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女獵手 Topic /2 ⍟
NPC名字
邊界守衛噁心!破誓者,我理解。儘管他的道德可能被誤導,但他的動機是出於他的道德。另一方面,原始女獵手似乎沒有明顯的意義或目的地生活。我們非常需要她的力量來對抗迷霧之王,但她拒絕幫助我們。一個女人在邪惡侵蝕她的家園時袖手旁觀是什麼樣的女人?
破誓者在我的哲學中,沒有旁觀者的空間。對那些坐視不管的人詛咒!
原始女獵手 Text Audio /80 ⍟
名字
[DNT]
AzmeriPrimalistTest
你好。你可以走近一點。
PrimalistWildGreeting
如果你願意,分享我的火。闖入這片荒林的流浪者存活下來並能進行對話的情況很少見,而聖潔妖精指引他們的路徑更是罕見。
介紹
我可以教導你,如果你願意。 聖潔妖精選擇照亮你的路。我有什麼理由不同意魔幻呢?
教導
你的道路將充滿兇猛和鬥爭。
PrimalistPrimalistFromNone
我尊重聖賢的道路,但這不適合像我們這樣的獵人。
PrimalistPrimalistFromMaji
我尊重術士的道路,但死者應該被吃掉,而不是被奴役。
PrimalistPrimalistFromWarlock
掠食者在死亡中保留了一些兇猛性,這意味著兇猛性是可以借用的。
PrimalistPurchased1
掠食者的打擊迅猛而致命。
PrimalistPurchased2
保留你殺死的東西。
PrimalistPurchased3
繼續努力和成長。當你準備好時,我將有更多東西教給你。
稍後回來
攀爬荒野的階層不會輕鬆。大量的無名生物爬行在荒林,永遠處於痛苦和悲傷之中。它們很危險,也值得憐憫,所以它們將成為你的獵物。當你完成獵殺,回到我這裡,我們將一起進行訓練。
仁慈狩獵
我感覺到你內在的原始能量正在增長。是的,你已經準備好學習了。
完成仁慈狩獵
你變得比以前更強大。神聖的光球告訴我,你已經準備好繼續奮鬥,朝著自然秩序的頂峰邁進。尋找最危險的無名生物,最邪惡的烏鴉,黑色莫里根。這是一種殘暴的野獸,被其折磨逐漸發狂並陷入狂怒。躲避它的攻擊,或者穿上你能找到的最重的盔甲。當你完成這次狩獵,回到我這裡,我們將一起遊走在荒林中。
獵捕烏鴉
你擊敗了黑色莫里根!我可以從光球在你周圍跳舞的方式中看到。這個野獸會回來的,因為它僅僅是魔幻本質的受害部分所投射的陰影,但這場戰鬥一點都不無意義。
完成獵捕烏鴉
是時候了。你已經準備好進行最後的奮鬥。要達到頂峰,你必須狩獵荒林中最強大的生物。那會是{我},但我將無法以我全部的兇猛對抗你,因為我已經開始把你當成朋友。這場戰鬥必須是真實的。它必須真的是生死存亡。我只知道有一個人能給你這最後的挑戰:迷霧之王。當你擊敗了他,回到我這裡,我將教給你我的最後一課。
荒林之戰
荒林在你擊敗迷霧之王的戰鬥中回盪!最後的教訓很簡單:你創造自己的教訓。我所能給予的只是清晰:現在,你是頂級的獵人。在這個領域中沒有人能夠抵擋你,你的角色是在迷霧中狂奔,自由而危險。
完成荒林之戰
我們仍會再次相遇,我的朋友,但我的時光已經逝去,我將逐漸變得淡薄...我不認為死亡在我的路的盡頭等待著我,只是一種慢慢消逝,直到那些認識我的人最後一次見到我時會感到驚訝。 他們會分享關於美好和不好的時光的故事,彷彿永遠不會再見到我,因為時間將會讓他們的所有擔憂在我們的道路再次交錯之前得到解決。 這不是告別...只是暫時道別。
旅程結束
在這片森林中,我們就是我們所為的。我狩獵以求生存,我進食以維持生命。難道這對所有生物來說不都是一樣的嗎?只有一點不同:我是頂點。我獨自無人追趕。即使迷霧之王也有像破誓者或是屋檐守護者這樣的獵手,他們有著人類的自我和膨脹的自尊心。而我不同,我只是一個雕刻的石頭,佔據了自然基石的重要位置。當我離去時,會有另一個取而代之。
角色
這片境地並非表面所見,但我想你已經猜到了。在這裡,現實和意圖可能會交織在一起。這就是為什麼名字在這裡有力量的原因,不是來自於字詞本身,而是來自於所喚起的概念。定義一個事物就是影響那個事物...儘管我懷疑你們的世界中也有類似的危險,因為你身上帶著微弱的氣味之一,讓我想起了魔幻。
荒林
你可能稱她為女神。我可能稱她們為三位姐妹。其他人可能稱她們為自然本身的集體意志。我們可能都是對的。她們存在於這片荒野之中,或許她們{就是}這片荒林。為了創造這個領域,魔幻把自己的許多碎片廣泛而深入地贈送出去,幾乎一無所有。碎片存在於每一棵樹、每一塊岩石和每一隻動物中。有時,對於一些被選中的人,她們會發聲...或者這是我從這片土地的旅行者口中得知的。
魔幻
在早期的季節裡,有許多人走過這些小徑。迷霧曾經更加親切,帶來了你的領域和我們的領域都會缺乏的溫暖和光明。那是很久以前的事,超出了我能數的季節。他們是旅人,因為這從來都不是他們的目的地,僅僅是通往其他地方的路徑,就像夢境處於睡眠和醒來之間一樣。
旅行者
在你的領域裡,有一個巨大的火球懸掛在頭頂上?我以前聽過這個故事,只是早期季節的旅行者們說,那固定在你的「天空」背後的是一片難以穿透的灰塵和霧氣的帷幕... 另一個在你的民間傳說中占主要地位的夢幻般的荒謬。他們說,這個地方在寒冷和苦澀的鬥爭時期是他們的避難所。他們吃了這片土地上的果實,沐浴在河流中,為自己能夠活下來的時間而感到歡欣。
太陽
我就是無法想像它!有時你的人們聲稱這片「天空」是一個廣大的藍色圓頂,但有時你的人們聲稱它是黑暗的,而其他時候它是由「太陽」引起的色彩斑斕?還有一個銀色的球在那裡,與火熱的球形成鮮明對比。太陽和月亮...由於某種原因,我感覺它們彼此憎惡... 如此相反,卻分享著同樣的高度、同樣的光芒和崇拜... 讓我感到難過,儘管我不知道為什麼。這種親近應該帶來愛與合作,而不是仇恨和嫉妒...

