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爭姊妹 Topic /2 ⍟
NPC名字
邊界守衛這兩位姊妹的雕像有些誤導。她們並非在彼此搏鬥,而只是代表戰鬥和勇敢的象徵。凱莎和莫里根是原始女神的兩個面向。由於時間已經淡去所有背景,犯這種錯誤是容易的。
戰爭姊妹[....{難辨}................] 三姐妹中的兩位 [...................................] 戰場 [........................................] 戰士 [.......................................................................] 黑鳥的記號 [.........................]!
戰爭姊妹 Text Audio /1 ⍟
名字
[....{難辨}................] 三姐妹中的兩位 [...................................] 戰場 [........................................] 戰士 [.......................................................................] 黑鳥的記號 [.........................]!
戰爭姊妹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