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兰的日志之三 Text Audio /1 ⍟
名字
致发现这封信的人,

这片扭曲陌生的国度上发生的一切都远远超越了凡人的理解能力。一名比时间更古老的妖魔在世界之间徘徊,以奥瑞亚人瓦尔多·恺撒留斯的往日为食。

可惜,这名妖邪强大得难以估量,按照他的欲望播撒着被我们探明为“腐坏”的物质。我已经不记得追逐这个恶魔多久了。但足以久到让我的战友们开始显露疯狂的迹象。如果没有希鲁斯的鼓舞和……他的牺牲,恐怕我们已经堕入了邪恶。

我们尝试了无数次,找不到办法消灭这个恶魔。只有瓦尔多的女儿想到办法将它封印,但这牺牲了她的父亲,可怜的札娜,愿他的灵魂安息。但如果不是希鲁斯,我们一开始就输得精光。那恶魔不甘失败,妄图从札娜的装置中逃脱。而希鲁斯……他跳了进去。我们看到那个恶魔刺穿了他的身躯,直到最后才放弃。希鲁斯和那个恶魔一同被卷入陷阱,都彻底离开了现实世界。

希鲁斯又回来了。我们都没有见证他的归来。他的眼睛一动不动,眨都不眨一下,还一直不断嘀咕着胡言乱语。他的脸也变形了,只有被邪恶之灵附身的人才有那样的脸。他反复不断袭击我们,而我们却毫无办法。我们逃跑了。结果我们才发现,回家的路已经被封住了。瓦尔多的女儿摧毁了我们的退路。

我已经忘记被困在这里多久了。至少超过一周,也可能好多年了。时间在这里只是个幻觉。

拜托你,亲爱的读者,如果你还剩下一丝理智,请不要在这里久留。回到奥瑞亚去吧,不然就是你来的地方。把希鲁斯的贡献传唱下去,让他和我们,还有被我们揭露的秘密一起永远埋葬吧。

无信者巴兰
阅读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