浸溼的日記 Text Audio /1 ⍟
名字
德瑞索給了我這寶石、深情的吻了我、承諾我他會永遠永遠陪伴在我的身邊。因為他,我唱出了最美的歌曲。因為他,我為奧瑞亞唱歌。用的是我的身體,卻是卡莉莎的寶石,卡莉莎的聲音。

我唱出卡莉莎傳奇的歌聲,唱出曾讓整個帝國為之掉淚的情歌。我在睡夢中聆聽著卡莉莎的安眠曲,將我自己的一切給予了她的歌聲。我的靈魂... 我的肉體。

德瑞索離開了我,為了薩恩城,承諾會將我從卡莉莎的詛咒中解放。我苦苦哀求他別走。我試過將我的轉變展示給他看,還有我們美麗的女兒們。但他並沒有見到過。沒有任何人能看見她們的美麗。我因此從他們的憎恨中逃亡。

即使德瑞索回來了,我將會拋棄他所帶回來的解藥。我會讓他見證到真正的愛情是什麼。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