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守衛 Topic /2 ⍟
NPC名字
破誓者我不懷恨她。她對我背叛了聖賢的方式感到憤怒,但我正在做我必須做的事情,終結這場古老的戰爭。當我掌控了荒林的黑暗,她會看到我不是敵人。
原始女獵手她做她認為是最好的事情。對於擁有自由意志的個體來說,這是唯一真正的道路。這就是野生樹林的核心:自由意志。如果我去幫忙,我就是在干涉。我希望她能夠勝利,我真心希望,但是...勝利必須屬於她自己。
邊界守衛 Text Audio /69 ⍟
名字
靠近點,旅行者。好的火應該共享。
WardenWildGreeting
保留你的名字,旅行者。在這個領域,我們與泥土和天空的冷酷真相相去甚遠。名字在這裡有力量。你可以用我所做的事情來稱呼我,而不是我的名字。而你...神聖的薄片選擇幫助你。好奇...
介紹
我被禁止向外人傳授我們的方式,尤其是那些用古靈寶石玷污他們靈魂的人...但在對抗邪惡的戰鬥中,我們都妥協過,不是嗎?而且神聖的薄片似乎不懼怕你。你可能是值得知曉聖賢秘密的人。
教導
勇氣和正義將成為你的指引。
WardenBecomeWardenFromNone
我很高興你決定離開邊線。
WardenBecomeWardenFromPrimal
即使是最黑暗的心靈也能被救贖。
WardenBecomeWardenFromBreaker
荒林提供它的援助。
WardenPurchased1
森林的秘密。
WardenPurchased2
對抗邪惡的工具。
WardenPurchased3
繼續對抗黑暗。實踐我所教給你的。當你準備好時,我們將進一步訓練。
稍後回來
如果你真的想成為聖賢守護者,那麼你必須明白,對抗邪惡的戰鬥永遠不會簡單。我們必須保護整個荒林,甚至包括它最底層的居民,有時這意味著修剪生病的樹枝。尋找受困的樹人,拯救它們所捕捉的靈現妖精。當你完成工作時,回到我這裡,我會進一步教導你。
拯救妖精
你身上散發著生動的能量氛圍。你已經準備好學習更多了。
完成拯救妖精
你贏得了我的信任,但與邪惡的鬥爭永遠不會結束。在魔幻中,有一些神聖的樹木,盡管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但它們中的一些已經受到了感染。這些生病的比爾的靈魂試圖出於對他們最初目的的純粹惡意而帶來一個不合時宜的冬天。和之前一樣,為了拯救荒林的其餘部分,我們必須毀滅一小部分受感染的荒林。找到這三者,干擾他們的努力,然後回到我這裡。你將以它們骨白的樹皮來辨認它們。
殘酷之冬
在你擊敗比爾之後,荒林已經在你的勝利的餘燼中變得溫暖。你是值得在我們的方式中進一步教育的人。
完成殘酷之冬
我一直不願意給予你這項最致命的任務,但現在我知道你已經準備好。我不能離開我的崗位,就在我們兩個領域的邊界,但我渴望糾正侵蝕我們荒林靈魂的不義。你有力量。你有我們的教導。找到迷霧之王,給予他致命一擊。這不會立即贏得戰爭...但它將給予我們時間以比疾病蔓延更快地治癒野林。
荒林之戰
我感受到了,當你擊倒了迷霧之王的那一刻。魔幻歌頌你的勝利。他{將}返回...但不會立即返回,而在此期間我們將擁有和平。我將教給你聖賢的最後秘密,你將成為我們傳統的傳承者。你贏得了我們的信任。
完成荒林之戰
我在荒林的邊界巡邏。那是我的角色,成為邊界守衛。我不是第一個,也希望不是最後一個。我盡力保護穿越的旅行者,並殺死任何試圖進入你領域的無名或受困的野獸。
責任
我從往來我們世界的旅行者那裡學到了很多。你知道嗎,我的人最初來自你的領域。有時,我的戰鬥使我來到了與另一邊界交界的地方,我繼續對我所看到的荒謬和奇蹟感到驚嘆。'天空'使我既頭暈,又受到啟發,又充滿了恐懼。'太陽'是美麗的,我從未感受過類似的溫暖。不過,我可以沒有你的'蚊子'。烏鴉詐欺師一定是創造了它們。魔幻永遠不會如此殘酷。
舊世界
噁心!破誓者,我理解。儘管他的道德可能被誤導,但他的動機是出於他的道德。另一方面,原始女獵手似乎沒有明顯的意義或目的地生活。我們非常需要她的力量來對抗迷霧之王,但她拒絕幫助我們。一個女人在邪惡侵蝕她的家園時袖手旁觀是什麼樣的女人?
