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達特 Topic /4 ⍟
NPC名字
狄薇妮雅貝達特是災魘的三位惡魔領主之一。 除了異教徒的著作和整個歷史上先知的幻象之外,禁書上幾乎沒有關於他的信息,但我確實知道在他和他的同類最“像我們”,因為他們會思考、說話和能夠交流。克塔什和戈沃,另外兩個惡魔領主,與我們太不一樣,不可能與利希亞這樣的人…或我們達成交易。如果只有貝達特,我們或許可以通過提供瓦爾克拉斯作為奴隸大陸來為他服務來拯救自己,但其他兩個永遠無法講道理。
貝達貝達特是個殘忍的主人。他稱自己為死亡天使,但他一點也不像天使。他是惡魔,和他交易就像是和自己的靈魂分離。要是他能帶走我的情緒就好了…這會讓永恆不被人注意。
汙穢契約貝達特向許多居民作出虛假承諾,
只成功說服了一人成為管道,透過這個管道
瓦爾克拉斯特得以被吞噬。
不滅之火貝達特餘燼
貝達 Text Audio /1 ⍟
名字
貝達特是個殘忍的主人。他稱自己為死亡天使,但他一點也不像天使。他是惡魔,和他交易就像是和自己的靈魂分離。要是他能帶走我的情緒就好了…這會讓永恆不被人注意。
貝達特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