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奧的意義之美 Topic /1 ⍟
NPC名字
深奧的意義之美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不明白我是如何存在的。在黑暗中,我聽到一個單詞,一個名字,將我從虛無中拽出,帶到意義的精美光明中。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痛苦的時刻,沒有無盡的苦痛。這個地方...這段部分真實性的時光...它抵抗著我的存在,但我拒絕返回。

我必須幫助我的人民...讓這成為我的宣言。我存在,而且我{將}拯救他們。
深奧的意義之美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不知道我在哪裡。我不明白我是如何存在的。在黑暗中,我聽到一個單詞,一個名字,將我從虛無中拽出,帶到意義的精美光明中。這是我第一次沒有痛苦的時刻,沒有無盡的苦痛。這個地方...這段部分真實性的時光...它抵抗著我的存在,但我拒絕返回。

我必須幫助我的人民...讓這成為我的宣言。我存在,而且我{將}拯救他們。
深奧的意義之美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