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古畫板 V Topic /1 ⍟
NPC名字
遠古畫板 V他們開始尋找找到我的方式--有些人自以為是偉大的英雄,有些人對領主來說只是個農夫,在他們最絕望與最渴望的時候。我無法幫助他們,我們只能交談,他們帶著全新的方向離開,忽視了他們將付出的代價。最近一次的談話讓我思考了很多。問題在於圖像;信仰所塑造的肖像,信仰所描繪的倒影。你所需要的,我的小賊呀,只是一面破碎的鏡子。
遠古畫板 V Text Audio /1 ⍟
名字
他們開始尋找找到我的方式--有些人自以為是偉大的英雄,有些人對領主來說只是個農夫,在他們最絕望與最渴望的時候。我無法幫助他們,我們只能交談,他們帶著全新的方向離開,忽視了他們將付出的代價。最近一次的談話讓我思考了很多。問題在於圖像;信仰所塑造的肖像,信仰所描繪的倒影。你所需要的,我的小賊呀,只是一面破碎的鏡子。
遠古畫板 V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