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宝石II 流放小百科

技能宝石II 流放小百科

技能宝石 II: 属性要求和限制

辅助和技能宝石和其他物品一样,有等级和装备的需求。但与其他物品不同的是,宝石可以升等,当宝石升等后,它的等级和装备需求都会改变。如果你将宝石升级至你无法使用的等级,或是你的能力改变导致宝石失效,则你镶嵌宝石的物品将会失去能力。这表示在升级宝石前,务必确认自己的等级和属性是否符合宝石升级后的需求。所以有时候最好别升级宝石呀!

辅助宝石的效果和使用需求都可能在升级后发生变化。

你可能会发现你想要使用相同的辅助宝石辅助许多技能。你可以将你想要辅助的技能都镶嵌于辅助技能所在的物品中,但请确认物品宝石孔都是相连。辅助的技能不用与辅助宝石相邻一样可以获得辅助宝石的效果。你可能也会发现你的技能想要被多个辅助宝石辅助,则使用的方使与上述相同。

支持技能改变的来源:

部分辅助宝石能改变被辅助技能的运作方式。例如【法术图腾】可以让你不再亲自施放被辅助的法术,而是召唤一个图腾代你施放。陷阱辅助宝石和高爆地雷及链爆地雷等地雷辅助宝石也是如此。

触发辅助:

有些辅助宝石可以自动触发技能。「暴击时施放(辅)」宝石将会在你攻击暴击时,自动施放辅助的技能。当技能被此类型宝石辅助时,只能被触发无法在手动施放,就像是法术图腾一样。请谨记在心此技能串法喔。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