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林守望者 Topic /2 ⍟
NPC名字
破誓者我不怨恨{她}。她一直记恨{我},因为我违背了众神之道。但为了在这场远古之战中笑到最后,我必须不择手段。等我掌控了荒林中的黑暗,她就会看清我并不是敌人。
原初女猎手她心中怎么想,就会怎么去做。对拥有自由意志的人而言,这就是唯一正确的道路,这是展露无疑的荒林之心:自由意志。如果我去帮忙,那就是在干涉了。我希望她能凯旋而归,只是……胜利得由她去争取。
边林守望者 Text Audio /69 ⍟
名字
上前来,旅行者。温暖的火该由众人共享。
WardenWildGreeting
守住你的名字,旅行者。泥土与天空的冰冷真相,在这个国度里遍寻不及。名字在这里蕴藏着力量。你可以用我的使命来称呼我,不必在意我的名字。你还……神圣鬼灵选择了援助你。多么稀奇……
介绍
我不得向外来者传授我们的道途,尤其是被古灵宝石玷污了灵魂的那些人……但我们不是都立下了誓言,要与邪恶一决胜负吗?神圣鬼灵也不畏惧你,或许你有资格探寻众神的奥秘。
传授
让勇气和正义为你指明前路。
WardenBecomeWardenFromNone
我很高兴你不再袖手旁观了。
WardenBecomeWardenFromPrimal
最黑暗的心灵也有救赎的机会。
WardenBecomeWardenFromBreaker
荒林向你伸出了援手。
WardenPurchased1
这是森林的秘密。
WardenPurchased2
抵御邪恶的利器。
WardenPurchased3
继续对抗黑暗,操练我所传授的技法。等你做好了准备,我们才能进修。
后会有期
如果你真的希望成为众神守望者,那就必须要明白,对抗邪恶的战斗并不轻松。我们要保护整个荒林,还有大部分重要的住民,有时候就需要修剪患病的枝丫。去找到饱受折磨的树精,营救被它们捕获的活性鬼灵。等你完成了任务再来找我,我可以教你更多技艺。
活性救援
你的身旁环绕着活性能量。你已经准备好继续学习了。
活性救援完成
你获得了我的信任,但对抗邪恶的斗争没有尽头。在德莱契之中有许多圣树,虽然我已尽力保护,有些圣树还是罹患了恶疾。那些怨怒的灵魂对它们原本的使命嗤之以鼻,决定让冬日提早降临。和之前一样,我们必须摧毁荒林中受难的一小部分,才能让大部分区域幸免于难。找到那三个怨怒之灵,挫败它们的企图,然后回来见我。它们的树皮如同白骨,你一眼就能认得出来。
恶寒严冬
在你击败怨怒之灵后,荒林已经暖和了起来。你赢得了继续进修的资格。
恶寒严冬完成
我本不想将这个赴死的任务交给你,但我知道你已经做足了准备。我不能擅自离开两界之间的岗位,但我渴望将汲取荒林灵魂的不义恶徒绳之以法。你掌握着力量,也领会了我们的训诫。去寻找迷雾之王,并给他致命的一击。虽然战争不会就此落幕……但这能争取到时间,让荒林的愈合速度快过苦难一步。
荒林之争
在你击倒迷雾之王的那一刻,我就感觉到了,德莱契在歌唱你的胜利。他{还会}归来……但尚需时日,我们暂时能够安享宁静了。我会将众神最后的秘密传授给你,使你成为传统的肩负者。你已经赢得了我们的信赖。
荒林之争完成
我在荒林的边境巡逻,这就是身为边林守望者的职责。我不是第一任,希望也不是最后一任。我会竭尽全力地保护穿越的旅行者,也会消灭所有企图进入你们世界的无名者和患难的野兽。
职责
我从诸界间的旅行者处听说了许多。知道吗?我们一族原本来自你们的世界。有些时候,战斗会让我跨越边界,另一侧的怪诞和奇迹总是令我大开眼界。“天空”让我同时感到目眩,激昂,却又恐惧。“太阳”很美,我从没体会过和它一样的温暖。但我受不了你们那儿的“蚊子”,那肯定是欺诈之鸦的造物。德莱契就不会如此残忍。
旧世界
啊!我能够理解破誓者,虽然误入歧途,但他还是受到道德的驱策。而原初女猎手,她的生命没有明确的意义或使命。为了对抗迷雾之王,我们非常需要她的力量,但她拒绝伸出援手。当邪恶企图占据你的家园,什么样的女人才会袖手旁观呢?
原初女猎手
我们就别提破誓者了。这个头衔已经表明了他的叛徒身份。他和我一样成为了众神的一员,但他选择了背弃誓言,接受了禁忌的邪恶魔法。他打算除掉迷雾之王,我{可以}认同这个目标,但在那之后……我不信任他。敌人的敌人只不过是{暂时的}朋友。
破誓者
在历史的迷雾深处,在我们虔诚的拥护下,德莱契为我们创造了这片森林。众神是被选中的最强者,我们负责为其他同胞打理好这个地方。荒林本该是一处避难所,让我们在无尽的寒冬和危机四伏的土地上能够栖身。遗憾的是,其他东西来到了这里……它们来自{彼界},与凡人世界相对的无形倒影之境。幽影生物从黑暗的裂缝中钻出……而其中之一凶恶地传播着黑暗歹毒的信仰。

