必備的。 如果你想施放法術,那麼你可以嘗試尋找有「增加法術傷害」的武器。如果你對火屬性情有獨鍾,那麼你也可以把焦點擺在火屬性傷害加成的道具。舉例來說「火球」,它不僅可以被「增加火焰傷害」影響,也能夠受到「增加法術傷害」、「增加投射物傷害」的影響。一位想要使用單手錘打扁怪物的角色,可以把焦點擺在「單手武器傷害」、「單手錘傷害」、「攻擊傷害」、「近戰傷害」相關的詞綴。

限定武器的天賦一般來說比廣泛影響的天賦來的強力,但同時你失去了武器選擇的彈性。

活命:

不論你再怎麼厲害,死了一切都是浮雲。在提升角色能力的同時,你也可以多多研究你的防禦手段。大多角色選擇使用護甲、能量護盾、閃避、或者混搭。同時基礎生命和增加生命相關的來源也非常受歡迎,但最有效的方式就是在傷害還沒碰到你的生命池前就已經被減免緩和了。 火焰傷害,可以透過「火焰抗性」來減免。莫薇爾的法術造成冰冷傷害,所以「冰冷抗性」對付她非常有效。如果遊戲中突然發現某些技能對你的角色造成特別多傷害,可能是因為你對應的抗性過低。如果你不確定接下來的天賦該往何處發展,防禦手段幾乎都是不錯的選擇。

還不賴!隨著角色的成長,你可以透過大師提供給你的工藝台來補足需求。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