原始女獵手
我們不要談論破誓者。他的頭銜清楚地表明了他是什麼:一個叛徒。他像我一樣是一個聖賢,但他選擇放棄他的誓言,擁抱被禁止和邪惡的魔法。他試圖打倒迷霧之王,這我{可以}贊成,但在那之後...我不信任他。敵人的敵人只是我{暫時}的朋友。
破誓者
在歷史的薄霧中,魔幻為我們創造了這片森林,這是一種受到我們奉獻心靈驅使的行為。我們聖賢是被選中的最強者,我們的任務是為我們的人民準備這個地方。荒林的目的是提供遠離無盡冬季和充滿危險之地的庇護所。不幸的是,還有其他東西來到這裡,從{另}一邊,是肉眼不可見的對立世界的反映。影子般的生物透過一個黑暗的裂縫滑入...且其中有一個,高于一切,積極追求傳播他的黑暗和邪惡宗教。

聖賢已經對迷霧之王發動了冷酷而苦澀的戰爭,已有無數代。當我父母離世時,我們在與你們領域共享的邊界附近僅剩下兩個人...而我們種族的另一個早已違背了他的誓言。聖賢的其他成員深深地藏身在荒林的更深處,我不知道他們的處境,因為我必須留在我的崗位。
荒林
魔幻曾經是一位在你們領域保護我們人民的女神。她有三個方面,我們稱之為三姐妹:姆哈查、凱莎和莫里根。 姆哈查代表自然本身;土地、樹木、動物,以及男人和女人。你此刻被她的慈愛所包圍。在姆哈查的勸說下,這三位姐妹付出了自己,將自己的一部分賦予自然的每一個部分——不論是生或死,都充滿了她們的本質。魔幻是這最終禮物的結果。她們付出了這麼多,以至於她們自己一無所有。她們給予了{如此多},她們就在我們周圍。在我內心,也在你內心。我能感覺到她們的意志,現在我知道我正處於我應該存在的地方。
魔幻
原始女神,由三位姐妹組成的那位,現在相當不知名。她的名字已經湮沒於時間之中。我一直想知道那是什麼,她是誰。她的犧牲是我存在的唯一原因。這是一種我打算恭敬的犧牲。
女神
原始女神的第二個層面,即所謂的凱莎,是善惡之間永恆的戰場。它代表了夏季和冬季,以及光明和黑暗的並置。在邪惡存在的地方,就會有善良。這種平衡意味著總是有希望。
凱莎
原始女神的第三個層面,即所謂的莫里根,是引導的烏鴉,戰爭的號角,以及聖賢心中的勇氣。她高飛在我們人民的上空,為我們指引方向。她的翅膀拍動之處,薄霧散開,開辟通往未來的新道路。
莫里根
數代以來,聖賢一直與迷霧之王戰鬥。我自己的父母在與他的戰鬥中被殺。我們被設計為公正無私地對抗邪惡,但我怎麼可能毫無感情呢?他以無法原諒的方式傷害了我的家人。總有一天,我會找到一種方法來取他的頭。
迷霧之王
迷霧之王追求統治。為了實現這個目標,他採用了一個詭詐的宗教。沿著邊境的旅行者確實面臨危險,但不一定有生命危險。更糟的是,他追求他們的奉獻。他追求他們的信仰。我不知道他對他們說了什麼,或者他是如何說服他們的,但他的隊伍在每個季節過去時都在膨脹。他們都是傻瓜。難道他們感受不到魔幻就在他們周圍嗎?為什麼要崇拜虛假的偶像?
