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誓者 Topic /2 ⍟
NPC名字
邊界守衛我們不要談論破誓者。他的頭銜清楚地表明了他是什麼:一個叛徒。他像我一樣是一個聖賢,但他選擇放棄他的誓言,擁抱被禁止和邪惡的魔法。他試圖打倒迷霧之王,這我{可以}贊成,但在那之後...我不信任他。敵人的敵人只是我{暫時}的朋友。
原始女獵手他做他認為是最好的事情。這是任何思考的生物所能做的。我不贊成他利用死者,因為獵物應該被吃掉,而不是被奴役,但是...即使自然秩序也有陰影。我不能埋怨黑暗,免得我責怪光明。
破誓者 Text Audio /90 ⍟
名字
靠近點,旅行者。或不要。我才不在意。
BreakerWildGreeting
如果你有名字,不要大聲說出來。在這個地方,名字有力量。即使是我,如果你在這裡愚蠢地透露你的名字,也無法保護你。用它們的名稱來稱呼事物,用他們的職責來稱呼人。不幸的是對我來說,這意味著我最好被描述為一個背信棄義者...接受它或離開它。不過我不確定應該怎麼稱呼你。多奇怪,那些神聖的微光在你周圍跳舞...
介紹
啊,你想走嵐之術士的路。對於一個被神聖的微光祝福的學徒,我並不反感擔任大師的角色。我們將看看你是否有胃口從事我們不那麼愉快的工作。
教導
你將是黑暗畏懼的影子。
BreakerBecomeWarlockFromNone
聖賢是愚蠢的。你做出了明智的選擇。
BreakerBecomeWarlockFromWarden
很高興看到你終於選了一邊。
BreakerBecomeWarlockFromPrimal
愉快的...交易。
BreakerPurchased1
愉快的...交易。
BreakerPurchased2
愉快的...交易。
BreakerPurchased3
不要問我從哪裡弄到的。
BreakerPurchased4
不要問我從哪裡弄到的。
BreakerPurchased6
好好享受吧。
BreakerPurchased7
好好享受吧。
BreakerPurchased8
好好享受吧。
BreakerPurchased9
那個對你有好處。
BreakerPurchased10
那個對你有好處。
BreakerPurchased11
那個對你有好處。
BreakerPurchased12
你還沒準備好學習我們工藝更陰暗的秘密。去吧,學到你能學到的,等你準備好的時候再回來找我。那時我才會教你更多。
稍後回來
你的第一個任務是一個簡單的屠殺。在迷霧之王創造了一個宗教,用來誘使通過荒林的旅行者。這些不知情的旅行者已經成為他狂熱的信徒,他們的信仰為他的計劃提供了動力。通過消滅他的追隨者,減少他的動力。當血腥的工作完成時回到我這裡,我們再談談你的學問。
消滅邪教
啊,我看得出你已經通過處理死者調和野生能量。這正是我期望的。你已經準備好學習更多了。
完成消滅邪教
是時候擴大我們對迷霧之王的打擊了。他計劃的關鍵是他在整個森林中建立的無數儀式祭壇。這些祭壇是用三層含義:你的世界、荒林和無名虛空。鍛造而成的釘子。是時候彎曲其中一根了。

我交給你的任務是在迷霧之王進行儀式之一的時候找到他。盡可能製造混亂。干擾儀式比光用眼睛看帶來更多的損害...在你造成混亂之後回到我這裡,我會教給你更多。
成為黑暗
正如我所料:當你打擾了那場儀式時,涉及的能量燃燒回現有的祭壇上,切斷了他與其中一些祭壇的聯繫,使它們為新主人所自由。是的,沒錯...這是個有成效的戰術...是時候我教你更陰暗的秘密了...
完成成為黑暗
你準備好了,我的徒弟。我們必須迎來我們迄今為止的最偉大的行動。找到迷霧之王本人,並與他直接對抗。你必須在戰鬥中擊敗他的物理形態,以你認為合適的方式。這不會使他完全死亡,但它會驅逐他一段時間...這將給我一個機會開始從他的祭壇中萃取信仰之力。去吧,完成這最後的任務,然後我將讓你成為一名合格的黑暗術士。
荒林之戰
勝利的甘甜,我現在正在他的祭壇上萃取的虔誠之飲也同樣美味。我們一起邁出了利用野生之林詛咒為我們自己目的的第一步。再也沒有課程,只有對原始信仰的一小口...是的,品嚐它,品味它的味道...那是生靈的生命之血,被愚者樂意給予的神聖精華,美味,不是嗎?現在,你真正成為了一名嵐之術士。


