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畫板 II Topic /1 ⍟
NPC名字
遠古畫板 II我不明白我的監獄。每次我試圖離開湖,我發現我自己立刻就回來了,就好像我選擇轉身回來一樣。某些情況下,如果我速度夠快,我能讓這個轉變花費數分鐘的時間。但,我完全沒辦法記得外面的事情。這真的是一座監獄,還是這是只存在與我腦海裡的一片牆?在我無法想起的那段時間裡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遠古畫板 II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不明白我的監獄。每次我試圖離開湖,我發現我自己立刻就回來了,就好像我選擇轉身回來一樣。某些情況下,如果我速度夠快,我能讓這個轉變花費數分鐘的時間。但,我完全沒辦法記得外面的事情。這真的是一座監獄,還是這是只存在與我腦海裡的一片牆?在我無法想起的那段時間裡到底在我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情?
遠古畫板 II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