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種之域 傳奇 /1
+(9–20) 最大能量護盾
+(15–20) 全能力
增加 (5–10)% 移動速度
當你被脆弱詛咒時,來自敵人的傷害很不幸
你被脆弱詛咒時,你視為滿血
你被脆弱詛咒
(能力值是指力量、敏捷和智慧)
(不幸令各種隨機數值計算兩次,並取低值做為結果。)
(脆弱為咒術,增加 15% 承受物理傷害,使擊中對目標 +25% 流血機率。脆弱持續 8 秒)
異種之域
id: BossMinionsIII
Tier: 3
增加整座神殿怪物的傷害。
增加整座神殿額外怪物群。
使用召喚物增強全能。
含有價值的物品。
增加 20% 怪物傷害

增加 6% 此區域物品數量
此地圖增加 12% 物品稀有度
增加 3% 怪物群大小

incursion map contains additional packs of minion monsters [40]
map incursion boss chance to drop minion item % [100]

map incursion boss chance to drop minion vial % [1005]
夾在鮮肉與機械之間。
Hybridisation Chamber
異種之域 怪物 /1
異種之域 屬性 /3
RoomFlavour
Flavour"許多生物在阿茲瓦特繁殖,表面上看是由於某種恐怖的謀殺實體的反復入侵。" - 古玩蒐藏,石化的卵囊,伊席厄斯.普蘭德斯
AlvaTempleFeature_BossMinionsIII我的老天,到處都是蛋!流亡者你為什麼想要這個!?
Incursion_HatcheryRoom3所以這瘋狂的實驗家想要融合金屬和昆蟲?希望在我們回到那時牠們都已經消失了。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