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蚀刻 II Topic /1 ⍟
NPC名字
远古蚀刻 II我不了解这个困住自己的牢笼。每一次当我想尝试离开这片湖的时候,我都会立刻回到湖中,仿佛只是出去转了一圈,然后又回到原地。有的时候,如果我速度够快,就可以让过渡过程持续几分钟。我已经忘了在外面的那段时光。这到底是一座真实的牢笼,还是我心中矗立的高墙?在我想不起来的那段日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远古蚀刻 II Text Audio /1 ⍟
名字
我不了解这个困住自己的牢笼。每一次当我想尝试离开这片湖的时候,我都会立刻回到湖中,仿佛只是出去转了一圈,然后又回到原地。有的时候,如果我速度够快,就可以让过渡过程持续几分钟。我已经忘了在外面的那段时光。这到底是一座真实的牢笼,还是我心中矗立的高墙?在我想不起来的那段日子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远古蚀刻 II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