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你得原諒我對於奇想的追求。在荒野中,這樣的想像是危險的。
天空
如今已經很久了,記憶變得朦朧,就像我最初記得的迷霧一樣。我一直在這片森林中奔跑,甚至在有了小徑之前。我甚至可能是用在永恆的季節循環中的重複腳步,自己鑄造了許多小徑。那時候,這片森林還很年輕,我也是。那時候還有更多的聖賢,如果你遇到過他們的話。在某種程度上,這個境界是由魔幻親手製作的,為了他們,而在某種程度上,聖賢是出於愛的虔誠為魔幻建造了這個境界。也許正是這種奉獻精神吸引了迷霧之王來到這裡...相信是創造中唯一能使不存在的事物變得真實的力量。
荒林起源
我和他沒有爭端。他對我保持距離很遠,我也不追趕他,純粹是因為這不是我干涉的地方。他和聖賢在這個境界爭戰了無數個季節。我認為雙方都不了解對方的痛苦。聖賢正在為保護他們的家園而戰,但迷霧之王來自比這裡更糟糕的地方。他是聖賢無法理解的一種生物...他的行動似乎是敵對和邪惡的,但這僅僅是他來自的生命方式。如果你是那棵認為那些種子是你的孩子的灌木,你會討厭一隻老鼠吃掉它們嗎?或許會,但這隻老鼠只是在找食物。
迷霧之王
迷霧之王沒有讓荒林變暗。森林依然生長,所以光仍然存在,只是我們看不到它。這是完全不同的東西,是一種新的東西。它是...{無光}。他試圖改變這個地方的本質,以便更多像他一樣的存在可以逃脫他們夢幻般的虛無狀態。我的狩獵有時把我帶到這裡和那裡的邊界。他的世界位於你的相反方向,中間有荒林...

他的故鄉是一個剪影的世界,生命劇本的舞臺後方幾乎看不見,對於所投射的陰影幾乎毫不關心。這是無名之域,它們不僅沒有名字,而且不能存在。在那個領域的紫色無光中,它們無法生育子女,因此它們的後代注定要陷入無名的不存在之中。它們的數量無窮無盡,包括所有永遠無法實現的事物,安靜的寂靜之吼變得越來越震耳欲聾,因為它們在恐懼和痛苦中呼喊著尋求釋放。我對它們感到憐憫,但沒有人可以做什麼。如果我能給它們命名,我會的...但我如何給一個我無法思考的東西取名呢?
禁咒
無名很久以前被帶到這裡,當一個旅行者無意中給瓷器女王命名,使她變得真實。她在你的世界裡的王國現在已經消失了,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事,也不知道為什麼,但她的一些影子子女逃回到荒林,然後通過季節的流逝增加了數量。他們哀嘆著永恆,無止盡的悲傷,是一種他們在以前存在的時候就帶著的痛苦,現在因為失去母親而變得更加深刻。我會在能夠的時候給予他們憐憫,就像對待其他受傷的動物一樣。
無名
在迷霧之王之前,有位年輕好奇的旅人在通往其他地方的途中漫步於野林。他在一個瀑布前停下,陶醉在一場奇想中,給那些他想像中在樹木間隱藏的生物起名字。他恰巧描繪了陰影境域中的一位強大母親,而愚蠢地給了她一個名字—這名字並非「瓷器女王」,請注意。那只是一個稱號,一些安全的詞語,迂迴地提及她。

