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耳蝕刻 Topic /1 ⍟
NPC名字
震耳蝕刻我將永遠無法再次入睡。我的同行們扭曲地躺在路上,他們的臉永遠凝固在蒼白的無聲尖叫中。她尖叫...她尖叫!我感受到了,在我的靈魂中!我的同伴們...他們死於痛苦...但我有一把小匕首,而我...我只能做一件事,讓自己停止聽到那死亡的喪鐘聲...我離開了他們。我不能回去。原諒我,我的兄弟們。原諒我…
震耳蝕刻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將永遠無法再次入睡。我的同行們扭曲地躺在路上,他們的臉永遠凝固在蒼白的無聲尖叫中。她尖叫...她尖叫!我感受到了,在我的靈魂中!我的同伴們...他們死於痛苦...但我有一把小匕首,而我...我只能做一件事,讓自己停止聽到那死亡的喪鐘聲...我離開了他們。我不能回去。原諒我,我的兄弟們。原諒我…
震耳蝕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