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赫茲明的日記 III Text Audio /1
名字
巴倫又在講神的事情了,所以我跟他說我要「寫在我的日記裡」。到底是什麼訓鍊把聖騎士都變成無聊透頂的講古老人?我想他人是不錯啦。我只希望他把他的故事拿來當武器之類的。說不定講一講可以讓那個惡魔睡著,那就太棒了。

昨天我獵了一頭野豬回來。結果今天圖拉克斯獵了兩頭回來。搞什麼啊,我明天絕對會帶三頭回來的。得好好告訴他誰才是最頂尖的獵人。

我知道札娜感受到我跟圖拉克斯之間的緊張關係。但我不認為她知道我感受到她跟賽勒斯之間的關係。我看過她對賽勒斯送過秋波。我也看過賽勒斯對札娜眉目傳情。可是我不覺得他們知道彼此都對彼此有興趣。

我覺得維羅提尼亞喜歡我,因為她對著我笑過一次,但我只是臉上沾了點野豬血,讓我看起來像是留了梳紅色鬍子。當我擦乾淨後她就繼續看她的書了。

閉嘴巴倫。閉嘴。閉嘴。閉嘴。閉嘴。

我認輸。他贏了。老子要去睡了。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