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寶石 II 幫助面板

技能寶石 II 幫助面板

技能寶石 II:需求與限制

輔助和技能寶石和其他物品一樣,有等級和能力的需求。但與其他物品不同的是,寶石可以升等,當寶石升等後,它的等級和能力需求都會改變。如果你將寶石升級至你無法使用的等級,或是你的能力改變導致寶石失效,則你鑲嵌寶石的物品將會失去能力。這表示在升級寶石前,務必確認自己的等級和能力是否符合寶石升級後的需求。所以有時候最好別升級寶石呀!

某些技能寶石隨著等級提升,功能將會改變,當然也包括使用需求。

你可能會發現你想要使用相同的輔助寶石輔助許多技能。你可以將你想要輔助的技能都鑲嵌於輔助技能所在的物品中,但請確認物品插槽都是相連。輔助的技能不用與輔助寶石相鄰一樣可以獲得輔助寶石的效果。你可能也會發現你的技能想要被多個輔助寶石輔助,則使用的方使與上述相同。

輔助寶石改變技能:

有些輔助寶石會改變被輔助技能的型式。法術技能被「法術圖騰」輔助時,則將會召喚一個圖騰施放此法術,而你無法再使用此法術。同樣的道理可以套用在陷阱與連鎖爆破地雷、高能地雷輔助。

可觸發的輔助寶石:

有些輔助寶石可以自動觸發技能。「暴擊時施放輔助」寶石將會在你攻擊暴擊時,自動施放輔助的技能。當技能被此類型寶石輔助時,只能被觸發無法在手動施放,就像是法術圖騰一樣。請謹記在心此技能串法喔。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