完成荒林之戰
我的教派花了無數的世紀與迷霧之王戰鬥。整代的聖賢將他們的一生奉獻給消耗他神秘力量的努力。對於這些普通的凡人男女來說,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努力,但我不願意加入他們的無益勞動。善惡之間必須保持平衡。這是荒林自身和也可能是整個世界的本質。這種平衡意味著我們永遠無法真正擺脫邪惡。因此,我知道我該做什麼。我不會摧毀迷霧之王...我會取而代之。
破誓者
當我成為這片森林核心的黑暗力量時,我將對其中的邪惡強加我自己的道德標準。只要旅行者不耽擱,就會獲准安全通行。尤其是兒童,將不會有任何可懼怕之處。折磨我們的黑暗病症將留在荒林的邊界內。我相信我至少能夠強制執行這些規則。一直以來,最好的答案不是渴望成為英雄...而是成為更具道德的黑暗主人。
篡位
讓我說明情況:一個人在野外找到了一個祭壇。他不知道這個祭壇是為誰而設的,但他仍然向它獻上祭品。祭壇給了他一點微不足道的禮物,一件小玩意兒,不過如此。他想象了所有的可能性。他想象了財富。此後,他尋找更多這樣的祭壇,並不斷向他不知名的恩人獻祭,虛幻地希望他的生活會有所改變。這就是所有宗教的情況。這個人是一個虔誠的信徒,盡管他自己並不知道。他的信仰助長了他自己的逐漸毀滅。
祭祀神壇
啊,你們這些類似的存在是我的祝福,也是我的詛咒。我身邊沒有我自己種族的同伴,所以你們讓我保持理智,但你們中的大多數最終都成了迷霧之王的追隨者。我知道我應該毒害我遇到的任何旅行者,但那樣的話,我還能和誰共進茶點呢?
旅行者
他很聰明,這一點我承認。他也非常有動力,而且極為冷酷。然而,我對他的道德感到不滿。他對整個荒林造成了普遍的痛苦,因此招致了不必要的敵人。我不知道他的最終目標,只知道他的做法...而我打算轉移他的祭壇以達到我的目的。
迷霧之王
無名在迷霧之王帶來的黑暗詛咒中徘徊。他們爬出了他來的虛無無盡的虛無之中,雖然不一定是與他並肩而來。還有其他人,像陶瓷女王一樣,我猜她對迷霧之王不是盟友。我在童年時聽過這樣的寓言,說迷霧之王是為她服務的,但她已經離開了,現在他們似乎因永恆的悲傷而變得相當瘋狂。
無名
將這個境界視為我的實驗室。在這裡,我能夠從內部深入探討更深層的奧秘。我知道有個舊世界,也進行過兩次旅行。我發現你們的人民奇怪而字面,你們的土地又冷、令人精疲力竭和悲慘。然而,我相當喜歡雪。在我們的冬天有霜和霜,但荒林在大雪下幾乎不會像你們的境界那樣轉變。也許,當我取代迷霧之王時,我會給這片森林帶來第一場真正的雪。那種美麗可能會說服我的人們看到我道路的實用性。
荒林
野林與無名之境的界限不存在。這並不是說它不存在,然而,它是{那裡},如果你拉開{那裡}這個詞的定義。你不能走一條路找到它。進入它,就是停止存在。即使只是凝視它,也會灼傷凡人的眼睛,因為我們沒有感知那些{不存在}的能力。你可能可能經歷到的一切,不管是善是惡,光明是黑暗,生是死,或者魔幻中的任何其他事物——所有這些都是我們意義網的一部分。

