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懷念的
先引之征
已汙染
{”對於你所有的掙扎,你所有的成就,即使對於我們中最偉大的人來說,所遺留下的就是個故事。好好寫。”

-朱利葉斯普蘭德思,切特斯之父}
8
我懷念的 DivinationCardRemembrance /11
名字顯示物品素質
DropLevel 68
BaseType Remembrance
BaseType 我懷念的
Class 命運卡
FlagsAlwaysAllocate
TypeMetadata/Items/DivinationCards/DivinationCardRemembrance
獎勵先引之征
Tagsjewellery_divination, unique_divination, corrupted_divination, unique_corrupted_divination, unique_jewellery_divination, boss_drop_card, divination_card
IconArt/2DItems/Divination/InventoryIcon
MTX Tab Stacks5000
ReferenceCommunity Wiki
Acquisition /1
來源IngredientOffer
我懷念的先引之征
紀念 Topic /2
NPC名字
紀念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從不質疑我們的信仰。我們將前聖宗的骨頭堆放在地下的巨大骨葬室中。我們被告知,每個都很神聖。都很神聖。然而,在那苦日子裡,當我站在那裡,凝視著我該加入的骸骨行列時,我意識到我不知道這些人是誰。嘴巴上說說。都沒意義。很多人都被遺忘了,但我會被記住。
我懷念的 {”對於你所有的掙扎,你所有的成就,即使對於我們中最偉大的人來說,所遺留下的就是個故事。好好寫。”

-朱利葉斯普蘭德思,切特斯之父}
紀念 Text Audio /1
名字
當我年輕的時候,我從不質疑我們的信仰。我們將前聖宗的骨頭堆放在地下的巨大骨葬室中。我們被告知,每個都很神聖。都很神聖。然而,在那苦日子裡,當我站在那裡,凝視著我該加入的骸骨行列時,我意識到我不知道這些人是誰。嘴巴上說說。都沒意義。很多人都被遺忘了,但我會被記住。
紀念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