旅人繼續前行,但是 {她} 出現了,帶著她無數的孩子。那位年輕人並不重要,他肯定早已死去,但是他的隨意想像和輕率的命名引發了一個關於無數悲劇和痛苦的故事,而這個故事仍在演繹中。當野林的居民告訴你不要使用真名時,他們是認真的。
瓷器女王
這本應該是一個供魔法使們平和繁榮的神聖領域,然後,也是為來自你們世界的其他人的。野林原本應該是一份禮物。當我思考這個地方本應該是什麼,卻從未實現時,心頭不禁升起一種微妙的悲傷。也許是因為魔幻給了太多的自己... 或者也許大自然只是在超越任何人的掌控範圍內生長和變化的方式。聖賢仍有可能以數量和力量恢復,重新取得這片森林,但如果他們沒有,那就是生死循環。我無權干涉。
聖賢宣言
{你}認識埃哈嗎?他實際上是我遇到的第一個人。我最早的記憶是和他一起獵物,儘管我不知道這是何時開始的,或者我們來自何方。就像從夢中醒來,再次陷入夢中,兩者都是...還有你知道什麼?他不知何故知道我的名字,我的真名,我從未告訴過任何人。他說他愛我,而我知道他是認真的。考慮到一切,這是一個寶貴的第一個記憶。
埃哈
她做她認為是最好的事情。對於擁有自由意志的個體來說,這是唯一真正的道路。這就是野生樹林的核心:自由意志。如果我去幫忙,我就是在干涉。我希望她能夠勝利,我真心希望,但是...勝利必須屬於她自己。
邊界守衛
他做他認為是最好的事情。這是任何思考的生物所能做的。我不贊成他利用死者,因為獵物應該被吃掉,而不是被奴役,但是...即使自然秩序也有陰影。我不能埋怨黑暗,免得我責怪光明。
破誓者
我長久以來一直在思考那個存在在自然秩序中的生命。我逐漸相信她是無名者的痛苦的具現,那些在他們陰影不存在的境界中永遠無聲尖叫的無數眾生。很久以前,一定有人給她取了個名字,但我們可能永遠不會知道她叫什麼... 而在我們知曉之前,她永遠無法真正被驅逐。
苦痛化身
我曾見過那些古老的雕像,描繪著兩個姐妹互相對抗。我不知道她們是誰,但靠近它們讓我感到... 被附身一般…
戰爭姊妹雕像
魔幻曾經給了你們世界的人們一種特殊的木材,一種在這個境界和下一個之間的黑暗邊界上生長的木材... 一種無名的心材,連詐欺師也無法掌控...
詐欺烏鴉
魔幻有很多名字,以及構成它的靈魂和生物。就像自然本身一樣,很難將部分區分出來。
女神
順帶一提,我的朋友... 我的名字是弗拉維亞。真的很高興見到你。
正式問候

Flavia_Greeting_01_01.ogg

Flavia_Greeting_01_02.ogg

Flavia_Greeting_01_03.ogg

Flavia_Greeting_01_04.ogg

Flavia_Greeting_01_05.ogg

Flavia_Greeting_01_06.ogg

Flavia_Greeting_02_01.ogg

Flavia_Greeting_02_02.ogg

Flavia_Greeting_02_03.ogg

Flavia_Greeting_02_04.ogg

Flavia_Greeting_02_06.ogg

Flavia_Greeting_03_01.ogg

Flavia_Greeting_03_02.ogg

Flavia_Greeting_03_03.ogg

Flavia_Greeting_03_04.ogg

Flavia_Greeting_03_05.ogg

Flavia_Greeting_03_06.ogg

Flavia_Greeting_04_01.ogg

Flavia_Greeting_04_02.ogg

Flavia_Greeting_04_03.ogg

Flavia_Greeting_04_04.ogg

Flavia_Greeting_04_05.ogg

Flavia_Farewell_01_01.ogg

Flavia_Farewell_01_02.ogg

Flavia_Farewell_01_03.ogg

Flavia_Farewell_01_04.ogg

Flavia_Farewell_01_05.ogg

Flavia_Farewell_02_01.ogg

Flavia_Farewell_02_02.ogg

Flavia_Farewell_02_03.ogg

Flavia_Farewell_02_04.ogg

Flavia_Farewell_02_05.ogg

Flavia_Farewell_03_01.ogg

Flavia_Farewell_03_02.ogg

Flavia_Farewell_03_04.ogg

Flavia_Farewell_03_05.ogg

Flavia_Farewell_04_01.ogg

Flavia_Farewell_04_02.ogg

Flavia_Farewell_04_03.ogg

Flavia_Farewell_04_04.ogg

Flavia_Farewell_04_05.ogg

Flavia_Farewell_04_06.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