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銅碑文 Text Audio /6
名字
在女神的法庭上,每一個男人和女人都被認為是值得的贖回。

雖然你可能被過去的磨難束縛住,在你前面的試驗將為你提供自由以及榮耀。

未來將會是你的,如果你足夠大膽地向它伸手。
閱讀
正義的路徑是修長而背信棄義的,充滿著野心和絕望,自私和懷疑的過失。

如果您選擇這條道路,當心那些將伏擊你的希望和對你的夢想開膛破肚之人。

保持肯定,並保持真實。
閱讀
恐懼啃食著信念以及無信念的腑臟。對於未知的恐懼。對於未來的恐懼。

一個帝國需要一個能夠緩和這些恐懼的領導者。透過實例、透過智慧、透過力量。

一個能夠點亮通過那黑暗的,未知的洞穴之道路的帝王。
閱讀
在千緞之夜,我們最好的城市燃燒殆盡。它被由殘酷和忽視所點燃之火燃燒。它與將帝王的稱號給予了一位分毫不值的人之羞愧一同燃燒。
閱讀
一個領導者不能簡單地邁進到他期盼的未來,期望著他的人民能夠遵循。

一個領導者必須先看清遠方的未來,清楚地了解他所選擇的道路會帶來的後果。

為了確保他的人民會繼續遵從他。為了確保他自己不會迷失方向。
閱讀
皇帝不能讓自己成為埋在自我懷疑的陰影裡。

不能讓想像的災難在他的腦海中像許多衝突、分裂的齒輪旋轉著。

皇帝從困惑的恐怖中通過前進,他的眼神堅定地放在初升的太陽。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