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古蚀刻 V Topic /1
NPC名字
远古蚀刻 V他们开始寻找我——有的自诩伟大的英雄,有的只是地主手下的农民,在最绝望、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开始寻找我。我帮不了他们,但我们进行了交流。离开的时候,他们朝着新的方向而去,却对他们将付出的代价一无所知。最近一次交谈让我想了很多。问题在于映像,在于以信仰之力铸就相似模样,以信念之力成就镜像。

小贼,你需要的是一面破碎的镜子。
远古蚀刻 V Text Audio /1
名字
他们开始寻找我——有的自诩伟大的英雄,有的只是地主手下的农民,在最绝望、最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开始寻找我。我帮不了他们,但我们进行了交流。离开的时候,他们朝着新的方向而去,却对他们将付出的代价一无所知。最近一次交谈让我想了很多。问题在于映像,在于以信仰之力铸就相似模样,以信念之力成就镜像。

小贼,你需要的是一面破碎的镜子。

远古蚀刻 V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