信徒
如果你看到她,{逃跑}。她的哀嚎是不祥之兆,她的接觸意味著必死無疑。她是無名者中最邪惡的,但對我們來說,幸運的是,她在她的憤怒中相當無意識。如果她像迷霧之王那樣冷靜而有計劃,我們都將命喪...
苦痛化身
我們只是我們的人民的先鋒,他們仍然居住在舊世界,等待著荒林被邪惡淨化。我們是最強大和最聰明的,很久以前被魔幻選中來完成這個正義的目的。在這個領域更深處有很多聖賢,雖然比以前少了。我是唯一一個冒這麼接近我們領域之間的邊界的人。
聖賢宣言
我不知道它們是什麼,我也不在乎。它們是影子,在荒林裡製造疾病、痛苦和苦難。它們必須被摧毀,以免腐敗擴散。聖賢自從一開始就與它們戰鬥,只要我們還有呼吸,就會繼續這樣做。
無名
迷霧之王給這個地方帶來了一種潛在的黑暗,使它對旅行者和居民都不安全。我無法拯救每一個漫遊者,所以那些在這裡發現自己的人面臨嚴重的危險。如果光明要返回荒林,邪惡的核心必須被拔除。
禁咒
魔幻禁止我們接觸「古靈寶石」...儘管,在對抗邪惡的戰鬥中,如果一個人願意在道德和非道德之間模糊界限,仍然可以使用它們。只要聖賢不碰觸「古靈寶石」,而只是將其放入他們護甲上的一個地磁插槽中,為了勝利,可以忍受這種痛苦。我曾看到一個年輕人直接用裸手碰觸寶石...我永遠不會犯這個錯誤。
聖賢之淚
如果你將來有了孩子,請記住這一點:給他們取名字。用那份和平祝福他們。這是父母為孩子做的第一件事,有其原因。如果沒有名字,他們對於那些被賦予真名的存在來說是脆弱的,有被由於對那些天生擁有真名的存在的嫉妒和仇恨而被搶走的風險...在他們的名字之前被搶走的孩子是讓無名者之一成為現實的機會。
命名
我對我們人民的過去了解得足夠多,知道時間曾經對我們有不同的運行方式。在這裡的荒林,我們沒有你們的「白天」和「黑夜」。我們只有季節,一個循環自身而不前進的周期。我們會變老,但在這裡,信仰和想像的力量比其他任何力量都更有影響力。我從未見過有人死於老年,因為正確地想像死亡是不可能的。我們只有受傷和生病需要害怕...這就是為什麼迷霧之王的疾病和黑暗的侵害讓我們如此困擾的原因。即使他並不試圖帶來更多他的同類,我們也將是敵人。
季節
這兩位姊妹的雕像有些誤導。她們並非在彼此搏鬥,而只是代表戰鬥和勇敢的象徵。凱莎和莫里根是原始女神的兩個面向。由於時間已經淡去所有背景,犯這種錯誤是容易的。
戰爭姊妹
烏鴉詐欺師在荒林中的崇拜者不多。不要理會他們。很久以前,他...已經被處理掉了。
詐欺烏鴉
原始的女神在舊世界的我們的祖先中仍然受到崇拜。我對你在這裡找到她的神壇不感到驚訝。
女神雕像
現在,你是一個完全合格的聖賢典獄長,我可以真正地與你見面。我的人民叫我青光眼。青光眼瑞恩。我期待著和你一起戰鬥。
正式問候

Greeneyes_Greeting_01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4.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