众神对迷雾之王发起了冷酷无情的战争,战火燃烧了无数个世代。我的父母过世后,只有两个人留在了你我世界之间的边境上……而那家伙很久以前就破弃了誓言。其余众神都在荒林的深处,我必须坚守岗位,所以不知道他们近况如何。
荒林
德莱契曾是一名女神,在你们的国度中保护着我们的族人。她原本有三个化身,也就是我们尊称的三姐妹:玛喀、卡萨和莫丽根。玛赫代表自然本身,也就是土地、树木、动物和男女。此时此刻,你也位于她的怜悯之中。在玛赫的劝说下,三姐妹献出了自身,将精华注入到了自然的每一个生灵与死物中。德莱契就是那份终极馈赠的产物。她们毫无保留地献出了一切,献出了{太多},如今她们就在我们身边,也在你我体内。我现在还能感受到她们的意志,知道哪里最需要我。
德莱契
由三姐妹组成的那位原初女神,现在已经无人知晓,她的名字在时光中失传了。我一直在想她到底叫什么,她究竟是谁。正是因为她的牺牲,我才得以存在,我想要纪念她的牺牲。
女神
原初女神的第二个化身名为卡萨,那是善恶之间永恒的战场。它代表着炎夏与寒冬、光明与黑暗的对等存在。有恶之处必有善,这种平衡也代表着希望永远存在。
卡萨
原初女神的第三个化身名为莫丽根,那是指引的黑鸦,战斗的召唤,是众神心中激荡的勇气。她翱翔在云霄之上,为我们指明了前路。她拍打翅膀驱散迷雾,为我们开辟通往明日的路途。
莫丽根
众神世世代代对抗着迷雾之王,我的父母就是在抵抗他的战斗中牺牲的。我们本该团结一心,舍生忘死地对抗邪恶,但我怎么可能没有情感呢?他为我家人带来的伤痛罪无可恕。总有一天,我{要}摘下他的脑袋。
迷雾之王
迷雾之王想要征服这里,为此他采用了一种欺瞒的信仰。边界周围的旅行者身处险境,面对的却并非杀身之祸,而是更糟的命运。他想要夺取他们的虔诚和信仰。我不知道他会说些什么,又是如何让他们听信了鬼话,但他的队伍每个季节都在壮大。那些人一个个的都是蠢货。他们感觉不到德莱契就在身边吗?为什么要去崇拜虚假的神像呢?
信徒
看到她就{快跑}吧。她的哀嚎是不祥之兆,被她轻触便必死无疑。她是最邪恶的无名者,但算我们走运,她在狂怒之时莽撞而愚蠢。如果她和迷雾之王一样冷漠无情,还工于心计,我们就真的死路一条了……
苦痛化身
我们只是其他族人的先锋,他们依然在旧世界安居,等待着荒林中的邪恶被涤荡一空。我们是最坚强、最聪慧的,由德莱契在很久以前挑选而出,投身于这项正义的事业。这个领域的深处还有许多众神,但早已大不如前了。而距离两界边境如此之近的,就只有我一个了。
众神
我不知道它们是谁,我也不在乎。它们是在荒林中散播疾病、痛楚和苦难的阴影,必须将它们赶尽杀绝,否则腐化便会散播出去。从一开始,众神就在孜孜不倦地击退它们。只要一息尚存,我们就会坚持下去。
无名者
迷雾之王为这里带来了蔓延的黑暗,使旅行者和林中住民都面临着威胁。我救不了每一个流浪者,所以来到此地的人都面临着莫大的危险。若要让光明重新照入荒林,就必须摘除邪恶的心脏。
迷虫之雾
德莱契禁止我们触碰“古灵宝石”……但如果有人愿意在对抗邪恶的战斗中混淆是非的边界,那还是可以利用它们的。只要众神不触碰古灵宝石,而是将它嵌入护甲上的地术插槽,那么便可忍受痛苦来夺取胜利。我以前见过一次,有个年轻人直接用手触碰了宝石……我肯定不会去犯那样的错误。
众神之泪
记住了,如果你有孩子的话,一定要给他们取名,那是一份平安的祝福。父母最先给孩子取名是有原因的。没有名字的孩子容易遭到变化灵的戕害,他们对具有真名的生物充满了嫉妒和憎恨,有可能会将孩子掳到暗影之境里……要是有孩子没来得及取名就被掳走,无名者就能抓住存在于世的机会。
取名
我很清楚族人的过去,知道曾经的时间并不一样。在荒林里,我们没有你们的“日夜”,只有季节,一个只能循环往复的轮回。我们会衰老,但在这个地方,所见所感受到的影响超越了一切。我从没见过年迈而终的人,因为很难想象出死去的样貌。我们无所畏惧,只担心受伤和疾病……所以最令我们头疼的是迷雾之王传播的疾病和黑暗。就算他这么做不是为了招来同胞,我们仍会成为宿敌。
季节
那些两姐妹的雕像引起了许多误解,她们没有相互争斗,只是代表着战斗和勇气。卡萨和莫丽根是原初女神的两个化身。所有背景和传说都已被时光消磨,人们很容易产生这样的误会。
姐妹反目
欺诈之鸦在荒林中的信徒寥寥无几,不用理会他们。他很久以前就被……摆平了。
欺诈之鸦
旧世界的先祖们依然崇拜着原初女神,你在这里能找到她的神殿,那也没什么好惊讶的。
女神的雕像
你已经成为训练有素的众神守望者了,我可以与你坦诚相见了。同胞们都叫我绿眼,绿眼莱安。我很期待能和你并肩作战。
正式问候

Greeneyes_Greeting_01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1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2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3_04.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1.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2.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3.ogg

Greeneyes_Greeting_04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1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2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3_04.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1.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2.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3.ogg

Greeneyes_Farewell_04_04.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