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倫的日記 III Text Audio /1 ⍟
名字
給發現此信的人:

在這奇怪且扭曲的地方發了了超乎尋常之事。一個比時間更古老的惡魔遊蕩在這片大陸上,以奧瑞亞之子,瓦爾多凱瑟里斯的記憶為食。

唉,這個惡魔被餵養的超乎我們想像的強大,並且精準的擴散了我們所發現的東西「腐敗」。我部知道我們追那個惡魔多久了。久到我的同伴開始出現瘋魔的症狀。要不是賽勒斯的英勇、領導…和他的犧牲,我們一定會墮入魔道。

無論我們試了多少次,我們都找不到殺了惡魔的方法。是瓦爾多的女兒找到方法將它封印,但代價是犧牲了她的父親,願他安息。要不是賽勒斯,我們的行動在一開始就會失敗了。這惡魔是不會讓步的,它從札娜的裝置爬出來。賽勒斯...他跳了上去。我們看到那惡魔侵入了他的身體。最終釋放了它的力量。賽勒斯和惡魔被捲入了陷阱中,離開了我們的現實中。他們都消失了。

接著賽勒斯又再次出現。我們沒人看見如何回來的。他的眼睛一動不動,也沒有眨眼,並喃喃自語著...不斷的瘋癲著。然後他的臉以只能在黑暗靈魂附身人上看到的方式變形。他不斷的向我們發動攻勢。我們無法壓制他。我們必須逃離那裡。在那時我們才發現回家的路已經被封印了。瓦爾多的女兒摧毀了我們回家的路。

我不知道我們被困在這多久。至少數個禮拜。或許幾年。在輿圖的世界裡時間如幻影。

親愛的讀者,若你的身體有一絲感應,不要待在這了。回到奧瑞亞,或回到你來自的任何地方。講述賽勒斯的英勇事蹟、壯烈犧牲,讓我們和這些祕密一起死去吧。

失去信仰的巴倫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