無名之境不是網的一部分。它不能是,然而它又是。我確定這一切聽起來像胡言亂語,但這是我們引用無法理解的事物的唯一方式。事實上,當你從無名之境理解某事的瞬間——當你想像它,理解它,給它命名—它就具有了意義,成為了生命網的一部分。它不再是{不存在}。實際上,我們永遠無法真正理解虛無,因為如果我們理解了,它就不再是虛無。
無名之域
我不是野獸。我想念我的人民,和與同伴聖賢的交往。因為我的觀點,我已經被放逐了許多季節,足夠讓我幾乎忘記它們。我抱持著希望,他們繼續在荒林更深的地方生存,但在很長一段時間內,他們的存在既沒有蹤跡也沒有消息。在我們世界之間的這條邊界上,我只有旅行者陪伴。我長久的辛勞使我付出了代價,但我知道我的方法是正確的,我將完成聖賢從未能夠完成的事。
聖賢宣言
所有活物都存在一絲力量,這是定義。我們走在由感知之絲編織而成的意義之網上。每一次思想或觀念的微小轉變都會使這張網動搖。像迷霧之王和瓷器女王這樣的存在是蜘蛛,爬行在這些絲上,試圖困住我們並吸取我們的力量。然而,魔幻 使我感到困惑。三位姐妹,或原始女神,不論人們相信他曾經是…無私的。謙遜的。她將自己的本質歸還給生靈,然後超越。這種行為可能帶來我們仍然不理解的深遠後果。這就是為什麼我研究屍體,尤其是古老的屍骨。最古老的骨頭在根本上是不同的,我決心解開它們的神秘。
魔幻
原始、靈現,野性...神聖。有四種靈液支撐生命的網絡。每一種都包含我們自然界運作所需的珍貴物質。同時,每一種靈液也由自然界和生物產生。只要保持平衡,這個循環就能自給自足。
四種靈液
像我這樣的術士主要與我們稱之為「野性」的東西合作,因為它不可預測,但強大。聰明的頭腦可以利用野性的靈液,無論是儘管它們的不穩定性還是因為它。對學徒來說,最困難的課程通常是最基本的:生與死湧現於同一份樹液中。屍體成為新生命的樂土,成長,然後被吃掉,滋養更多的生命,然後死去...這是一個在其簡單性、不可預測性和可靠性中美麗的循環。你可以將野性的靈液等同於自然身體的血液。
野性靈液
原始的靈液源於生命為至高和變革而奮鬥。當一種生物不斷的後代更適應其棲息地,或當強者爭奪支配地位時,你會發現原始的能量存在。
原始靈液
靈現的靈液源於生物之間的合作。而原始的靈液是來自競爭和變革,生動的靈液則是在不同的生物實現和諧時產生的。考慮一下阿戈萊斯,一種小型的爬行動物,騎在猿猴的毛皮上。它從剩餘物中進食,享有更大的運動能力,作為回報,清除了猿猴的寄生蟲並清理了毛皮。這就是生動的靈液產生的方式。文明本身是相當豐富的生動能量來源...但在這附近我們並沒有太多的文明。
靈現靈液
我尚未完全理解神聖靈液的深刻意義。它們在某種程度上與心靈和心靈密切相關。你的想法,你的信仰,你的渴望…在某種程度上,這是一種液體,它隨著你的激情而流動。我開始相信,在某種程度上,魔幻是神聖分泌的流動,或包含其意志。迷霧之王通過他的詭詐祭壇收穫它,打破了野生林的微妙平衡。揭示神聖靈液的秘密是了解和保護支配該領域的神秘力量的重要追求。
聖潔靈液
你已經猜到它們是什麼了嗎,學徒?很少有人會思考它們的存在,它們的意義。它們遠不僅僅是在黑暗中跳舞的漂亮光芒。神聖之光選擇了你。它們支持著你。單單這一點就應該告訴你一些事情。
妖精
我不懷恨她。她對我背叛了聖賢的方式感到憤怒,但我正在做我必須做的事情,終結這場古老的戰爭。當我掌控了荒林的黑暗,她會看到我不是敵人。
邊界守衛
在我的哲學中,沒有旁觀者的空間。對那些坐視不管的人詛咒!
原始女獵手
所以,你見過有人嘗試直接收穫四靈液。我自己也見過奇異而扭曲的植物。{如果}我們學到了正確的控制,我們可以掌握對自然的主宰權, 但我的科學尚處於初期階段。我們將需要龐大而複雜的機器,風險將是巨大的,但這種野心是值得的...
怪異收割
你確實見過我們那些冒犯的惡魔闖入者,我猜。我不知道他們來自哪裡,盡管我確信荒林不是他們的目標。對於旅行者來說,它永遠不是,而那些惡魔就像任何其他旅行者一樣。 魔幻將他們引導到這裡,原因我不得而知。

他們確實嘗試吃掉他們看到的一切 - 我的意思是{所有事物},但在荒林中粗心的消耗是一個沒有人能重複的錯誤。
災變
你給我留下了極其深刻的印象,也許在某些方面甚至超過了我。我想我可以信任你知道我的真名。我叫德羅米恩.萊伊,教導你是一種樂趣。
正式問候

Dromion_Greeting_01_01.ogg

Dromion_Greeting_01_02.ogg

Dromion_Greeting_01_03.ogg

Dromion_Greeting_01_04.ogg

Dromion_Greeting_01_05.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1.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2.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3.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4.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5.ogg

Dromion_Greeting_02_06.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1.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2.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3.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4.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5.ogg

Dromion_Greeting_03_06.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1.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2.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3.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4.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5.ogg

Dromion_Greeting_04_06.ogg

Dromion_Farewell_01_01.ogg

Dromion_Farewell_01_02.ogg

Dromion_Farewell_01_03.ogg

Dromion_Farewell_01_04.ogg

Dromion_Farewell_01_05.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1.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2.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3.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4.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5.ogg

Dromion_Farewell_02_06.ogg

Dromion_Farewell_03_02.ogg

Dromion_Farewell_03_03.ogg

Dromion_Farewell_03_04.ogg

Dromion_Farewell_03_05.ogg

Dromion_Farewell_03_06.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1.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2.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3.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4.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5.ogg

Dromion_Farewell_04_06.ogg
Edit

Wikis Content is available under CC BY-NC-SA 3.0 unless otherwise noted.