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毒果園 傳奇 /1 ⍟
增加 (5–10)% 法術傷害
附加 (50–55)(72–80) 混沌傷害
+(80–100) 最大能量護盾
+25% 機率被中毒
當中毒時 +3% 全部抗性
你身上每層中毒,每秒回復 80 能量護盾,最多每秒回復 400
你身上的中毒消逝速度減慢 50%
(最大抗性無法提升超過 90%)
( 效果無法減緩至低於它們正常消逝速度的 25% )
劇毒果園
id: PoisonRoomIII
Tier: 3
遍佈有毒和腐蝕的植物於整座神殿。
含有價值的物品。
區域被寄生腐蝕植物蔓延

map incursion boss chance to drop poison vial % [201]
毒素鋪墊茂盛的墳墓。
Toxic Grove
劇毒果園 怪物 /1
劇毒果園 屬性 /3
RoomFlavour
Flavour"瓦爾對其工程的外部性幾乎沒有擔心。製造過程中產生的毒素可能會毒化整個阿茲瓦特。" - 古玩蒐藏,瓦爾公民的乾燥屍體,伊席厄斯.普蘭德斯
AlvaTempleFeature_PoisonRoomIII如果他們種的是水果,或許他們就不會自相殘殺了。
Incursion_PoisonRoom3你已經解放了特卡蒂。現在他可以隨意擺弄他所有的邪惡的毒藥。我要說的是,這最好不要害我生病。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