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us Sentari Topic /2 ⍟
NPC名字
虹幕「世人總說邁出腳步才能解問題,
但有些人就是無法一蹴而及。」
- 蓋厄斯.山特立
蓋厄斯.山特立的半身像大帝冊封蓋厄斯.山特立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思維雖然礙手礙腳,也能讓人如虎添翼。」
Gaius Sentari FlavourText /6 ⍟
nameflavour
蓋厄斯.山特立的半身像
BaseItemTypes
大帝冊封蓋厄斯.山特立為護國大將,並讚頌道:
「思維雖然礙手礙腳,也能讓人如虎添翼。」
LibraryGaribaldi2
NPCTextAudio
{第二冊:血花}

聖堂教團聖宗福爾派遣維多里奧和艾茲麥的里格沃德和交涉,相信對於情感豐富的艾茲麥人來說,詩人遠比政治人物更有說服力。維多里奧那滿腔熱血的文字說服了里格沃德,他率領著英勇的戰士,在恆曆 1333 年迪里維第三征戰日向政官蓋厄斯.山特立發動攻擊。

當時,艾茲麥大軍帶著數以千計、色彩繽紛的格紋旗幟,後世稱為「血花之役」:山特立麾下的古靈使徒擁有以一敵三的能力,但仍然不敵帶著憤怒和無比勇氣的艾茲麥人。

政官山特立逃往薩恩,在從王都、瓦斯提里和南方調派援軍後,他才得以返回艾斯特拉里。然而,山特立萬萬沒想到這麼作...反而正中福爾的下懷。

- 帝國紀事官 加里瓦爾迪
LibraryVictario3
NPCTextAudio
{第三編:尋覓古靈的奴隸}

挑選和裝卸─為了把下一批人送往統治者之殿,他們都將前往蓋厄斯.山特立所說的「文化園區」。其中大多數是艾茲麥人,還有幾位皮膚黝黑的卡魯族人和馬拉克斯人。瑪拉凱已經把他們「改造」成最棒的工人:

手腳拉長、扭曲,以及精心設計的雙面、三面關節,讓他們在未來的家園兼墳墓中,可以更方便從裂縫和縫隙拿出寶石。在大太陽下,他們的眼睛瞇了起來,顯然對陽光相當敏感:瑪拉凱在他們的眼球中注入微光素,這讓他們在陰暗的地底時,視覺也和白天一樣清晰。

銬上枷鎖的奴隸駛向北方,而竭力掘出的寶石則運往南方─不朽帝國的居民正站立在力量和權勢的巔峰,被征服者的血肉正建構著繁華和興盛的基石,而永無止盡的時間總是扮演著公平和正義的見證者。

- 薩恩的維多里奧
RigwaldGlyph2
NPCTextAudio
我曾經相信小孩子的眼睛在生下來的時候是純潔的。是生命的過程使他學會怨恨,學會用憤怒與恐懼來攻擊它人。

當我看到蓋厄斯.山特立的眼睛時,我看不到任何憤怒、怨恨,看不到任何哀怨、苦痛。

我被看作是市場中的野獸,政官山特立將我和我的同胞們進行計數,稱重,並進行分配。女人到磨坊,男人到礦坑。這些孩子將在薩恩的街道進行工作,被鞭打,直到有一天他的血會在那猥瑣城市的下水道中流乾。

那些反抗者,想要不被動物搬對待的人都被屠殺殆盡。

不用恐懼渴望之人。恐懼怨恨之人,恐懼沒有任何感覺之人。

狼王瑞佛
RigwaldGlyph3
NPCTextAudio
各種顏色的部落旗幟,像春天的野花般散佈在格拉格林草地。成千上萬飢餓、貧窮、武裝著生鏽鐵斧和獵弓的男男女女,以絕望般的勇氣與地國軍團對抗著。

受過精良訓的士兵,身著精良的裝備有紀律的形成一道人牆。

"我高唱,我咆嘯,我嘶吼"我告訴他們,"但今天,族人們,我的劍代替我的聲音!"

我們一波一波的衝擊著在山坡上軍隊。他們不斷的將我們擋下。綠色的草皮混著鮮血和泥土而成為暗紅色。

一個奴隸能做什麼?忍受著在磨坊和礦坑中工作至死的道路,或是以你的生命換取你同胞們的希望。

對於跟隨著我上戰場的男女來說,這是個很簡單的決定。

最終我的人民擊潰了高牆,以繡斧擊敗了帝國。

蓋厄斯.山特帶著他的小命逃跑了。

我呼喚了偉大巨狼的幫助,讓我找到這個逃之夭夭的狐狸。雖然這是個迅速的狩獵,我花了些時間確定在我饒恕了蓋厄斯.山特而給予他致命一擊之前受到了足夠的苦痛。

狼王瑞佛

虹幕
UniqueItems
「世人總說邁出腳步才能解問題,
但有些人就是無法一蹴而及。」
- 蓋厄斯.山特立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