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書 Text Audio /1
名字
你在地底輕聲的低語震動我的皮膚,像是情人在我的腰間吐氣。我徹夜未眠。你的名字已經在我的骨頭裡了,艾爾卡莉。沒有任何一個名字能讓我如此癡迷。

我聽過的故事,有關美人的詛咒。女人的面容,像是偉大帝國滅亡前街道上的珠寶。聽說你去尋找受難者,但只有我知道真相。你是尋找一個愛你的男人,幫你打破詛咒。你希望真愛可以讓你擺脫八條腿的身體,讓你再次成為愛之女神。

我用我自己發誓,我的瓦爾女士。我保證會愛著你,我是那個你等待的那名男子,戀屍癖都崇拜你,並稱呼你為暗影鬼蛛,但你只為我的心吐露慾望之絲。

親愛的艾爾卡莉,我已經找到你的祭壇。我將會呼喚你。讓你變回原本美女的樣貌。我會在絕望的深淵中召喚你,我們將會永遠統治璀璨的瓦爾克拉斯。
閱讀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